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國中運動會 賴峰偉勉勵學生流汗付出必收穫滿載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5日出席馬公國中運動會時表示「凡揮汗耕耘者,必定含笑豐收」,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他勉勵學生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只要腳踏實地下功夫,一定收穫滿盈。

 賴峰偉表示,馬公國中在動態方面全國中學大隊接力表現亮眼,勇奪1金1銀,靜態方面盧瑋澤同學用英語介紹自己的家鄉奪得全國第一殊榮,校友陳佩君同學全球華文學生文學獎摘冠,代表澎湖學生資質聰穎,只要有與台灣相同資源,一定出類拔萃。

 賴峰偉說,馬公國中無論在體育、美術、文學創作、音樂表現令人激賞,他勉勵學生要拿到好成績一定要流汗,一分耕耘收穫自在其中,只有多流汗,多努力,才能不斷累積實力,贏得漂亮成績單。

 馬公國中5日起展開為期2天的運動會,開幕由八年級全體同學手拿色卡排出「2020」等字,並由絲竹團及童軍團旗舞串場表演,進場儀式,所有班級同學井然有序、精神抖擻的進入會場,並在司令台前表演青春活潑創意進場,接受大會主席及所有貴賓的歡迎及加油。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