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屆全縣運動會隆重開幕 賴峰偉宣布破紀錄加碼獎金3000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第64屆全縣運動會11日晚間於多功能綜合體育館隆重開幕,澎湖縣長賴峰偉主持開幕儀式時表示,縣運是澎湖規模最盛大運動賽事,總計有帆船等12項賽事,期許所有運動員超越自我,他宣布破大會紀錄者頒發獎金3000元,鼓勵選手再創佳績。

 賴峰偉表示,運動會目的在讓身體動起來,平日養成運動習慣,才能讓生活更有精神與活力,他鼓勵民眾多運動,多流汗,提升澎湖活力。

 賴峰偉說,縣府推展各項體育運動不遺餘力,屢傳佳績,全中運獲2金3銅、全國菊島盃講美少棒奪冠、嘉義市市長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摘下26面金牌,全國第一,印證澎湖小朋友只夠努力,絕對出類拔萃。

 開幕活動由澎湖青少年交響樂團拉開序幕,並由山水國小祥獅獻瑞、馬公國中國樂饗宴、馬公國小舞蹈、童軍旗舞、外垵國小競技龍、明圓幼兒園太鼓表演、5校聯合菊音飛揚大合唱、文澳國小的打擊樂以及馬公國中的大會操,精彩演出獲得在場觀眾如雷的掌聲,賴峰偉也表揚17位體育有功人員,感謝他們推動澎湖各項運動不遺餘力。

 今年象徵大會精神的會旗由文光國中舞蹈班帶領下進場,火炬手由甫得到「109全中運高女七項全能4957第一名」的歐旻珩及「108年全國運動會」跳遠以7.89破大會紀錄的林昱堂共同點燃聖火,掀起典禮的最高潮。

 縣運賽事從8月14日至9月13日,全縣有60餘隊伍,近三千名選手參賽,計有帆船、木球以及國小足球、籃球、游泳、棒球、羽球、桌球、滾球、跆拳道、田徑等共計12項賽事,同時亦規劃機關組趣味競賽、社區趣味競賽,各項比賽精采可期,歡迎民眾到場為比賽選手加油打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