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運籃球及法式滾球開打 馬公市代表隊大顯身手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第64屆縣運社會組籃球賽事於本(8)28日開打,馬公市代表隊對上白沙鄉,由馬公市拿下首勝,尚有兩天賽事,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賽場為選手加油。

 

馬公市公所表示,馬公市代表隊高手如雲,像是有前SBL球員姚晉,姚晉在籃下無人可擋,不管籃板或是防守禁區幾乎無敵,許政佑與吳銘凱兩人共投進八顆外線,擁有UBA背景的廖浩羽、許祖豪表現精彩,其中廖浩宇更是上演灌籃秀令全場球迷看得大呼過癮,此外隊友蔡和峻、陳炤穎、葉志盛、呂維誠、謝家雄、王俊盛、曾俊揚也一同為隊伍打拼,最終以7633拿下今日第一勝,隊中姚晉、許政佑、吳銘凱共三人得分上雙包辦全隊50分,未來兩天馬公市代表隊將迎戰澎科大及湖西鄉代表隊,歡迎喜歡籃球的球迷們共同前往綜合體育館,代表馬公市出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另外,法式滾球賽事部分也於28日接連四天展開,由教練盧宗星帶領陣中選手呂翊鳴、陳以昕、黃昱齊、陳奕平、李舒易參賽,比賽地點為湖西國小,馬公市表示歡迎熱愛籃球或是法式滾球的球迷們共同前往賽事場地欣賞賽事。

 

 

2020菊島盃全國慢速壘球賽圓滿閉幕 澎湖菊島戰神奪冠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菊島盃慢速壘球賽於8月22日、23日在大城北、中山及東澳棒球場進行一連二天賽程,來自8縣市24支參賽球隊鏖戰兩日於23日順利完成賽事,經過37場次激烈的交鋒,最終由澎湖「菊島戰神」隊獲得冠軍。
 

8月是屬於澎湖縣的棒壘球賽事盛事,9日起由全國青少棒開戰,緊接著15-20日少棒登場,昨日壘球接力,菊島盃8月總計116隊,隊職員及陪同家屬近3000人參與盛會,菊島盃已是澎湖品牌,有口皆碑。
 

教育處長蘇啟昌表示,棒壘球儼然成為每年8月重點賽事,澎湖已成為有活力的運動縣市,整個月藉著運動賽事廣邀外縣巿隊伍參賽,交流切磋球技,除鼓勵全民運動、提升運動風氣,營造友善運動環境之外,更整合澎湖各項觀光資源,透過2天2夜賽期,能享受各種精心規劃的澎湖之旅配套方案,以期帶動本縣觀光旅遊產業,活絡在地經濟,吸引全國運動人口及眷屬來澎湖運動兼旅遊,以促進觀光產業之繁榮發展,達成運動、旅遊及觀光多贏的局面。

比賽成績出爐,優勝名單如下:
●公開組:冠軍:(澎湖)菊島戰神。
                  亞軍:(高雄)嘉榮廚具 
                  季軍(併列):(桃園)南元拓博、(澎湖)春仁
                  最佳教練:郭家銘(菊島戰神)
●青壯組:冠軍:(台南)效果。
                  亞軍:(桃園)大桐。 
                  最佳教練:蔡長嘉(效果)
●聯誼組:冠軍:(台南)強力。
                  亞軍:(澎湖)太益商行山水社區。
                 最佳教練:張宗顯(強力)
●最佳團隊:(桃園)大桐 

 

 

菊島盃全國全民羽球賽開打 賴峰偉期許球員追求卓越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菊島盃全國全民羽球邀請賽22日在縣立羽球館開打,澎湖縣長賴峰偉前往現場為選手加油時表示,「小巨蛋」體育館上個月已啟用,羽球競賽可以移往更寬廣場地比賽,未來縣民體育中心也將規劃標準羽毛球場地,讓喜愛羽球運動的縣民能有舒適場館運動健身。

 賴峰偉表示,他歡迎國內7縣市15隊200位羽球好手跨海齊聚澎湖交流球技,期許透過比賽進行經驗交流與分享,以球會友,切磋彼此球技、增進交流,提升羽球水平。

 賴峰偉表示,澎湖羽球風氣興盛,培育出劉韋奇、王柏崴、張瀞升等羽球好手,縣府已向中央爭取「大巨蛋」縣民體育中心,規劃設置羽球專業場地,提供縣內愛好羽球運動縣民健身、羽球人才培育訓練場地,也期盼選手向國內「羽球一哥」周天成看齊,表現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2020澎湖縣菊島盃全國全民羽球邀請賽共計有來自國內屏東縣等7縣市羽球隊近200位選手參賽,比賽分為四場地競技,採三點雙打制,總計有屏東縣、高雄市、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新竹市縣市參賽。

 開幕儀式由賴峰偉主持,澎湖縣議員陳慧玲、教育處長蘇啟昌、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世界羽球排名第二的國內「羽球一哥」周天成到場勉勵選手。周天成也致贈「萬寶龍」鋼筆,感謝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對國內體育貢獻。 

 

 

賴峰偉指示籌劃第一屆輕艇賽  打造輕艇運動天堂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教育處、旅遊處日前在主管會報簡報輕艇發展現況,賴峰偉表示,澎湖擁有得天獨厚的海洋資源、氣候及水域環境,海上遊憩運動興盛,他指示教育處規劃澎湖第一屆大型輕艇賽事,吸引各地選手報名參賽,打造澎湖成為輕艇運動天堂。

 賴峰偉表示,澎湖海域與義大利地中海及中美洲加勒比海同列世界三大風場,近年積極發展海洋運動,培育專業人才,目前也將舊有觀音亭帆船訓練中心擴建升級,打造「觀音亭水域運動園區」,以符合籌辦國際賽事及訓練場地,提供更多元的水域活動。

 賴峰偉說,澎湖四面環海,與海洋的關係密不可分,除持續辦理風帆船、風浪板賽事外,還應整合資源發展在地海洋教育特色,永續深耕海洋教育,扮演海洋教育資源整合平台,展現澎湖海洋資源中心執行的成果。

 教育處指出,目前海洋教育資源中心在風櫃國小規畫相關的SUP
課程,同時在風櫃情人灣沙灘海域建置親海基地,讓學生運用資源體驗輕艇,讓海洋教育從小扎根深化,延續澎湖人親海、愛海、知海的海洋精神。

 旅遊處表示,近年有越來越多民眾投入輕艇活動,縣府為推廣澎湖海上活動及培養正確的水上運動觀念,於108年發布「觀音亭周邊水域獨木舟及立式划槳活動應注意事項」,落實水上遊憩及防溺安全,另業者需遵守安全設備及投保規範,確保澎湖海域運動安全無虞。
 

 

 講美國小棒球A隊挺進4強 8月20日將爭奪冠軍門票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020年澎湖縣菊島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經過5天的鏖戰,四強隊伍終於出爐,分別是地主隊講美國小A隊,南投中正國小、桃園華勛國小及台中市上楓國小A隊。

 今年四強隊伍除了講美國小外,其他3支隊伍皆為2007年首屆菊島盃賽事以來首度進入四強賽。

 地主澎縣講美A8月19日一日兩戰都對上台南球隊,首場16強賽對省躬提前5局以8比1獲勝,次戰8強賽對文元則以4比3贏球,前進菊島盃全國少年棒球錦標賽4強。

 16強賽對省躬,先發投手周冠豪5局投球,僅被擊出1安打,在4局上因暴投掉1分,而講美A打線則是2局下利用歐子喬三壘安打以及妨礙守備先拿2分,3局下游承縉、翁家佑、周暐倫都敲出安打,加上保送、盜壘再添2分,到了4局下在顏子宸三壘安打在內一舉再吃下4分大局,提早5局拿下8強門票。

 8強賽對文元,講美A先發投手歐子喬投到6局下出現觸身球又被敲出安打,加上暴投掉分,隊長翁家佑緊急登板,連續抓下三個出局數,最後以再見三振鎖住勝利。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8月20日上午8:30將在縣立中山棒球場迎戰桃園華勛國小,爭奪冠軍門票,請熱愛棒球的澎湖鄉親撥冗前往為講美國小加油打氣。 

 

澎湖多功能綜合體育館啟用  賴峰偉期許縣民善用場館

養成運動習慣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多功能綜合體育館29日落成啟用,澎湖縣長賴峰偉出席剪綵儀式時表示,運動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澎湖的活力來自縣民健康,他期許多功能綜合體育館啟用後,縣民能多加使用,朝每週至少運動5次的目標前進。

 賴峰偉表示,澎湖縣多功能綜合體育館興建工程總經費3億5,000萬元,體育署補助2億元,縣府自籌1億5,000萬元,他感謝教育部體育署補助經費,更感謝議長劉陳昭玲及全體議員支持場館經費,提升澎湖整體運動設施。

 賴峰偉說,多功能綜合體育館以提供競賽場地為主,由於澎湖縣民熱愛運動,仍缺乏足夠的室內運動空間,縣府已向中央爭取5億興建「澎湖縣民運動中心」,列入前瞻二期計畫,此外也取得教育部體育署7,500萬經費,整修縣立體育場跑道及周圍,打造健康快樂運動島。

 落成啟用典禮在「菊之音小型表演歌劇坊」的熱舞表演中揭開序幕,另外邀請文澳國小打擊樂以及嵵裡國小舞獅表演。主球場舉辦開幕籃球邀請賽,由地主隊馬公國中對抗新北市永和國中,賴峰偉主持開球,兩校以球會友,同場競技,熱鬧非凡。

 啟用儀式由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胡松榮、議員藍凱元、議員陳慧玲、議員陳佩真、議員蘇陳綉色、教育處長蘇啟昌、澎防部副指揮官王智輝、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等共同剪綵,現場貴賓並擲吉丢炸棗、麻糬、糖果與民眾分享喜氣,現場熱鬧滾滾。

 澎湖縣多功能綜合體育館總樓地板面積7463.99平方公尺,地上3層、地下1層,自民國106年12月18日開工,至109年5月18日完工,館內設施包含1樓可容納近2,000人的綜合球場(2面籃球場或4面排球場、6面羽球場)及商業空間。2樓韻律舞蹈教室、綜合教室、辦公室。3樓體適能中心、兒童遊戲室及閱覽室。另有地下機車停車場可容納100個機車車位。
 

2020澎湖縣海豚灣盃全國觀光沙灘排球錦標賽25日登場
 

 

●2020澎湖縣海豚灣盃全國觀光沙灘排球錦標賽:
比賽日期:109年7月25~28日 比賽地點:湖西隘門沙灘排球場
參賽隊伍:全國12縣市共計96隊(約300多人含眷屬約400多人)
主辦單位誠摯的邀約好朋友 蒞臨指導❤

 

2020全中運 澎湖縣已囊獲2金2銅 成績非凡

木球、田徑還有選手拼搏中!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今年全中運成績斐然,田徑賽程首金由馬公高中歐旻珩跳高歷經一番激戰之後,跳出生涯新高的1公尺76紀錄,勇奪金牌,她去年在全國運動會中以1公尺72奪得銅牌,這次同時擊敗去年全運會的第一名,為田徑史上留下輝煌紀錄。
 

歐旻珩另一強項高女七項全能,21日第二天賽程結束七項全能4957第一名,為本縣再下一金,去年國三跳高1.69第二,混合五項3674第二破大會,也曾在去年香港田徑賽奪下7項冠軍,表現突出,令人激賞。
 

教育處表示,馬公國中強將王仲宇田徑跳高也創個人最佳成績1米92榮獲第三名,高男110M跨欄決賽馬公高中謝知霖第三名,相較去年高男跨欄第七名,成績突飛猛進,隱藏著運動員堅忍不拔精神,你們是澎湖之光,我們感到與有榮焉。
 

縣長賴峰偉表示,本縣運動員有此績優表現,是選手們自我期許及堅毅精神,更重要的是教練的無怨無悔竭盡所能付出。賴縣長對明日尚在拼搏中木球及田徑選手加油打氣,今年不論田徑、跆拳道及木球選手們,期許本著勝不驕敗不餒精神,繼續朝目標勇往直前。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也向馬公高中田徑趙志國領隊兼教練及張慧珍教練,馬公國中林怡萱管理、國男組田徑歐建友領隊兼教練及國女組田徑吳承宏領隊兼教練,致上敬意,表示欣慰。

●2020澎湖縣全中運成績現況:
歐旻珩高女跳高1.76榮獲第一名
歐旻珩七項全能4957第一名
馬公國中王仲宇田徑跳高也創個人最佳成績1米92榮獲第三名
高男110M跨欄決賽馬公高中謝知霖14.15第三名
馬公國中跳遠王仲宇獲得第七名6.49M
#馬公國中跳遠趙崑祥獲得第八名6.27M
馬公國中陳柔瑜田徑跳遠5米32獲得第七名
馬公國中跳遠王仲宇獲得第七名6.49M
馬公國中跳遠趙崑祥獲得第八名6.27M
 

 

號外!全中運高女跳高歐旻珩為澎湖縣首摘熱騰騰一金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今年代表澎湖縣參加全中運有跆拳道、田徑及木球,尤其田徑項目,在強敵環伺之下馬公高中歐旻珩高女跳高以1.76技高一籌,榮獲第一名,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親自帶領團隊在屏東田徑場為選手加油
 

縣長賴峰偉獲知此訊息令他振奮,也請在屏東的蘇處長向選手及教練當場表達致意,澎湖子弟了不起的表現,是為標竿。
 

蘇啟昌處長也表示,今年升上高二歐旻珩同學,在田徑界已是享譽國內外知名好手,教練是歐建友也是父親,名師出高徒,此次優異表現是展現紮實訓練根基,果真不負眾望,如預期摘金,迎來勝利是我們的驕傲,澎湖之光,再接再厲!

 

馬公國中全國大隊接力賽奪一金一銀  縣長邀師生吃麥當勞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馬公國中在全國國中小生普及化運動大隊接力賽榮獲一金一銀佳績,澎湖縣長賴峰偉15日頒獎表揚參賽學生,並邀師生至麥當勞共進午餐。賴峰偉勉勵選手,藉由賽事磨練默契,累積實戰經驗,發揮團隊合作精神,讓澎湖在全國競賽中持續綻放光芒。
 

教育部體育署7月4日於嘉義市辦理國民中學大隊接力全國決賽,九年級共有13隊參賽,馬公國中九年級獲得全國第1名,八年級共有17隊參賽,馬公國中獲得全國第2名,成績表現優異。

 賴峰偉表示,澎湖資源不比台灣本島,澎湖的孩子們卻能利用有限資源發揮潛能,在全國藝術、音樂、運動賽事的參與獲得很好的成績。他鼓勵學子,培養運動的愛好、增強個人體能,才會有豐富的生活及積極的人生態度,並期盼澎湖人才輩出,展現傲人實力。

 

賴峰偉指出,馬公國中去年在全國接力賽成績九年級第3名、八年級第4名、七年級冠軍,非常亮眼,今年在強敵環伺之下,成績斐然,實屬不易,期望繼續為澎湖爭取佳績。 

 

馬市所邀請各界運動好手共同組隊參加第64屆縣運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第64屆澎湖縣運動會將於109814日起,展開一系列運動(田徑、籃球、羽球、棒球、桌球、游泳、木球、沙灘排球、法式滾球及跆拳道)等競賽項目,馬公市公所已開始著手籌組各競賽隊伍,歡迎優秀選手向馬公市公所報名,代表馬公市參賽。

 

 市公所指出,凡設籍馬公市之成績優秀運動好手,個人可自即日起至724止,持相關成績證明文件至文創課報名,經由市公所篩選代表馬公市之優秀運動員,邀請參與本縣運動會競賽賽事。

 

 市長葉竹林表示,為表達市公所對體育賽事之重視,若尚於臺灣本島工作,經獲選代表馬公市參賽者,公所亦會補助交通費用,優秀選手除可返鄉參賽外,並可探視父母親友,有意報名者,洽詢電話9272173分機135

 

 葉市長期望,馬公市不僅要維持歷年佳績,更要積極爭取更好的成績,歡迎馬公市民運動選手踴躍報名參加,共創「馬公佳績」。

 

賴峰偉表揚游泳得獎選手 鼓勵再創佳績邁向全中運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2日頒贈「獨占鰲頭」書法賀牌給中小學分齡游泳錦標賽各組冠軍,肯定選手們的好表現,他勉勵大家再接再厲,突破自我,向全中運「泳」往前進。

 109年澎湖縣中小學分齡游泳錦標賽本月67日在大城北游泳館舉行,計產生174枚金牌。今日金牌選手齊聚縣府,由賴峰偉一一頒贈獎牌,恭賀獲得殊榮,賴峰偉並邀請得獎者到麥當勞共進午餐,犒賞辛勞,也感謝教練及老師們用心栽培。

 賴峰偉表示,澎湖以海立縣,在澎湖長大的孩子,除了要學習海納百川的包容性外,也要將游泳當成是必備技能,游泳除可自救,也能救人,是一生的財富。

 賴峰偉指出,過去澎湖的游泳成績亮眼,有1970年曼谷亞運游泳選手張高堂、胡松榮(現任議員)在台灣區運奪得三面金牌,這幾年在教育處及各校的努力下,游泳檢測通過率已達77%,他希望更普及並扎根縣內游泳教育,讓澎湖孩子個個成為海中蛟龍,揚名全國游泳賽事。

 賴峰偉說,有次他到大陸聽友人說,在上海要看到清澈的海洋,至少要出海1200公里遠,不像澎湖到處可見清澈海水,他要大家珍惜這個幸福的地方,更應好好把握能隨時隨地遨「游」大海的幸福。

 

澎湖縣中小學分齡游泳賽成績揭曉 破大會記錄 14 項!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游泳分齡賽在大城北游泳館經過2天賽程,選手們將一年來的訓練與努力於2天的競賽中完美呈現。

澎湖縣分齡游泳錦標賽 游泳破記錄名單:

1 國小高女-50公尺蝶式計時決賽 36.96 石泉國小 陳禹安 34.91

2 高男-50公尺蛙式計時決賽 35.84 馬公高中 葉尚庭 35.68

3 國小中女-50公尺自由式計時決賽 34.48 東衛國小 陳心蕾 33.82

4 中女-50公尺自由式計時決賽 30.07 中正國中 蔡宜臻 29.93

5 中男-50公尺自由式計時決賽 29.38 馬公國中 陳泓銘 29.12

6 國小高男-200公尺混合式計時決賽 3:16.26 文澳國小 莊鎧瑞 3:14.38

7 中女-200公尺混合式計時決賽 2:54.65 中正國中 蔡宜臻 2:53.78

8 中男-100公尺仰式計時決賽 1:23.16 馬公國中 陳冠宇 1:18.10

9 國小高男-100公尺蛙式計時決賽 1:35.17 文澳國小 莊鎧瑞 1:34.22

10 國小高男-100公尺蛙式計時決賽 1:35.17 中正國小 葉騏嘉 1:34.82

11 國小高女-100公尺蝶式計時決賽 1:27.38 石泉國小 陳禹安 1:20.46

 

●游泳申請計時破記錄名單

1 中男200公尺混合式接力

申請:50公尺仰式 35.54 馬公國中 陳冠宇 34.88 破記錄

2 國小高女200公尺自由式接力

申請:50公尺自由式 31.52 石泉國小 陳禹安 31.38 破記錄

3 國小高女400公尺自由式接力

申請:100公尺自由式 1:13.72 石泉國小 陳禹安 1:09.47 破記錄

4 高男400公尺自由式接力

申請:50公尺自由式 28.45 馬公高中 陳泓達 28.18 破記錄

 

破大會記錄 14 項,共15人次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本次總共有110項次產生174面金牌,其中破大會記錄 14 項,共15人次,賽程中選手們在水道中奮戰,競賽項目浮板打水、自由式、蛙式、仰式、蝶式等,各校小選手們無不展現青春活力奮勇向前以奪得前茅,挑戰自我為目標,在接力賽中,更發揮團隊合作力量,以爭取最高榮耀!感謝本次承辦學校西溪國小與裁判及各項工作小組,各司其職盡心盡力,讓賽程順利圓滿!

 

教育處針對比賽期間館內悶熱美中不足之處說明,2天比賽水溫為30度,室溫30-35度不等,按照一般游泳規則比賽水溫為25-28度,因泳池水深1.4公尺,測得溫度仍有正負誤差值,當日也訪查部分選手及現場家長感受,表示雖然館內悶熱,泳池無水溫過熱之情形,但因縣立游泳館建物結構設計,常造成館內每至夏日通風不良悶熱難耐,管理機關縣立體育場也經歷幾次改善通風,成效有限,為解決長期以來之通風缺失,今(109)年教育處已提報工程改善計畫書向體育署爭取補助經費,一旦獲得補助,立即改善處理,以提供縣民舒適游泳場域。

 

中小學分齡游泳賽 賴峰偉期許今年游泳檢測通過率達八成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109年澎湖縣中小學分齡游泳錦標賽6日上午在大城北游泳館舉行,縣長賴峰偉前往鳴笛開賽,他期許今年游泳檢測通過率能突破80%,凌駕台北市,成為全國第一。

 疫情趨緩,澎湖縣逐漸恢復舉辦各項室內外活動,縣府教育處6、7日兩天,在大城北游泳館辦理中小學分齡游泳錦標賽,賴峰偉前往為選手們加油,並為國小低女(50公尺浮板打水)鳴笛開賽;本賽事有馬公高中、各國中小計13校、262位隊職員,參與10組、110項次的比賽,將產生174枚金牌。

 賴峰偉表示,澎湖四面環海,澎湖囝仔從小在大海中成長,是十足的海洋之子,游泳應成為必備的技能,除能自救還能救人,因此他相當重視。

 賴峰偉說,他再度接任縣長後,指示教育處積極推動游泳教學課程,並敦聘多位專業教練教導學生各項游泳技巧。現在澎湖的游泳檢測通過率已從107學年度下學期的68%,大幅提升到108學年度的77%,相信今年一定能達到80%的目標,他鼓勵大家繼續加油努力。
 

 【望華澳視、八罩領航】

望安鄉國中小學五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 將軍島全村出動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109年度第13屆望安鄉國民中小學五校暨社區聯合舉辦【望華澳視、八罩領航】運動會,原訂在4月份舉辦的聯合運動會因疫情只能暫停延期。隨著國內疫情趨緩,於6月4日(星期四)在將澳國中運動場上熱鬧登場。本次運動會由將澳國中擔任東道主,並由望安國中、望安國小、將軍國小、花嶼國小共同協辦。將軍島鄉親幾乎全村出動為學生加油並參加趣味競賽。

 

望安鄉國民中小學五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開幕式,由將澳國中校長許淑娟、家長會長陳寶竹擔任大會主席,縣政府代表體健科科長周淑貞、澎湖海事高職校長謝旻淵、實習主任吳朝進、前鄉長許龍富、望安鄉公所課長黃永富、代表會主席陳淑娟、戶政事務所主任陳其哲、望安分局組長陳巨顯、將軍衛生所主任陳豪騫、將軍派出所所長呂福田、將軍村村長陳郭梅鉛、將軍教會牧師陳士彰、白沙國中校長葉天文、望中校長郁淑芳、家長會長許歧峰,將小校長張宏宇、家長會長陳文孝,望小校長陳信蓁、家長會長許罔修,花小校長侯凱夫、家長會長王萬貳等來賓參加共襄盛舉。

 

大會主席校長許淑娟致詞表示:一年一次望安鄉國民中小學五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這是將軍島年度的重要盛事。在這麼炎熱的天氣盼大家需做好防疫工作,在這小而美的運動會具有舉辦鄉運的意義。期許透過校際間的體育競賽,發揮團隊合作力量,展現充沛運動精神,揮灑出新世代的青春與活力!   

 

望安鄉國民中小學五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除了體育競賽之外,各校為迎接年度難得的盛會,由五所學校都精心準備了表演項目。包括將軍國小、望安國小、花嶼國小各校師生精製編導花俏可愛的舞蹈表演、望安國中的扯鈴演出,都有精湛演出。而主辦學校將澳國中的特色「吉他彈唱」,兩首精湛絕倫的歌曲,均博得了滿場的掌聲。

 

在經歷了一整天的競賽之後,下午的家族大隊接力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五校混合編組成三隊進行競賽後並接受大會表揚。在拍完大合照之後,各校同學依依不捨地互道明年望安國中再會。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