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長盃木球賽開幕 賴峰偉有信心木球將成為全民運動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110年首長盃木球比賽20日上午在中正國中操場開幕,澎湖縣長賴峰偉前往開球,為兩天的競賽揭開序幕。他表示,縣府會持續推展木球運動,讓這項運動更為蓬勃發展。
 

賴峰偉指出,木球運動是項十分安全,且極具趣味性、不分年齡、性別都能享受的健康球類運動。尤其在戶外舉行,選手們更能在舒適的環境下輕鬆進行比賽,競技健身又健康。
 

賴峰偉表示,他感謝各校校長、教練及木球委員會的支持與指導,木球已深入社區推廣,相信將來能成為全民普及的運動項目。
 

木球委員會理事長張東勝表示,木球運動在縣府支持下,參與人口逐年增長,且成績斐然,今年全中運資格賽本縣共10位高中職及國中選手參賽,均全數入選會內賽。
 

20、21日的比賽分為杆數賽和球道賽,共計23個單位、45隊256人參與盛事,賽事積分將用於10月份菊島觀光盃全國賽選手選拔。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