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市代表隊游泳屢破紀錄 籃球上演逆轉秀滾球木球獲佳績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第64屆縣運持續於956日兩天在大城北游泳館舉辦游泳競賽,馬公市游泳代表隊在社會女子組部分屢破紀錄,首先是蔡宜臻在400公尺個人混合決賽及50公尺蛙式決賽破大會最快紀錄,而在女子400公尺800公尺自由式接力賽事,除了兩項女子團體接力皆破往年大會紀錄外,蔡宜臻也申請100公尺200公尺計時再破大會紀錄,一個人破紀錄娃娃抱到兩手抱不下,還請隊友幫忙拿。賽後,蔡宜臻表示「感謝教練及家人的支持,這次很享受比賽」。

 

除了蔡宜臻之外,馬公市多位選手也表現不凡,選手李映璇在200公尺蛙式申請50公尺蛙式破紀錄;黃惟歆在100公尺仰式決賽申請50公尺仰式破紀錄,除了破紀錄,隊友李亮玫、黃于寧、楊旼璇、林佳慧、蔡沛璇、陳鈺婷、趙紫絢也屢獲佳績,為馬公市爭取無比榮耀。

 

籃球部分,最精彩的莫過於馬公市對抗勁旅湖西鄉的賽事,從落後到一度追平24:24互咬比分,姚晉、葉志盛、廖浩羽三人皆遭重兵防守,尤其姚晉跟廖浩羽只要籃下一持球皆被包夾,難以順利得分頻頻被送上罰球線,不過廖浩羽也送出三次火鍋,與姚晉兩人合計搶下11顆籃板球,第四節仍落後湖西10分的馬公市,此時由許祖豪的抄截上籃得分吹起反攻號角,再助攻給陳炤穎投進關鍵的逆轉外線3分,而後湖西鄉兩選手皆五犯犯滿畢業離場,倒數最後18.66秒雙方只差一分,湖西鄉先是送姚晉上罰球線凍結時間,投二中一此時馬公市67:65領先兩分最後數秒湖西鄉展開強勢的逆襲,欲以右邊底角外線三分逆轉,卻慘遭謝家雄關鍵火鍋伺候,最後透過對方發球失誤,讓隊友切入籃下上籃得分奠定勝基,終場比數由馬公市69:65漂亮逆轉拿下冠軍。

 

籃球冠軍賽後,馬公市代表隊教練蔡和峻指出,「馬公市代表隊曾經完成過一次三連霸,去年挑戰二度三連霸失利,本屆捲土重來重新挑戰,也希望藉由縣運的高強度比賽,挖掘更多澎湖年輕的明日之星,提供好的舞台讓他們盡情發揮,讓更多人看見他們的成長,並有機會代表澎湖為澎湖爭取榮譽。」

而木球部分,桿數團體賽都是馬公市代表隊得第一,桿數個人雙打由男子組吳勇瀚、許惟程得第一;桿數個人單打由社會女子組李采瑩拿第一黃美智第二;社會男子組沈玉全奪下第二,法式滾球部分則以社會男子組黃昱齊11拿下第二,社會女子組李舒易11第一及射擊賽拿下第二;22則由盧宗星及陳以昕拿下第2名最佳。

 

馬公市公所表示,縣運於本周911下午5時於綜合體育館舉行開幕典禮,91113日,還有連續三天,將在馬公高中及馬公國中有精彩的田徑賽事,歡迎各位鄉親共同前往,並為代表馬公市出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