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集美國小籃球隊圓滿完成寒訓

球隊陳教練〈澎湖子弟,筆者家的小孩〉02/01將返鄉度假

 


〈本報訊〉經過石牌國中高敏淇教練邀約!集美國小籃球隊日前帶著男、女籃球隊員赴石牌國中友誼賽,打滿十節,每個成員都有上場,讓孩子體驗JHBL女甲的一級強度,收穫滿滿;隨後01/30〈週六〉再度和美國學校小學部友誼賽,讓該校2021年寒訓更加充實,圓滿完成任務。

 在1/13的新北市小馬盃明星賽及頒獎典禮,集美國小籃球隊教練陳彥宏〈澎湖子弟,筆者家的小孩〉,獲頒【優秀教練獎】,實現他為校爭光夢寐以求的心願,我們闔家咸感與有榮焉,特別在此和大家分享喜悅。

 

球隊陳教練說:上學期小馬盃結束,1/13他帶隊參與明星賽&頒獎典禮;結束後,籃球隊便直奔三重義天宮,感謝媽祖娘娘的疼惜及保佑,讓集美籃球隊今年能躍上亞軍的寶座,殊屬不易。
 

陳教練更自我期許表示:展望下學期,集美籃球隊拚命達標。#感恩惜福在地信仰在地支持#感謝義天宮在球隊沒沒無聞時就願意贊助集美籃球隊#籃球隊的孩子很幸福,我們要更努力更高標要求自己,未來期盼在校長暨家長會鼎力支持下,再持續#團結一心榮耀集美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