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澳國小暨社區運動大會 賴峰偉、劉陳昭玲勉勤奮向學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文澳國小31日結合社區辦理運動大會,澎湖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聯袂出席。賴峰偉鼓勵孩子大聲唱歌、大聲念英文、努力用功讀書,成為文武雙全的好學生。

 賴峰偉表示,文澳國小是他在民國86年任內成立的,體認英文是邁向國際化的基礎,他全力支持當時的校長曾長文推動雙語教育,後來成立英語村,實施以來大幅提升縣內學生與國際連結的英語溝通能力,縣府正朝全縣五鄉一市都成立的目標前進。

 

賴峰偉說,他感謝文澳師長用心扎根教育,建立學生正確的觀念與知識,在音樂、語文、體育等各方面表現優秀,他感到欣慰。

 劉陳昭玲指出,文澳國小在歷任校長及老師辦學帶領下,培養良好的學習風氣,全校近700位學生在各項表項優異,盼繼續保持良好的成績,揚名澎湖。

 文澳國小目前是縣內學生人數最多的小學,尤其該校的打擊樂團聲名遠播,近年來於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屢獲特優佳績。結合國、高中校友成立的「文澳擊樂飛魔力」,更是活躍於縣內各項藝文活動表演。桌球、游泳表現也不俗,是比賽常勝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