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東衛、龍門國小運動會 鼓勵持之以恆運動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東衛國小、龍門國小14日辦理運動會,澎湖縣長賴峰偉分別前往為小朋友加油,他勉勵要多運動、多讀書,應對進退態度大方,養成良好品德。

 東衛國小運動會開幕式由校長許進來及家長會長方文俊共同主持,運動員分紅黃藍綠四隊依序進場,展現十足的活力與精神,馬公市立幼兒園東衛分班也參與開幕表演,獲得貴賓及家長們熱烈的掌聲。

 賴峰偉表示,想擁有健康的體魄,就必須自小培養運動的習慣,運動能分泌多巴胺,有助緩解壓力,使頭腦思考清晰。他鼓勵小朋友多方嚐試各種運動項目,並持之以恆。

 東衛國小創立於民國47年,目前學生79人,重視學生的多元學習與發展,游泳隊及直笛團都獲得很高評價。尤其直笛團表現傑出,經常代表澎湖縣參加全國音樂比賽,連續多年獲得優等。縣內大小展演活動,也經常可見他們演出身影。

 龍門國小此次運動會擇定在閉鎖陣地舉行,結合景點的軍事特性,以「清」潔行「軍」為題,進行閱兵大典(開幕)、新兵訓練(幼兒尋寶)、體能測驗(800障礙賽)、教育召集(社區趣味競賽),相當有創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