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全國運動會聖火抵澎 賴峰偉盼倍增運動人口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109年全國運動會大會聖火傳遞28日下午抵達澎湖縣政府,縣長賴峰偉自花蓮縣永豐國小校長伍玉成手中接下聖火,並引燃於聖火台,他預祝大會圓滿成功,期許澎湖縣代表隊能有佳績展現。
 

全運聖火母火26日晚間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點燃,27日啟程傳遞,28日由馬公國中同學組成的聖火隊展開縣內各鄉市的傳遞行程,下午在縣府廣場進行聖火交接。
 

賴峰偉表示,澎湖縣的運動人口全國排名第2,顯示鄉親以運動為休閒是共同的喜好,尤其各項體育表現傑出,屢屢在全國賽嶄露頭角,這是推廣全民運動的最佳佐證,他希望大家養成運動習慣,提升體能。
 

教育處指出,今年的全民運動會10月17日至22日於花蓮縣舉行,本縣今年有114位隊職員參賽,參加的項目包括滾球、槌球、慢速壘球、木球、運動舞蹈、柔術、沙灘角力、太極拳及水上救生等計9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