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667
記者陳猛 - 體育運動 | 2020-09-14 | 人氣:667

109年澎湖縣全縣運動會圓滿閉幕

由教育處蘇啟昌處長及議會副議長陳雙全於小巨蛋共同主持閉幕典禮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109年澎湖縣全縣運動會」於8月14日至9月13日近一個月12項賽程2209選手參與,分別在本縣小巨蛋及各校體育館、田徑場及游泳池舉辦,本(9)月13日下午結束了各項競賽,由教育處蘇啟昌處長及議會副議長陳雙全於小巨蛋共同主持閉幕典禮
 

教育處蘇處長除恭喜獲獎選手外,更感謝本縣各校校長、教育屆退休老師校長們不辭辛勞及體育場與馬公高中等相關單位在賽事期間的大力協助,使賽會圓滿完成。 
 

教育處蘇啟昌表示,本屆縣運會游泳類共14個項目破大會紀錄;田徑類共有12個項目破大會紀錄,代表著澎湖縣的成績不斷在進步,希望選手持續不斷努力,未來賽事為縣爭光。 
 

本屆賽事值得一提的是,田徑賽產生閃耀新星文澳小女陳睿妤跳遠4.60公尺破74年(紀錄保持人趙華真4.55公尺),表現優異。 

 本屆縣運各項錦標:
社會組:馬公市榮獲6座冠軍,湖西鄉7座冠軍,白沙鄉1座冠軍,西嶼鄉1座冠軍
國中組:馬公國中榮獲11座冠軍
國小組:文澳國小榮獲5座冠軍。 
  
 競賽各項成績請至澎湖縣運動會報名網站下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