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身障運動會本縣林育夙肢障男子組勇奪2金

S6級100公尺仰式及SB7 100蛙式 皆榮獲冠軍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109年全障運,27號起一連四天在臺東縣盛大登場,有隊職員及選手逾3500人參戰,本縣由教育處副處長許錫棋代表縣長到臺東為選手加油打氣,並領軍隊職員26人參加盛會,昨日(11/28)本縣在肢障游泳男子組傳來佳績榮獲2金。

 縣長賴峰偉獲訊,對林育夙今日在肢障男子組S6級100公尺仰式及肢障男子組SB7 100蛙式優異成績榮獲雙料冠軍,深表佩服,賴縣長說,育夙,我常在大城北游泳館遇見,他那不屈不撓的背影,令我感動,目前還是馬公高中年級學生,儘管他先天沒有雙手,確能善用雙腳,五歲用腳習畫,是一位品學兼優好學生,對事物以開朗、樂觀的態度來面對逆境,縣長期勉參加本次賽事所有選手們,秉持《愛運動*動無礙》永不放棄、珍惜生命而努力。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本縣總共報名參賽特奧滾球、特奧羽球、田徑及游泳等4項賽事20位選手,雖然有身體上不便,但仍保持樂觀正能量、充滿活力、永不懈怠及堅軔不拔的鋼鐵意志,克服萬難,在競爭激烈比賽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縣府支持本縣運動亦將持續不斷,打造運動菊島而努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