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第四屆立端小馬盃12/23冠軍戰


集美國小籃球隊5W1L拿下六年級組亞軍

大夥兒期待113的小馬盃明星賽及頒獎典禮

 

〈本報訊〉12/23冠軍戰,為期三個月的第四屆立端小馬盃結束,集美國小籃球隊5W1L拿下六年級組亞軍;賽後,孩子哭紅了雙眼,大家感動團結一心榮耀集美。

 據該校籃球隊陳教練表示:我們一直堅持要孩子兼顧規矩及學業才能來練球。我們一直堅持孩子必須全力備戰期中期末考,學業努力達標!若未達標,必須把洞補起來才能歸隊練球。我們一直堅持孩子用正確熱血的態度來打球,來面對每一個對手,進而有能力去解決生活中遇到的每一個難題。
我們一直堅持團結一心榮耀集美,孩子相信隊友、相信教練及相信自己。

 陳教練說:這些堅持的力量集結,白晝也只能識別依稀的輪廓。三個月後,我們如瘋狂燃燒的煙火,還是得回到自己的角落。那時安靜的天空能否包容我們這樣的洶湧,黑夜能否襯出我們用盡氣力所發的片刻絢爛。

 陳教練期勉這群小隊員說:#勝負很輕態度很重因為我們還有很多的以後#不哭不哭沒哭的是小豬#回家好好的抱抱爸媽感謝他們願意這樣支持著憨人的籃球夢#感謝校長、童主明俊組長、家長會長傑哥親自到場支持孩子。

 陳教練進一步表示#第一等的家長後援會就是溫暖又強大
#109
學年度籃球隊獎盃1加2#期待113的小馬盃明星賽及頒獎典禮#還好明星賽教練不用下場打只需在場邊打打嘴砲就好#兩週備戰第二屆北教大校友盃籃球錦標賽高框#團結一心榮耀集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