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745
記者陳猛 - 體育運動 | 2021-04-18 | 人氣:745

賴峰偉出席首長盃直排輪賽

宣示標準場地完工前 先設置替代練習場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8日出席「110年澎湖縣首長盃直排輪公路錦標賽」開幕時表示,澎湖直排輪小學生運動人口越來越多,在標準直排輪場完工前,縣府將在適合地點設置替代的直排輪場,讓學生有安全、舒適的練習環境。
 

賴峰偉表示,澎湖直排輪選手去年在總統盃囊括6面金牌、3面銀牌及6面銅牌,實力傑出且運動人口日益增多,但馬公國小因為興建地下停車場拆除直排輪場,縣民運動中心的標準直排輪場地要4年後才會完成,因此他要求教育處尋找適當地點,規劃直排輪溜冰場地。
 

賴峰偉表示,比賽運動的精神在於公平競爭,鍛鍊體格,用平常心去比賽,不要抱持非得第一名的心態,成績自然出類拔萃,由於東北季風強勁,他呼籲小朋友比賽注意安全。

 

為鼓勵學生從事戶外休閒活動,提升澎湖直排輪運動風氣,培育更多直排輪好手,由澎湖縣體育會主辦,澎湖縣滑輪溜冰委員會承辦「110年澎湖縣首長盃直排輪公路錦標賽」,18日上午在國際廣場前市新店路口開幕,主辦單位以新店路組成賽道,警方也到場進行道路交通管制,維護賽事安全。
 

本項賽事為個人競速計時賽,分為幼兒組、國小組、國中組及社會組,比賽共有250名大小朋友報名,參賽人數踴躍。雖然東北風強勁,選手仍不畏風勢奮力衝刺,一旁家長也為子女加油,加油聲此起彼落,現場氣氛熱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