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東衛、龍門國小運動會 鼓勵持之以恆運動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東衛國小、龍門國小14日辦理運動會,澎湖縣長賴峰偉分別前往為小朋友加油,他勉勵要多運動、多讀書,應對進退態度大方,養成良好品德。

 東衛國小運動會開幕式由校長許進來及家長會長方文俊共同主持,運動員分紅黃藍綠四隊依序進場,展現十足的活力與精神,馬公市立幼兒園東衛分班也參與開幕表演,獲得貴賓及家長們熱烈的掌聲。

 賴峰偉表示,想擁有健康的體魄,就必須自小培養運動的習慣,運動能分泌多巴胺,有助緩解壓力,使頭腦思考清晰。他鼓勵小朋友多方嚐試各種運動項目,並持之以恆。

 東衛國小創立於民國47年,目前學生79人,重視學生的多元學習與發展,游泳隊及直笛團都獲得很高評價。尤其直笛團表現傑出,經常代表澎湖縣參加全國音樂比賽,連續多年獲得優等。縣內大小展演活動,也經常可見他們演出身影。

 龍門國小此次運動會擇定在閉鎖陣地舉行,結合景點的軍事特性,以「清」潔行「軍」為題,進行閱兵大典(開幕)、新兵訓練(幼兒尋寶)、體能測驗(800障礙賽)、教育召集(社區趣味競賽),相當有創意。
 

 

體育園區即將完工  賴峰偉視察工程成果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3日視察體育園區工程進度時表示,舊縣立體育館拆除綠美化及行人道改善工程即將完工,可串連國際廣場,提供民眾更多元的休閒活動及運動空間。

 賴峰偉表示,佔地約1.6公頃舊體育館及網球場拆除後,原本老舊場館及網球場變身為綠意盎然休閒好去處,另增設30個停車位,連同文化園區將有150個停車格供民眾使用。

 賴峰偉表示,體育園區完工後,結合文化園區、第三漁港國際廣場,形成區域型國民運動休憩中心,成為文化環境、運動園區及休憩廣場的活動空間。

 工務處表示,縣府爭取內政部營建署「提升道路品質計畫(內政部)」約1.1億元,辦理體育文化園區周邊人行道改善工程,並規劃30個停車位,園區內人行通道改善設施接近完工。8日開始進行周邊聯外道路全面鋪修翻新,預計11月中旬完工,屆時將提供全新的體育園區面貌及無障礙的人行通道。

 教育處表示,舊體育場拆除後,將爭取前瞻2期計畫經費約5,000萬元,規劃3座符合ITF(國際網球協會)標準網球場、標準籃球場2座、增設夜間照明設備、照明設備智能付費系統、不鏽鋼攔球圍網設施、看臺休憩設施空間等。 

 

 

文光國中運動會  賴峰偉勉流汗耕耘必歡呼收割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2日出席文光國中運動會時表示,成功在於一步一腳印不斷努力付出,想要獲得甜美果實,就要辛勤播種,他勉勵學子「凡流汗耕耘必歡呼收割」,從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爬起,不怕挫折與困難,勇敢面對人生挑戰。

 文光國中12日起展開為期2天的運動會,開幕進場儀式,同學井然有序、精神抖擻的進入會場,並在司令台前表演青春洋溢、活力四射舞蹈,接受大會主席及所有貴賓的歡迎及加油。

 賴峰偉說,文光國中舞蹈班表現亮眼,在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屢獲現代舞、古典舞、民俗舞全國第1名的殊榮,他勉勵學子平日就要努力付出,辛勤練習,累積實力,才能在競賽中脫穎而出。

 賴峰偉表示,每個人都在相同起跑點,想要在賽場上一馬當先領先群雄,衝向榮耀終點,就要腳踏實地,努力流汗耕耘,只要身經百戰,必可以享受甜美果實。

 會中,賴峰偉頒獎表揚服務滿5年教職員李祐宗老師、10年資深教職員黃文松組長、15年資深教職員黃祥豪組長、鄭雅惠老師、許惠玲老師、20年資深教職員陳政一主任、徐慧娟主任、歐陽弘組長、陳玉惠組長、高惠珠小姐。 

 

 

馬公國中運動會 賴峰偉勉勵學生流汗付出必收穫滿載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5日出席馬公國中運動會時表示「凡揮汗耕耘者,必定含笑豐收」,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他勉勵學生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只要腳踏實地下功夫,一定收穫滿盈。

 賴峰偉表示,馬公國中在動態方面全國中學大隊接力表現亮眼,勇奪1金1銀,靜態方面盧瑋澤同學用英語介紹自己的家鄉奪得全國第一殊榮,校友陳佩君同學全球華文學生文學獎摘冠,代表澎湖學生資質聰穎,只要有與台灣相同資源,一定出類拔萃。

 賴峰偉說,馬公國中無論在體育、美術、文學創作、音樂表現令人激賞,他勉勵學生要拿到好成績一定要流汗,一分耕耘收穫自在其中,只有多流汗,多努力,才能不斷累積實力,贏得漂亮成績單。

 馬公國中5日起展開為期2天的運動會,開幕由八年級全體同學手拿色卡排出「2020」等字,並由絲竹團及童軍團旗舞串場表演,進場儀式,所有班級同學井然有序、精神抖擻的進入會場,並在司令台前表演青春活潑創意進場,接受大會主席及所有貴賓的歡迎及加油。
 

 

文澳國小暨社區運動大會 賴峰偉、劉陳昭玲勉勤奮向學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文澳國小31日結合社區辦理運動大會,澎湖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聯袂出席。賴峰偉鼓勵孩子大聲唱歌、大聲念英文、努力用功讀書,成為文武雙全的好學生。

 賴峰偉表示,文澳國小是他在民國86年任內成立的,體認英文是邁向國際化的基礎,他全力支持當時的校長曾長文推動雙語教育,後來成立英語村,實施以來大幅提升縣內學生與國際連結的英語溝通能力,縣府正朝全縣五鄉一市都成立的目標前進。

 

賴峰偉說,他感謝文澳師長用心扎根教育,建立學生正確的觀念與知識,在音樂、語文、體育等各方面表現優秀,他感到欣慰。

 劉陳昭玲指出,文澳國小在歷任校長及老師辦學帶領下,培養良好的學習風氣,全校近700位學生在各項表項優異,盼繼續保持良好的成績,揚名澎湖。

 文澳國小目前是縣內學生人數最多的小學,尤其該校的打擊樂團聲名遠播,近年來於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屢獲特優佳績。結合國、高中校友成立的「文澳擊樂飛魔力」,更是活躍於縣內各項藝文活動表演。桌球、游泳表現也不俗,是比賽常勝軍。 

 

 

賴峰偉表揚講美國小奪君美盃全國少棒冠軍  勉勵再創佳績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講美國小9月參加台南第三屆君美盃全國軟式少棒邀請賽,撃敗眾多棒球名校摘下冠軍,澎湖縣長賴峰偉13日頒發獎牌表揚棒球小將,勉勵勤練球技與加深團隊默契,繼續爭取佳績,為澎湖爭光。

 賴峰偉表示,講美國小繼菊島盃軟式少棒奪冠後,此次參加台南市君美盃全國軟式少棒,戰勝多校棒球勁旅,再度在全國賽封王,他期勉小選手精進球技,未來更上一層樓,再現講美少棒風華。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表示,講美國小9月25日至27日參加2020年第三屆君美盃全國軟式少棒邀請賽,總計9個縣市18支隊伍參賽,講美國小一路過關斬將,最後以3:1擊敗尋求衛冕的大崎國小,獲得冠軍。

 

 教育處指出,講美棒球隊在君美盃全國軟式少棒邀請賽中成績亮眼,以全勝之姿勇奪冠軍,將冠軍盃迎回澎湖,除了團體獎項榮獲冠軍外,個人獎部分講美少棒隊也囊括大多數獎盃,其中打擊獎囊括一二名,分別由曾宇宸、陳相偉獲得;功勞獎:周冠豪;MVP獎:歐子喬;教練獎:李奉勳。

 教育處表示,今年講美國小在王長壽老師、劉永松、李奉勳教練的帶領下,先後獲得桃城盃亞軍、南投觀光盃冠軍、春季、夏季棒球聯賽冠軍、亞軍,以及菊島盃冠軍、縣運棒球賽冠軍、台南君美盃冠軍、秋季聯賽冠軍及季軍,未來講美棒球隊將持續挑戰全國各盃賽,積極為澎湖縣爭取更高榮譽。 

 

 

109年全國運動會聖火抵澎 賴峰偉盼倍增運動人口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109年全國運動會大會聖火傳遞28日下午抵達澎湖縣政府,縣長賴峰偉自花蓮縣永豐國小校長伍玉成手中接下聖火,並引燃於聖火台,他預祝大會圓滿成功,期許澎湖縣代表隊能有佳績展現。
 

全運聖火母火26日晚間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點燃,27日啟程傳遞,28日由馬公國中同學組成的聖火隊展開縣內各鄉市的傳遞行程,下午在縣府廣場進行聖火交接。
 

賴峰偉表示,澎湖縣的運動人口全國排名第2,顯示鄉親以運動為休閒是共同的喜好,尤其各項體育表現傑出,屢屢在全國賽嶄露頭角,這是推廣全民運動的最佳佐證,他希望大家養成運動習慣,提升體能。
 

教育處指出,今年的全民運動會10月17日至22日於花蓮縣舉行,本縣今年有114位隊職員參賽,參加的項目包括滾球、槌球、慢速壘球、木球、運動舞蹈、柔術、沙灘角力、太極拳及水上救生等計9項。
 

 

第8屆馬祖離島運動會開幕賴峰偉、劉陳昭玲為選手加油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第8屆離島運動會19日晚間在連江縣福澳體育場盛大開幕,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及多位議員前往馬祖為選手加油,期許選手以「勝不驕,敗不餒」精神,全力以赴,為縣爭奪佳績。

 2年一次離島運動會今年由連江縣主辦,賴峰偉、劉陳昭玲、府會一級主管及議員、連江縣長劉增應、連江縣議長張永江、金門縣長楊鎮浯、金門縣議長洪允典等人齊聚一堂,為選手加油,府會除共同為離島運動會盛事交流外,也針對公共事務交換意見。

 賴峰偉表示,澎湖四面環海,以海洋立縣,推動運動觀光一直是縣府施政重點,國際鐵人三項賽、風浪板亞洲錦標賽、亞洲沙灘排球錦標賽、菊島盃少棒賽都是澎湖推動重點國際賽事,期盼以運動點亮澎湖的未來。

 劉陳昭玲表示,第8屆離島運動會在連江縣南竿福澳運動場舉行,澎湖縣195位選手組隊參加,希望選手挑戰自我,注意比賽安全。

 教育處表示,馬祖地理位置是保衛臺澎的前哨,標語、坑道、阿兵哥,形塑了極特殊的戰地風貌,山丘環繞別有一番意境,離島運讓澎湖、金門、馬祖,齊聚一堂實屬不易。        

 澎湖此次離島運動會共計參加網球、籃球、慢速壘球、桌球、磯釣、羽球、木球、馬拉松等項目, 195人共襄盛舉。 

 

 

人氣:660
記者陳猛 - 體育運動 | 2020-09-14 | 人氣:660

109年澎湖縣全縣運動會圓滿閉幕

由教育處蘇啟昌處長及議會副議長陳雙全於小巨蛋共同主持閉幕典禮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109年澎湖縣全縣運動會」於8月14日至9月13日近一個月12項賽程2209選手參與,分別在本縣小巨蛋及各校體育館、田徑場及游泳池舉辦,本(9)月13日下午結束了各項競賽,由教育處蘇啟昌處長及議會副議長陳雙全於小巨蛋共同主持閉幕典禮
 

教育處蘇處長除恭喜獲獎選手外,更感謝本縣各校校長、教育屆退休老師校長們不辭辛勞及體育場與馬公高中等相關單位在賽事期間的大力協助,使賽會圓滿完成。 
 

教育處蘇啟昌表示,本屆縣運會游泳類共14個項目破大會紀錄;田徑類共有12個項目破大會紀錄,代表著澎湖縣的成績不斷在進步,希望選手持續不斷努力,未來賽事為縣爭光。 
 

本屆賽事值得一提的是,田徑賽產生閃耀新星文澳小女陳睿妤跳遠4.60公尺破74年(紀錄保持人趙華真4.55公尺),表現優異。 

 本屆縣運各項錦標:
社會組:馬公市榮獲6座冠軍,湖西鄉7座冠軍,白沙鄉1座冠軍,西嶼鄉1座冠軍
國中組:馬公國中榮獲11座冠軍
國小組:文澳國小榮獲5座冠軍。 
  
 競賽各項成績請至澎湖縣運動會報名網站下載
   

 

第64屆全縣運動會隆重開幕 賴峰偉宣布破紀錄加碼獎金3000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澎湖縣第64屆全縣運動會11日晚間於多功能綜合體育館隆重開幕,澎湖縣長賴峰偉主持開幕儀式時表示,縣運是澎湖規模最盛大運動賽事,總計有帆船等12項賽事,期許所有運動員超越自我,他宣布破大會紀錄者頒發獎金3000元,鼓勵選手再創佳績。

 賴峰偉表示,運動會目的在讓身體動起來,平日養成運動習慣,才能讓生活更有精神與活力,他鼓勵民眾多運動,多流汗,提升澎湖活力。

 賴峰偉說,縣府推展各項體育運動不遺餘力,屢傳佳績,全中運獲2金3銅、全國菊島盃講美少棒奪冠、嘉義市市長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摘下26面金牌,全國第一,印證澎湖小朋友只夠努力,絕對出類拔萃。

 開幕活動由澎湖青少年交響樂團拉開序幕,並由山水國小祥獅獻瑞、馬公國中國樂饗宴、馬公國小舞蹈、童軍旗舞、外垵國小競技龍、明圓幼兒園太鼓表演、5校聯合菊音飛揚大合唱、文澳國小的打擊樂以及馬公國中的大會操,精彩演出獲得在場觀眾如雷的掌聲,賴峰偉也表揚17位體育有功人員,感謝他們推動澎湖各項運動不遺餘力。

 今年象徵大會精神的會旗由文光國中舞蹈班帶領下進場,火炬手由甫得到「109全中運高女七項全能4957第一名」的歐旻珩及「108年全國運動會」跳遠以7.89破大會紀錄的林昱堂共同點燃聖火,掀起典禮的最高潮。

 縣運賽事從8月14日至9月13日,全縣有60餘隊伍,近三千名選手參賽,計有帆船、木球以及國小足球、籃球、游泳、棒球、羽球、桌球、滾球、跆拳道、田徑等共計12項賽事,同時亦規劃機關組趣味競賽、社區趣味競賽,各項比賽精采可期,歡迎民眾到場為比賽選手加油打氣。
 

 

馬市代表隊游泳屢破紀錄 籃球上演逆轉秀滾球木球獲佳績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第64屆縣運持續於956日兩天在大城北游泳館舉辦游泳競賽,馬公市游泳代表隊在社會女子組部分屢破紀錄,首先是蔡宜臻在400公尺個人混合決賽及50公尺蛙式決賽破大會最快紀錄,而在女子400公尺800公尺自由式接力賽事,除了兩項女子團體接力皆破往年大會紀錄外,蔡宜臻也申請100公尺200公尺計時再破大會紀錄,一個人破紀錄娃娃抱到兩手抱不下,還請隊友幫忙拿。賽後,蔡宜臻表示「感謝教練及家人的支持,這次很享受比賽」。

 

除了蔡宜臻之外,馬公市多位選手也表現不凡,選手李映璇在200公尺蛙式申請50公尺蛙式破紀錄;黃惟歆在100公尺仰式決賽申請50公尺仰式破紀錄,除了破紀錄,隊友李亮玫、黃于寧、楊旼璇、林佳慧、蔡沛璇、陳鈺婷、趙紫絢也屢獲佳績,為馬公市爭取無比榮耀。

 

籃球部分,最精彩的莫過於馬公市對抗勁旅湖西鄉的賽事,從落後到一度追平24:24互咬比分,姚晉、葉志盛、廖浩羽三人皆遭重兵防守,尤其姚晉跟廖浩羽只要籃下一持球皆被包夾,難以順利得分頻頻被送上罰球線,不過廖浩羽也送出三次火鍋,與姚晉兩人合計搶下11顆籃板球,第四節仍落後湖西10分的馬公市,此時由許祖豪的抄截上籃得分吹起反攻號角,再助攻給陳炤穎投進關鍵的逆轉外線3分,而後湖西鄉兩選手皆五犯犯滿畢業離場,倒數最後18.66秒雙方只差一分,湖西鄉先是送姚晉上罰球線凍結時間,投二中一此時馬公市67:65領先兩分最後數秒湖西鄉展開強勢的逆襲,欲以右邊底角外線三分逆轉,卻慘遭謝家雄關鍵火鍋伺候,最後透過對方發球失誤,讓隊友切入籃下上籃得分奠定勝基,終場比數由馬公市69:65漂亮逆轉拿下冠軍。

 

籃球冠軍賽後,馬公市代表隊教練蔡和峻指出,「馬公市代表隊曾經完成過一次三連霸,去年挑戰二度三連霸失利,本屆捲土重來重新挑戰,也希望藉由縣運的高強度比賽,挖掘更多澎湖年輕的明日之星,提供好的舞台讓他們盡情發揮,讓更多人看見他們的成長,並有機會代表澎湖為澎湖爭取榮譽。」

而木球部分,桿數團體賽都是馬公市代表隊得第一,桿數個人雙打由男子組吳勇瀚、許惟程得第一;桿數個人單打由社會女子組李采瑩拿第一黃美智第二;社會男子組沈玉全奪下第二,法式滾球部分則以社會男子組黃昱齊11拿下第二,社會女子組李舒易11第一及射擊賽拿下第二;22則由盧宗星及陳以昕拿下第2名最佳。

 

馬公市公所表示,縣運於本周911下午5時於綜合體育館舉行開幕典禮,91113日,還有連續三天,將在馬公高中及馬公國中有精彩的田徑賽事,歡迎各位鄉親共同前往,並為代表馬公市出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2020澎湖縣全縣運動會游泳比賽9/5-6日2天賽程圓滿結束

產生155面金牌 破大會記錄14項18人次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縣運游泳在大城北游泳館,水溫保持在攝氏26度,室溫30-32度之間,秋高氣爽,參加縣運游泳比賽選手社會組51人,馬公市公所23人、湖西鄉公所27人,國中組58人及國小組148人總共307人,2天比賽游泳成績相當亮眼,游泳比賽117項次,產生金155面、銀128面、銅84面,破大會記錄14項,18人次,成績請至澎湖縣教育網站中心下載查詢

 賴峰偉縣長說,澎湖四面環海,每一位學生都以學會游泳為終極目標,可以親海近海,泳出信心、泳出健康,更上一層則參加比賽,從各校游泳隊及基層選手訓練站培養選拔,在分齡賽及縣運嶄露頭角,未來代表澎湖縣,參加全國性賽事,為縣爭光,我們恭喜獲獎選手!以及師長、教練及家長的投入付出!

 

更恭喜馬公市公所蔡宜臻選手打破大會記錄含申請計時總共6項次,為本次破記錄最多選手!
社女400公尺個人混決賽
社女50公尺蛙式決賽
社女400公尺混接力決賽
社女800公尺自由式接力決賽
社女400公尺自由式接力決賽申請100公尺自由式
社女800公尺自由式接力決賽申請200公尺自由式

 

2021縣運游泳比賽明年再見!
 

 

新北市三重集美國小籃球隊再度奪得【殿軍獎盃】

 

●三重集美國小08/29在一項國民小學籃球錦標賽中,再度奪得【殿軍獎盃】,消息傳抵學校,全體師生皆感與有榮焉!

全體與賽球員,特與校長、籃球小選手及家長加油團喜悅合影留念。

 

筆者家的小金孫【負責該球隊的教練係筆者的小孩】,今天在假日期間特到場為辛苦的教練爸爸加油打氣,並端起獎盃與全體合影,看她愛不釋手的模樣,身在澎湖的筆者爺爺奶奶,亦感到與有榮焉,特藉此刊出本報導寄上祝賀之意!

據了解,集美國小籃球隊,係今年5年級全新組合全新對戰,更有多名女力加入,強盛的5年級潛力無窮...........

#比賽有輸有贏,未來繼續拼鬥就對了!

#家長啦啦隊真是無比的強盛太驚人!

#筆者感謝校長長期以來對教練與球隊及家長不斷加油打氣,終於不負眾望,再度獲得一座勝利獎盃!

 

「每天電子報,擁抱澎湖每一天」係本電子報系的創立宗旨,歡迎大家踴躍點閱!

●詳細內容請點閱「澎湖每天電子報」及「大倉每天電子報」!

○「大倉每天電子報」:

http://dachang.eztour.net.tw/

○「澎湖每天電子報」:

http://069279788.eztour.net.tw/

○本報系創辦人簡介:

http://dachang.eztour.net.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7836

  

縣運籃球及法式滾球開打 馬公市代表隊大顯身手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第64屆縣運社會組籃球賽事於本(8)28日開打,馬公市代表隊對上白沙鄉,由馬公市拿下首勝,尚有兩天賽事,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賽場為選手加油。

 

馬公市公所表示,馬公市代表隊高手如雲,像是有前SBL球員姚晉,姚晉在籃下無人可擋,不管籃板或是防守禁區幾乎無敵,許政佑與吳銘凱兩人共投進八顆外線,擁有UBA背景的廖浩羽、許祖豪表現精彩,其中廖浩宇更是上演灌籃秀令全場球迷看得大呼過癮,此外隊友蔡和峻、陳炤穎、葉志盛、呂維誠、謝家雄、王俊盛、曾俊揚也一同為隊伍打拼,最終以7633拿下今日第一勝,隊中姚晉、許政佑、吳銘凱共三人得分上雙包辦全隊50分,未來兩天馬公市代表隊將迎戰澎科大及湖西鄉代表隊,歡迎喜歡籃球的球迷們共同前往綜合體育館,代表馬公市出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另外,法式滾球賽事部分也於28日接連四天展開,由教練盧宗星帶領陣中選手呂翊鳴、陳以昕、黃昱齊、陳奕平、李舒易參賽,比賽地點為湖西國小,馬公市表示歡迎熱愛籃球或是法式滾球的球迷們共同前往賽事場地欣賞賽事。

 

 

2020菊島盃全國慢速壘球賽圓滿閉幕 澎湖菊島戰神奪冠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菊島盃慢速壘球賽於8月22日、23日在大城北、中山及東澳棒球場進行一連二天賽程,來自8縣市24支參賽球隊鏖戰兩日於23日順利完成賽事,經過37場次激烈的交鋒,最終由澎湖「菊島戰神」隊獲得冠軍。
 

8月是屬於澎湖縣的棒壘球賽事盛事,9日起由全國青少棒開戰,緊接著15-20日少棒登場,昨日壘球接力,菊島盃8月總計116隊,隊職員及陪同家屬近3000人參與盛會,菊島盃已是澎湖品牌,有口皆碑。
 

教育處長蘇啟昌表示,棒壘球儼然成為每年8月重點賽事,澎湖已成為有活力的運動縣市,整個月藉著運動賽事廣邀外縣巿隊伍參賽,交流切磋球技,除鼓勵全民運動、提升運動風氣,營造友善運動環境之外,更整合澎湖各項觀光資源,透過2天2夜賽期,能享受各種精心規劃的澎湖之旅配套方案,以期帶動本縣觀光旅遊產業,活絡在地經濟,吸引全國運動人口及眷屬來澎湖運動兼旅遊,以促進觀光產業之繁榮發展,達成運動、旅遊及觀光多贏的局面。

比賽成績出爐,優勝名單如下:
●公開組:冠軍:(澎湖)菊島戰神。
                  亞軍:(高雄)嘉榮廚具 
                  季軍(併列):(桃園)南元拓博、(澎湖)春仁
                  最佳教練:郭家銘(菊島戰神)
●青壯組:冠軍:(台南)效果。
                  亞軍:(桃園)大桐。 
                  最佳教練:蔡長嘉(效果)
●聯誼組:冠軍:(台南)強力。
                  亞軍:(澎湖)太益商行山水社區。
                 最佳教練:張宗顯(強力)
●最佳團隊:(桃園)大桐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