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風櫃國小社區運動會  鼓勵孩子養成運動好習慣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1日出席風櫃國小社區運動會時表示,身體健康是求學時期首要任務,他鼓勵孩童多方面嘗試各項運動,持之以恆,才能有強健體格,充足精神的學習。

 賴峰偉表示,健康是學齡時期兒童學習的基礎,要有傑出的表現,必須有健康的身體,他鼓勵多運動、多流汗、多努力,頭腦才能清楚思考,讀書事半功倍。

 賴峰偉表示,澎湖各校皆有特色,如後寮國小發展書法教育,每位學生都能寫出漂亮的書法字,而風櫃國小校長林妍伶長期致力推動英語教學,他期許風櫃國小小朋友將來英文能力表現突出,打響風櫃國小英文知名度。

 風櫃國小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開幕21日上午8時30分登場,師生、家長及社區民眾以歡喜心情共同參與,賴峰偉表揚學校志工及愛心商店,校方也安排社區媽媽表演及各年級大會舞,贏得在場嘉賓及家長們熱烈的掌聲,另外有幼兒尋寶遊戲、60公尺徑賽、100公尺徑賽、趣味競賽和大隊接力,現場氣氛熱鬧歡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