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國中學區運動嘉年華  賴峰偉勉多運動儲存健康資本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8日出席中正國中學區運動嘉年華時表示,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健康,運動可累積人生未來的財富,他鼓勵學子養成每天運動好習慣,鍛鍊強健體魄,為人生儲存健康資本。

 賴峰偉表示,運動能分泌多巴胺,不但能紓解壓力,每天都有好心情,還能使頭腦思考清晰,大腦變得更聰明,他鼓勵小朋友讓運動變成生活的一部分,持之以恆不懈怠,為身體存健康利息。

 賴峰偉說,國中學生正值青春叛逆期,容易有衝動、情緒不穩定行為,他勉勵青年學子處於人生發展關鍵期要控制不穩定情緒,專注課業、充足飲食、成長茁壯,成為對社會有幫助的人。

 中正國中邀集學區內虎井國小、石泉國小、東衛國小、中山國小、興仁國小,約400多名學童舉辦學區運動嘉年華,活動由中正國中健康操、石泉國小舞蹈社、五校聯合健康操表演揭開序幕,開幕典禮後,各校分組以「老鷹抓小雞」、「青蛙跳高」、「猩猩投彈」、「蜻蜓點水」、「八爪章魚」等趣味競賽,透過運動嘉年華,讓學子放鬆心情,體驗運動樂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