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安聯公益列車足球體驗營」啟動偏鄉與離島

來到澎湖站贈球與培訓



〈記者李復源/澎湖報導〉國內知名的安聯人壽公司,於本縣為首站,正式啟動「2021安聯公益列車足球體驗營」活動,由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及協助辦理的澎南國中,於本(3)月13日在澎南國中學生運動中心規劃了一整日的「2021安聯公益列車足球體驗營」活動。

 開幕儀式於上午9時舉行,參與盛會貴賓有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澎湖縣縣長賴峰偉、參議洪棟霖、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許國政、教育處處長蘇啟昌、中華足球聯盟秘書長許瀞心、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活動行銷組長黃柏瑋、澎湖科技大學海洋遊憩系系主任陳正國、希望執行會會長葉萬教、澎湖國際潛水中心總經理林毓麒及各隊教練跟選手與本縣澎南國中校長藍淞地、文光國小校長洪宏賢、中興國小校長陳智賢及西溪國小校長楊清雄也蒞臨現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賴峰偉表示,很感謝安聯人壽公司贊助澎湖推廣足球活動,當日也啟動偏鄉與離島的公益巡迴列車,並帶領4位足球教練進場指導,學員獲益良多。

 賴峰偉表示,本縣運動人口數一週次數佔4.5天,每週運動次數全國第一,各級學校去年運動團隊赴臺比賽得名人數共計610人,為全縣國中小學生數近10/1人獲獎,雖然足球運動起步較慢,但相信在議會、縣府跟各校校長及老師還有家長的支持下,本縣足球運動未來發展成效指日可待。

 陳雙全副議長表示,為了使本縣足球推展更順利,議會與縣府積極向體育署申請整建學校草地運動場,由澎南國中、中山國小及池東國小提出申請,相信未來有標準的五人制足球場地,可使本縣學童能在更安全更舒適的場地發揮出更好的實力。

 教育處處長蘇啟昌表示,本次「2021安聯公益列車足球體驗營」澎湖站,有西溪國小、中興國小、五德國小、文光國小、中屯國小及隘門附幼等90位學童參加,並由澎南國中師生團隊協助辦理,透過足球運動,幫助學童從參加足球比賽中學會團結互助精神,與他人合作遠比個人成功的重要性,以及學會遵守團隊紀律,增進體能和身心的最佳狀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