望安5校中小聯合運動會 各式看板及羅馬旗未演先轟動
 
 
●望安5校中小聯合運動會,4日將假將澳國中舉辦,雖然只有79位學生参加,然而主辦單位並未馬虎,各式看板及羅馬旗,都製作得很精彩很別緻,讓此次運動會未演先轟動。
 
由於屬離島鄉【望安鄉】之盛事,遠在國境最西邊的花嶼國小,當天也派出全校7名學生踴躍参與,因此預料屆時將吸引不少鄉民到場觀賽。
 

澎湖多功能綜合體育館竣工 完成打造現代化室內運動空間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縣府工務處於1058月受託代辦本縣多功能綜合體育館工程,依教育部體育署核定興建構想書計畫需求,遂積極辦理各項招標作業,由許崇堯建築師事務所得標辦理設計監造工作,棟樑營造有限公司承攬興建工程,民國1061218日工程開工,新體育館已於109518日申報竣工。

 

澎湖縣多功能綜合體育館興建工程,總樓地板面積7463.99平方公尺,規劃地上3層、地下1層,包含供籃球、排球項目為主的多功能球場,以及體適能中心、韻律舞蹈教室、跆拳道教室及兒童遊戲室等,是座以國民休閒運動為主,但仍能供舉辦全國賽事的綜合性運動場館。新體育館完工除了滿足縣民室內運動需求,更可望帶動澎湖縣運動人口之成長。

 

縣府期盼新體育館提供鄉親充分使用各項運動設施,培育本縣一流體育好手,為本縣爭取佳績。此外,新體育館可容納2,000人,尚可作為馬公市大型室內集會場所及舉辦全國性賽事,以帶來人潮,增加本縣觀光旅遊人次。新體育館的完成竣工,不僅滿足縣民室內運動需求,將文化與休憩園區周邊環境營造相結合,吸引遊客及居民進入,更提供當地一個休閒遊憩新空間。

 

縣立體育館拆除前夕  縣府辦熄燈籃球賽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走過37年歲月的澎湖縣立體育館即將於今年5月拆除,澎湖縣長賴峰偉23日晚間出席熄燈籃球賽時表示,縣立體育館功成身退,嶄新體育館即將於今年7月啟用,提供體育選手有舒適練習場地,未來縣府也將增設運動設施,讓選手出外比賽能綻放光芒。

 賴峰偉表示,體育館已有37年歷史,陪伴縣民走過大大小小運動賽事,承載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回憶,努力走到最後一天,以籃球賽事紀念歷史性的一刻。

 賴峰偉說,嶄新多功能綜合體育館將在6月底完工,預計7月啟用,一樓空間規劃有籃球、排球、羽球等球類場地,二樓除了辦公室外,另設有跆拳道室、韻律教室,三樓設有重量訓練室、兒童遊憩室、閱讀室,提供縣民一個優質的運動環境。

 賴峰偉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全新多功能綜合體育館即將誕生,希望縣民能善加利用,鍛練健康體魄,縣府也會積極爭取經費增設運動設施,打造運動島嶼,讓澎湖一起動起來。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表示,有37年歷史的縣立體育館因冬季東北季風鹽害侵蝕嚴重,近年來陸續出現屋頂水泥塊崩落漏水、水泥柱體崩塌,鋼筋腐蝕等等建築結構老化現象,新綜合體育館啟用後考量整體周邊規劃辦理報廢拆除,預計將於今年5月初配合鄰近週邊道路工程期程辦理拆除,原址將規劃為停車場與網球場。

 熄燈紀念籃球賽由賴峰偉主持開球儀式,教育處及體育場同仁組隊競賽,教育處長蘇啟昌與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都下場一較高下,球員們以球會友,施展出團隊默契與球技,場邊教育處拉拉隊也賣力加油吶喊,球員鬥志高昂,積極抄球快攻上籃為球隊得分,奮戰精神贏得熱烈掌聲。

 

109年中小聯運3日賽程圓滿落幕 因防疫取消開、閉幕典禮

其中馬公高中歐旻珩同學成績最爲亮眼跳高170100公尺1244100公尺跨欄1516200公尺2596皆破大會紀錄,同時獲得高女女子七項第一名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今(109)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221起進行3101項次賽程,縣內53所高中、國中、國小1114位隊職員、選手角逐。經過三日鏖戰計有2026人次破大會紀錄,團體總錦標高中組田賽高男組澎湖海事、田賽高女組第一名馬公高中、徑賽高男第一名馬公高中、徑賽高女第一名馬公高中、馬公國中囊括國中組田賽、徑賽中男、中女第一名是最大贏家,國小組田賽小男第一名文澳國小、田賽小女第一名內垵國小、徑賽小男第一名馬公國小、徑賽小女第一名文澳國小、混合小男第一名文澳國小、混合小女第一名文澳國小。其中馬公高中歐旻珩同學成績最爲亮眼跳高170100公尺1244100公尺跨欄1516200公尺2596皆破大會紀錄,同時獲得高女女子七項第一名,同時今年亦有高女女子七項及10000公尺競走創本縣新猷,成績斐然。

 

教育處表示,今年中小學聯運因疫情影響取消開、閉幕典禮,教育處蘇處長、體健科長及相關人員都相當關心大會防疫措施及賽事進行,雖然有別於以往,沒有熱鬧開場活動,但在賽場上,選手們仍精氣神十足的完賽,23日下午接力賽決賽登場,場中選手卯足全力爭取佳績,加油聲此起彼落,教育處蘇啟昌處長亦在場邊為選手加油。

 

賽後蘇處長感謝領隊、教練辛勤的付出雖有疫情攪局,但選手仍積極參賽展現運動家的風範,同時也感謝教育處同仁全體動員共同投入防疫工作,讓三日賽程順利圓滿。

 

今(109)年中小聯運成績亮眼,已有多位選手成績達標可代表本縣參加109年屏東縣舉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教育處蘇啟昌處長希望選手們繼續努力為本縣爭光。

 

賴峰偉表揚績優跆拳道選手 勉勵穩紮穩打 締造佳績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7日表揚澎湖縣參加「2019府城盃跆拳道錦標賽」榮獲佳績的優秀選手們,頒贈親筆書寫「道」、「揮灑」墨寶,肯定大家的努力及付出,並勉勵繼續爭取佳績,為澎湖爭光。

 2019年臺南市府城盃跆拳道賽於108年11月2-3日在臺南新營體育館展開為期2天的賽程,場面浩大,澎湖選手穩紮穩打,打下紮實基本功,在競賽場上締造最佳表現與成績。

 賴峰偉表示,縣府這一年來對於各項體育運動的推展不遺餘力,屢傳佳績,選手們平日辛勤訓鍊,克服環境挑戰與全國體育菁英競技,屢屢為縣爭取榮耀,實屬不易,期勉選手持續精進努力,秉持運動家精神,不斷挑戰自我,發揮最大潛能。

 本次澎湖縣參加2019全國臺南府城盃跆拳道錦標賽獲獎選手:
1.
國中團體品勢 黑帶組A組 第二名 呂婉慈 蘇靖婷 許溫蕎
2.國中雙人品勢 黑帶組A組 第三名 王偉丞 呂婉慈
3.國中雙人品勢 黑帶組A組 第三名 陳奕佑 蘇靖婷
4.王偉丞:(1)國中競技對練 男子黑帶組對練59-63KG 第二名
(2)國中男子組個人品勢 壹段組B組 第三名
5.陳奕佑:國中男子組個人品勢 貳段組A組 第二名
6.呂婉慈:(1)國中競技對練 女子黑帶組對練 55-59KG 第二名
(2)國中女子組個人品勢 壹段組A組 第三名
7.許溫蕎:國中競技對練 女子黑帶組對練 52-55KG 第三名
8.蘇靖婷:(1)國中競技對練 女子黑帶組對練 49-52KG 第二名
(2)國中女子組個人品勢 壹段組C組 第三名
 

2019諸羅山盃棒球賽 石泉國小勇奪殿軍!

棒球隊成軍以來最亮麗戰績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今年已邁入第22屆,本屆共計報名高年級組190隊,低年級組51隊,石泉國小今年以四年級9位小朋友為主體報名低年級組(四年級以下),在教練蔡欣勳及顏壯煒的帶領下,經過八天奮戰,最後勇奪第四名,創下石泉國小自99年棒球隊成軍以來最亮麗的戰績。

 

石泉國小在預賽取得二連勝後進入複賽,16強賽首戰2015年低年級組冠軍隊-竹縣中山國小,激戰中以7:3勝出;8強賽遭遇另一傳統強隊北市東園國小,先發投手呂紹宏表現優異,投出完封勝,此役吳冠君第一局的2分勝利打點率隊以2:0晉級四強。四強賽對手為高雄熊快樂勇士隊,在遭遇一陣亂流後以1:6不敵。三、四名之爭的對手為日本IBI北東北隊,第一局先發投手呂冠聖在失2分後退場,中繼投手黃諺群成功穩住戰局,在一路落後的情況於6局下拿下追平分扳平比數,將比賽帶入延長賽的突破僵局制。延長賽時因投手黃諺群已達規定投球局數,不得已更換僅休息一場的呂紹宏上場救援,呂選手本是球隊中控球最穩定的投手,但因休息場次不足,最後以3:6不敵日本IBI北東北隊。此役石泉國小棒球隊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最終雖未能獲勝,但所有孩子表現亮眼,其中黃諺群獲得大會打擊獎第二名;黃諺群、呂紹宏入選最佳九人。低年級組前四名球隊分別為日本新潟JBC-JT、高雄熊快樂勇士、日本IBA北東北、澎湖石泉國小。

 

石泉國小校長蘇美仁獲得喜訊後特別致電感謝縣府大力支持,讓棒球教練團分工更為完整,石泉小將們才能在二年級加入球隊後,於去年三年級時已在本比賽晉級16強,今年更經歷mlb 、菊島盃比賽洗禮及遠赴臺東移地訓練後得以 更上一層樓闖進最後4強,進而獲得隊史最佳成績,是給蘇校長最棒的退休禮物。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縣府全力支持孩子赴臺比賽經費,本次代表澎湖縣參賽的三所學校都表現優異;興仁國小闖進複賽、講美國小也打進八強、更恭喜石泉國小為澎湖爭光,希望未來能持續努力獲得更好的成績。

 

第三屆台灣火星人棒球公益訓練營開訓

賴峰偉期許馬公國中棒球打出一片天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第三屆台灣火星人棒球公益訓練營14日上午在中山棒球場開訓,澎湖縣長賴峰偉出席活動時表示,今年馬公國中棒球隊出外比賽屢創佳績,他期許棒球小將們向職棒明星彭政閔、李振昌看齊,精進球技,為澎湖在棒壇打出一片天。

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連續三年舉辦火星人棒球公益訓練營,14、15日移師澎湖縣立中山棒球場及中山國小展開兩天訓練課程,由彭政閔領軍,率同陳江和、鄭錡鴻、朱偉銘、彭政欣及澎湖出身的中信兄弟球星李振昌專程指導馬公國中棒球隊球技,透過球星親身示範,有助球員們球技更上層樓。

 賴峰偉表示,馬公國中棒球隊今年戰績斐然,參加2019臺南市巨人盃國際青少年棒球錦標賽獲得第2名、2019年港都老四川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第3名,近期參加臺中夢想盃再創佳績勇奪冠軍,棒球實力日漸強壯。

 賴峰偉說,澎湖棒球資源匱乏,他感謝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彭政閔率領球星親自指導球員投手、打擊、守備、及體能技術訓練,他期勉球員們藉由難得機會認真學習,相信更有助於技術突破及眼界開拓。

 彭政閔表示,這是人生中第三次來到澎湖,因緣際會透過澎湖鄉親李振昌牽線,火星人棒球公益訓練營來到澎湖,希望將畢生棒球經驗傳授小球員,回饋澎湖。

 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此次公益活動除教授球員球技外,也致贈馬公國中球員T恤、球帽作為紀念及鼓勵,並頒發感謝狀予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與議員胡松榮,感謝他們的協助,賴峰偉也頒贈感謝狀表達謝意,希望來年能有機會球星們能再到澎湖傳授球技,讓澎湖棒球隊在全國甚至世界等賽事發光發熱。
 

 

澎湖參加全運會成績裴然 賴峰偉肯定優秀選手傑出表現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代表隊參加108年全國運動會成績亮眼,縣長賴峰偉27日下午頒發獎金給得獎選手及教練,他感謝大家的努力及付出,並勉勵繼續爭取佳績,為澎湖爭光。

 賴峰偉表示,縣府對於各項體育運動的推展不遺餘力,近來佳績頻傳,他期勉選手精益求精,秉持運動家精神,不斷挑戰自我,發揮無限潛能。

 本次澎湖縣參加全運獲獎的有:張浩(男子組帆船風浪板RS :X型第1名)、許智凱(男子組帆船風浪板RS :One型第1名)、歐瑞暘(男子組帆船風浪板RS :One型第4名)、吳潤東(男子組帆船樂觀型第5名)、男子組桌球團體賽第5名(葉致緯、黃毓仁、陳奕銘、黃煒翔、林聿翔)、葉致緯(男子組桌球單打賽第6名)、林昱堂(男子組田徑跳遠第2名,破大會紀錄)、歐旻珩(女子組田徑跳高第3名、田徑七項全能第3名)、劉亞君(女子組田徑跳遠第4名)、曾韋誠(男子組田徑跳高第8名)。

 

興仁國小運動會 賴峰偉勉勵學子多流汗必有豐碩收穫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3日參加興仁國小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時表示「凡揮汗耕耘者,必含笑收割」,他勉勵學生多下苦功,腳踏實地辛勤耕耘,日積月累,必定有豐盛收穫。

 賴峰偉表示,興仁國小環境優美,學校推展多元運動,學生個個都是選手,雖然全校只有38位學生,但無論在涼傘、舞蹈、集郵等全國性競賽,表現優異,奪得特優佳績。

 賴峰偉說,學校大小不能夠決定學生素質,唯有校長及老師的專業及愛心才是學生智慧成長關鍵因素,他勉勵學生「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怎麼收穫,就要先那麼栽,只有多流汗,多努力,課業才會突飛猛進。

 興仁國小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開幕23日上午8時30分登場,師生、家長及社區民眾以歡喜心情共同參與,所有班級同學以跆拳道、涼傘、棒球隊裝扮精神抖擻的進入會場表演,贏得在場嘉賓及家長們熱烈的掌聲,校方也安排烏崁與興仁社區媽媽精采的舞蹈、太極拳表演節目,另外有大隊接力、拔河比賽和幼兒尋寶遊戲,現場氣氛熱鬧歡騰。

 

2019澎湖遠航馬拉松  4千位國內外田徑好手參賽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為提倡全民體育,鼓勵多運動的健康生活,遠東航空公司積極推展路跑活動。
 

     遠航研擬藉由路跑活動,協助促進澎湖觀光發展結合運動與休閒,吸引更多觀光人潮,不僅帶動觀光商機與在地文化特色,並期望藉由路跑活動,展現澎湖之美;遠航今(17)日五度舉辦2019澎湖遠航馬拉松比賽。
  

   2019澎湖遠航馬拉松賽事於今(17)清晨6點30分於馬公市民族路(縣警局旁)起跑點準時鳴槍起跑。
 

    遠航發言人盧紀融表示,今年路跑同以往分為全馬、半馬、10公里及5公里健走組,參與賽事的跑者約有4千多位國內外田徑好手報名參加,活動相當熱絡。賽道沿途中派有空姐加油團為大家精神鼓勵,祈望所有參賽選手都能對澎湖留下一個美好難忘的回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在遠航攤位現場還有幸運扭蛋機抽抽樂活動,只要註冊遠東航空APP並於臉書按讚分享,加入官方LINE帳號後,就有機會用50元硬幣在扭蛋機中轉到國內線不限航點機票,多項好禮大方送。
 

    經過激烈的競逐,比賽成績出爐。獲得2019遠航馬拉松賽全馬男子組冠軍選手是侯正淳。全馬女子組冠軍選手劉素雅。10公里男子組第一名為吳家昌。半馬男子組冠軍為何盡平。半馬女子組冠軍是王婷。挑戰賽女子組係由遠航空姐張倫平奪冠。
【圖說:2019澎湖遠航馬拉松賽,4千餘位國內外田徑好手參賽。】

   

2019澎湖遠航馬拉松17日開跑 各組優勝選手名單出爐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2019澎湖遠航馬拉松11月17日起跑,經過激烈競爭,各組優勝選手名單出爐;全馬男子組第 1名侯正淳,全馬女子組地1名 劉素雅;半馬男子組第一名 何盡平,半馬女子組第一名王婷;10k男子組第一名吳家昌 ;挑戰女子組第一名 張倫平〈遠航空姐〉。

「2019澎湖遠航馬拉松」於11月17日上午6點30分在西瀛勝境盛大起跑,共計來自國內、外4152名跑者於活動當日大展身手。

教育處與遠東航空公司十分用心辦理賽事,亮點一、遠東航空美麗的空姐會在活動會場上幫大家加油打氣,在舞台旁遞獎盃給得獎選手,在賽道終點替選手掛完賽獎牌,為每位選手加油喝采。亮點二、風光明媚的賽道景緻,途中欣賞澎湖自然生態與人文景觀,沿途穿梭澎湖街道、海岸堤防與林蔭大道,風景一覽無遺。賽事亮點三、補給站、加油小站特提供美食與加油聲,一解選手疲累的身體,享受在地人的熱情。

此外,在活動前一晚11月16日晚上7時起在史蹟公園舉辦選手之夜,演出除了有遠航空服員精彩表演外,也安排了許多精彩的表演團體及歌手龔言脩、張語噥、赤羽樂團演出。
近年來,澎湖儼然成為路跑活動的新興地點,路跑賽事由年初的星光路跑、菊島跨海馬拉松一直延續到最終場--澎湖遠航馬拉松,成功為2019年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圖說:2019澎湖遠航馬拉松賽,4千餘位國內外田徑好手參賽。】

   

 

 

賴峰偉出席龍門國小、隘門國小社區運動會

勉勵孩子多運動多流汗顧健康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6日出席「龍門國小運動會暨社區共讀站啟用」及「隘門國小社區運動會」時表示,健康是人生無價的財富,他鼓勵孩子們多運動、多流汗,養成運動好習慣,贏得亮麗美好人生。

 賴峰偉表示,健康是財富的根本,有強健體魄才能創造無限財富,他鼓勵小朋友從小培養喜愛運動習慣,促進身體免疫力,提升大腦細胞活力。

 賴峰偉指出,閱讀是最基本的習慣,若每天能靜下心閱讀,吸取書中養份,把別人文字內化為自己的智慧,代表一生願意不斷接收新知,持續成長,未來的路也會更寬廣。

 教育部國教署配合行政院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協助國民中小學改善現有圖書館室或新設圖書館室,除提供教師、職員及學生優質學習空間外,並開放社區居民共享學校圖書資源,以達閱讀推廣的目的。龍門國小向教育部國教署提報校園社區化改造計畫「活化校園空間擴大社區服務-設置學校社區共讀站」申請,繼沙港國小「愛閱館」、中屯國小「好書室」、文光國中社區共讀站、馬公國中「未學齋」,全縣第5間社區共讀站,16日由賴峰偉、議員許育愷、湖西鄉長吳政杰、教育處長蘇啟昌、縣政顧問謝國村、尖山村長王經邦共同揭牌啟用。

 

2019澎湖遠航馬拉松11月17日起跑 選手之夜率先登場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9澎湖遠航馬拉松」將於11月17日上午6點30分在西瀛勝境盛大起跑,共計來自國內、外4152名跑者進入最終備戰狀態,將於活動當日大展身手。

縣府表示2019澎湖遠航馬拉松分為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馬拉松(21公里)、短程路跑(10.3公里)及全民健走(5公里)等4個項目,為提升賽事整體規格,使用拋棄式計時晶片,除了將賽事規格大幅提昇之外,在安全維護更為謹慎,配備標準化的醫護站,沿路每2.5公里就布建一個補給站,全程42公里路程設置14個補給站,規格優於國際體總所規定的標準,本次賽事就是希望所有參加選手能安全、放心的跑出好成績。

教育處與遠東航空公司十分用心辦理賽事,亮點一、遠東航空美麗的空姐會在活動會場上幫大家加油打氣,在舞台旁遞獎盃給得獎選手,在賽道終點替選手掛完賽獎牌,為每位選手加油喝采。亮點二、風光明媚的賽道景緻,途中欣賞澎湖自然生態與人文景觀,沿途穿梭澎湖街道、海岸堤防與林蔭大道,風景一覽無遺。賽事亮點三、補給站、加油小站將提供美食與加油聲,一解選手疲累的身體,享受在地人的熱情。

此外,在活動前一晚11月16日晚上7時起在史蹟公園舉辦選手之夜,演出除了有遠航空服員精彩表演外,也安排了許多精彩的表演團體及歌手龔言脩、張語噥、赤羽樂團演出。
近年來,澎湖儼然成為路跑活動的新興地點,路跑賽事由年初的星光路跑、菊島跨島馬拉松一直延續到最終場--澎湖遠航馬拉松,將為2019年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賴峰偉出席中山國小、澎南區國中小聯合運動會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9日出席「中山國小」、「澎南區國中小聯合運動會」時表示,運動會目的在培養學生運動習慣,他勉勵學生多運動、多流汗,身體自然成長茁壯,頭腦聰明課業佳。

 賴峰偉表示,運動的「動」,很重要,只要學校人人都喜歡運動、熱愛運動,帶動運動風潮,相信澎湖運動成績自然在台灣22縣市名列前茅。

 賴峰偉說,澎湖小朋友天資聰穎,今年出外比賽,總共有71項300餘人獲獎,表現出類拔萃,他鼓勵學生除讀書之外,養成運動習慣,多流汗,頭腦自然聰明,學習成效佳。

 運動會由學生創意表演進場,博得熱烈掌聲。澎南區國中小聯合運動會由學生們表演戰鼓、醒獅、涼傘、舞蹈及健康操表演,個個賣力表現,揮灑青春與熱情。

 澎南區五所國中小各有其發展特色,山水國小為「戰鼓醒獅民俗表演、海廢環保文創藝術、籃球團隊運動」、嵵裡國小為「兒童戲劇品德教育、戰鼓舞獅民俗表演、海洋課程游泳教學」、五德國小為「足球團隊運動、造舟和操舟海洋探索、涼傘民俗技藝表演」、風櫃國小為「立槳操舟海洋運動、珊瑚復育永續課程、雷雕3D列印科技自造」、澎南國中為「跨領域美感教育、技藝教育食品烘培、田徑籃球團隊運動」,各校也藉此機會展現推動「教育年」五化運動的相關教育成果。

 

文光國中21週年校慶運動會 賴峰偉勉學子要有高EQ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7日出席「文光國中108學年度全校運動大會暨21週年校慶活動」,祝福文光國中生日快樂,也勉勵學子培養運動好習慣,擁有高EQ,做好時間管理,課業一定蒸蒸日上。

 賴峰偉表示,文光國中在他任內創建,第一任校長胡福氣篳路藍縷,苦心經營,歷任校長認真灌溉下,才有今日美好學習環境。

 賴峰偉強調,文光國中以舞蹈聞名,舞蹈表達肢體律動美學,文光國中全校師生必須一起動起來,多流汗,做為全縣學校楷模。

 賴峰偉說,國中生正值青春期,年輕氣盛,血氣方剛,他鼓勵學生做好情緒管理,只要管控好自我情緒,讓思緒冷靜,才能專注於學習,課業如魚得水。

 文光國中7日起展開為期2天的運動會,開幕進場儀式,所有班級同學井然有序、精神抖擻的進入會場,並在司令台前表演熱情、活力四射、創意十足的節目,接受大會主席及所有貴賓的歡迎及加油。

 會中,頒獎表揚服務滿5年教職員簡喬芸教師、15年資深教職員翁淑媛老師、王惠君老師、林耀祖老師、顏雅慧護理師、張明玉老師、20年資深教職員田美蘭老師、許桂津老師、楊愛華祖長,隨後緊接著展開各年級田徑賽及趣味競賽等,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