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馬支部新任指揮官高志雄拜會陳光復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自艦隊指揮部處長調任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新任指揮官高志雄上校,於102抵澎完成交接布達,特別於3日上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歡迎高指揮官抵澎履新,並期許在軍愛民、民敬軍精神下,與社區建立良好關係,強化敦親睦鄰工作。

 

  高志雄指揮官是澎湖前寮人,家住高雄,首次到澎湖服務,陳縣長稱許高指揮官年輕有為,優秀傑出,這次到澎湖任職,相信將帶來一番嶄新的氣象。期待在歷任指揮官所建立的優良基礎上,更加精進,也期許高指揮官時常走出營區,傾聽社區聲音,作好敦親睦鄰工作。

 

  高志雄表示,陳縣長將澎湖經營得很成功,101初到澎湖,在路上巧遇IRONMAN國際鐵人三項比賽,43國鐵人好手競賽到晚間11時結束,對於澎湖觀光相當有助益。

 

  高志雄指揮官,此次由艦隊指揮部處長調任,歷任保修指揮部組長、海軍司令部後勤處副組長,學經歷完整,在以往職務中,均有優異表現及良好績效。

澎湖郵局新、卸任局長拜會陳光復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郵局局長陳麗美榮升高雄郵局郵務科科長,28日偕同新任局長陳建章前往縣府向縣長陳光復辭行,陳縣長感謝陳局長在澎湖服務期間,提升服務品質與效能、營造友善、舒適環境,提供便民、貼心郵政服務,並祝福陳局長履新愉快,也期盼新任陳局長在既有基礎上,以客為尊,再創業績高峰。

 

  澎湖郵局局長陳麗美即將榮升高雄郵局郵務科科長,結束一年八個月在澎服務任期,新任局長由來自高雄郵件處理中心作業科科長陳建章接任。陳光復肯定陳局長在澎湖服務期間優異表現,不僅任內為澎湖鄉親的提供用心郵政服務,展現出輝煌的績效成果,也讓郵局空間活化,提供街頭藝人藝文表演機會,讓中正路遊客能感受到美妙音樂。

 

  陳麗美表示,感謝陳縣長過去的支持與照顧,讓澎湖郵局業績持續成長、順利,明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他一定會再回來參加。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得知馬公市子弟張瀞元在全國羽球排名賽中獲得男子乙組雙打冠軍,市長葉竹林特地在張瀞元暑假返澎之際,頒贈「馬公之光」賀匾,並勉勵張瀞元為下一屆的世大運努力,期望將來不只是馬公之光,更可成為台灣之光。

 

在父親的陪同下,張瀞元來到馬公市公所接受這份榮耀,態度謙虛有禮。張瀞元的父親表示,張瀞元與弟弟張瀞升這幾天回到澎湖,也將與母校中正國小的學弟妹分享打羽球的經驗,並和在地羽球同好交流,一起帶動羽球運動的提升。

 

今年就讀國立體育大學二年級的澎湖羽球選手張瀞元,在106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中勇奪男子乙組雙打冠軍。這次的全國羽球排名賽中,男女乙組單雙打共有1307人次報名,採單淘汰賽制,最終僅男女單打前三、雙打前二可晉升甲組,張瀞元與同校搭檔唐凱威經過八天的激烈賽事,好不容易擊敗多組對手奪冠,順利晉級甲組。

 

值得一提的是,澎湖縣羽球委員會主委葉冠男也說,張瀞元這次在全國男乙組排名賽,能在眾多的好手中,拿到雙打冠軍,實在是不容易,這也是澎湖縣籍選手中,繼吳明修教練、就讀高雄大學的劉韋辰、劉韋奇2兄弟等人之後,晉升為國內甲組選手的第4 人。另外,張瀞元的弟弟張瀞升目前就讀南投竹山高中體育班,在羽球界未來發展也被看好,澎湖可組一支實力不弱的羽球隊,為全國性賽事爭光,並有機會成為亞青的羽球國手。

 

市長葉竹林表示,這份成績實屬不易,值得嘉獎,並勉勵張瀞元好好加油,為自己打出一片天下,馬公市以他為榮。葉市長提到,張瀞元與弟弟張瀞升兄弟倆自國小期間即展露他們的羽球天份,經過十幾年的時間,至今仍在羽球界努力不懈,成功絕非偶然,張瀞元值得這份榮耀。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721宣誓就職的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新任處長陳平,2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歡迎履任新職,並期盼陳處長在既有基礎之上,為榮民長輩提供完善服務,讓每一位榮民、榮眷都能獲得妥善的照顧。

 

  陳光復指出,榮服處長期照顧榮民、榮眷,為榮民朋友提供熱忱服務。同時也配合縣府各項老人福利政策,提供所轄榮民眷服務照顧關懷。相信榮服處在陳處長帶領下,繼續向前邁進,追求卓越,為榮民、榮眷爭取更多福祉。

 

  陳縣長也關心單身榮民人瑞張代錦生活狀況,希望陳處長能多多關懷張老先生健康,提供最佳照護需求

 

  陳平先生是退輔會各榮服處最年輕的首長,於721到職履新,政治作戰學校法律系80年班、國防管理學院法律研究所碩士。歷經軍法官、軍事檢察官、法律系講師,在退輔會歷任法規會專員、科長、就養養護處專門委員。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慶祝一年一度父親節,縣府由各鄉市薦送之縣級模範父親代表當中評選馬公市公所推薦之許能隱先生、望安鄉公所推薦之俞金城先生,代表本縣參加臺灣省政府舉辦106年模範父親選拔,經評選結果皆入選,省府並於本(106)年811下午2時在臺灣省政資料館國際會議廳表揚。

 

●許能隱先生(小傳):

許能隱先生,現年86歲,現居澎湖馬公,自幼家境清寒於裁縫店當學徒,培養勤奮刻苦精神,育有五子二女,年輕時侍奉雙親,扶養一家十一口備感艱辛,夫妻二人靠著小肉攤及裁縫手藝打拼養家糊口,不畏勞苦,縮衣節食,克勤克儉、教善教禮、忠厚傳家,讓兒女們獲得良好教育,能隱先生個性靦腆,親切和善,和睦鄰里,年輕加入澎湖縣義消公益,協助救災救護服務30年載,其做人做事及服務

精神,為子女樹立良好榜樣。

 

長子許國勝,國立政治大學經濟研究所,現任職中央銀行稽核,服務37年,曾改編金融統計英文版,獲央行獎勵「參與建立制度」類別之「優等獎」。104年代表央行參加「2015年臺灣菁英銀行家大陸經濟金融研修班」。

 

次子許國榮於馬公經營「寢具行」,94年獲選澎湖縣模範勞工獎殊榮。妻子亦曾獲商場禮貌運動績優從業人員,為子女樹立了勤奮學習的好榜樣。

 

三子許國忠,台南一中、國防醫學院醫學系、國立中正大學法律研究所畢,現任嘉義基督教醫院感染科主任、品質管理中心主任及醫務?書等職務。SARS期間擔任全國防疫南區副指揮官,2015年獲頒台灣醫策會醫療心職人殊勞。

 

四子許國祥中央警察大學畢,現任職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科長,服務36年載計獲頒20年服務獎章及30年警察獎章,記功41次、嘉獎760次,為民服務,深獲好評。

 

五子許國強國立成功大學水利及海洋工程研究所畢,現任職中興工程公司電力及能源工程部門之技術經理,榮獲中華民國海洋及水下技術協會100 年度「海下技術獎章」。

 

長女已歿,次女許玉娟銘傳大學國際貿易畢,現於新北市任行政及會計工作。

 

能隱先生秉持溫良謙卑,勤儉持家,身教重於言教,教導子女努力進取,對國家社會有所貢獻 ,於今子女各行各業均有成就,且子孫滿堂生活幸福美滿,素為鄰里推崇讚揚,堪為社會大眾之楷模。

 

●俞金城先生(小傳):

俞金城老先生現年83歲,出生於澎湖縣望安鄉將軍嶼二級離島的漁村。早年因家庭窘困,故無法接受教育,也正因為自身無法就學的經歷,深知教育之重要性。所以,即使討海工作再苦再累,經濟再拮据,仍堅持一定要讓兒女盡量完成學業,兒女們也沒辜負父母的栽培,皆完成大學學業,現子女皆已成家立業、成就斐然,俞老先生不但兒孫滿堂,家庭生活幸福又美滿,令人稱羨。

 

雖然在困苦的環境中,物質生活未盡如人意,但一家和樂卻是最大的收獲。隨著孩子的漸長,即鞭策子女的人生正確的方向道路認知,兒女們踏入社會後,也因其踏實且充滿愛的家庭教育薰陶下,散發出俞家樸實的氣息,再憑其專業技能、工作認真的態度,無論在公司或家鄉,皆獲鄰居、客戶及主管之好評喜愛。長子維發及次子慶文大學畢業後目前在大陸經營廣告行銷,三子耀大學畢業後目前服務於富邦保險公司,長女淑美大學畢業後目前服務於高雄市立美術館,次女俞淑精大學畢業後目前服務於國立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

 

俞老先生持家無私,一輩子辛苦所得皆用在子女成長、教育及家庭所需。晚年退休後才稍有閒暇與妻子共同參加學區內國小補校,並完成學業,圓了年輕時未能完成的夢想。其活到老學到老的生活態度,實為現在社會年輕人楷模。期間仍不忘為子女分憂解勞,幫忙照顧孫子及孫女,並極力協助廟宇各項民俗活動,使得廟方之活動盡善盡美。無論家庭還是社區,都能積極參與,奉獻所能。

 

俞老先生待人和藹可親,與鄰居相處極為和睦,在這物欲橫流的社會下,督導孫兒極為嚴格用心。孫兒在其教導之下,也都如其父母一般,極為優秀,舉手投足間都散發出俞家樸實無華的家風,並均已投入社會工作,服務人群。值得一提的是,俞老太太也在104年獲頒縣級母親楷模表揚。俞老先生一家,家庭圓滿,生活融洽,積極生活的態度,實在足以成為現代家庭教育之效尤。所以特以表揚俞金城老先生作為社會之表率,父親之楷模。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防衛指揮部指揮官王興禮中將榮升陸軍教準部指揮官,28日上午偕同新任指揮官黃金財少將、政戰主任劉強華上校,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細數王指揮官過去為澎湖鄉親服務的辛勞事蹟,肯定王指揮官在澎湖服務期間為地方的付出,特頒發榮譽顧問證,歡迎常回來看看老朋友,並誠摯歡迎新任黃少將抵澎履新。

 

  陳縣長對於王指揮官在澎湖服務期間之傑出表現,大加讚揚。陳光復表示,王指揮官服務澎湖12個月期間,執行漢光33號演習任務,協助增進軍民良好關係,積極投入地方及社會團體舉辦的各項捐血、淨灘及體育活動與颱風災後的街道環境整理等,廣獲地方肯定與好評。

 

  尤其在澎湖舉行的漢光33號演習,總統蔡英文親自校閱三軍聯合反登陸實彈操演,王指揮官親自數度與地方鄉親協調,使漢光演習順利圓滿完成。陳光復表示,這次漢光33號演習是規模歷年來最大,鄉親支持度最高,怨言最少的一次演習。他肯定王指揮官帶領澎防部團隊的用心與貼心。

 

王興禮也感謝陳縣長及地方各界在其任內給予的支持及協助,對於尼莎颱風即將來襲,中央氣象局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他也表示,軍方已完成各項防災整備工作,以因應泥沙颱風帶來強風豪雨。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陸軍第一地區支援指揮部指揮官黃富志即將榮升回台灣本島裝甲部隊,25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向縣長陳光復道別辭行,陳縣長特別致贈榮譽縣民證,以感謝黃富志在澎湖服務期間為鄉親的付出與貢獻。

 

  陳光復肯定黃富志在澎湖任職期間的優異表現,執行地區各項任務,成效卓著,增進軍民良好關係。包括積極投入地方及社會團體舉辦的各項捐血、淨灘及體育活動,風災過後率領聯保場等弟兄投入各村里及環境清潔及消毒作業等,他特別代表全縣鄉親表達衷心感謝,並歡迎明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再回來澎湖共襄盛舉。

 

  黃富志表示,任職第一地區支援指揮部2年的時間,日月如梭,一路走來,感謝陳縣長的照顧與協助,讓一支部能順利完成各項任務。

 

  黃富志在澎湖服務2年,執行地區各項任務,成效卓著,包括主動積極投入地方及社會團體舉行之公益、捐血、淨灘及體育等活動;風災過後協助地方村里整理家園、環境清潔打掃工作,廣獲地方肯定與好評。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全國30位監所首長甫於本月13日在法務部長邱太三見證下完成交接上任,新任澎湖監獄典獄長葉漢潼19日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歡迎葉漢潼抵澎履新,期許奠基於良好基礎上,繼續努力,教化輔導受刑人,培養多元技能,開創獄政新氣象。

 

  陳光復表示,獄政教化工作非常重要,他肯定澎湖監獄開辦多項技能訓練班,收容人製作的作品精緻美觀,獲得外界一致好評,並透過技能訓練班,使收容人習得一技之長,他日回歸社會後,擁有自我謀生的能力。

 

  葉漢潼表示,民國94年曾在澎湖監獄擔任副典獄長,此次是第三次來到澎湖監獄任職,因此對澎湖並不陌生。他指出,澎湖監獄目前收容大約1700人,主要以重刑與煙毒犯為主,煙毒犯一日吸毒,終身戒毒,未來將持續建立收容人對毒品認識及危害,以實際行動遠離毒品,也希望縣長能給予支持。

 

  葉漢潼自台南看守所所長升任澎湖監獄典獄長,中央警官學校四十四期犯罪防治學系畢業,歷任臺灣宜蘭監獄副典獄長、臺灣嘉義監獄副典獄長、花蓮看守所所長、臺東監獄典獄長、岩灣技能訓練所所長、臺南看守所所長等職務,學經歷完整豐富。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本縣就讀於國立台南大學音樂系三年級的張瀞文同學,從小就學期間貼心為母親分擔家務,並每周固定到醫院照顧洗腎外公,孝行獲校內師長推薦,榮獲內政部第35屆全國孝行獎楷模。縣長陳光復肯定張同學孝行,17日上午於縣長室頒發獎狀及獎金,希望發揚陳同學孝行事蹟,讓更多人以其為學習榜樣,溫暖社會每個角落。

 

  張瀞文同學身為單親家庭,媽媽獨自撫養她和雙胞胎姐姐,為減輕媽媽家庭負擔,從小學到高中畢業前,幾乎每周到醫院探視與陪伴洗腎的阿公,一直持續到大學,因而從小培養她與阿公、阿嬤和樂融洽的關係,進而關愛別人,敬愛孝順自己的至親。活潑開朗的她,平常在家裡的時候,懷著歡喜的心情分擔家務,使母親感到身心愉快安樂,也間接鼓舞因家庭重擔而心情憂鬱的母親。

 

  上大學後,近乎獨立自主的他,不僅在台南大學教務長室打工,為了節省花用,沒有代步工具的她,生活範圍僅限於學校、宿舍與琴房,犧牲了與同學玩樂之機會,長假時也會打工賺取些許收入以彌補生活必須開支,若有剩餘必定交給母親貼補家用,再以優異成績,屢獲書卷獎讓母親放心。

 

  在簡約的生活條件下,行有餘力仍到台南大學附屬小學擔任課後輔導員,看到部分單親處境的孩子,心裡更不捨母親為家庭奉獻辛勞,在大一升大二的過年時,在外求學的她知道母親手部受傷打掃需要,把自己打工存了的錢購買吸塵器,如此體貼懂事,讓母親至今仍欣慰不已。

 

  張瀞文同學希望未來能儘快長大獨立,準備報考穩定公職或者教職,事親以至孝,以行動做為對外公外婆及母親養育之恩的回報。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為表揚恪盡職責,服務熱忱之工友(含技工及駕駛),以激勵工作士氣,提高工作績效,並發揮見賢思齊之功效,於日前舉行106年全縣模範工友選拔,名額以二名為限。該局技工謝汶燕,眾望所歸,順利當選縣府106年模範工友,同事均與有榮焉。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技工謝汶燕平日任事勤勉、積極,經常在大家下班後擔起善後工作,每每要做到全部環境清潔、垃圾分類工作完成才下班,另因顧慮局內上班殘障人士行走安全,更是經常利用例假日來辦公處所清掃環境及清洗地板,尤以颱風過後,環境嚴重遭到破壞,謝員不待上班時間,於風雨稍歇,即主動到辦公室恢復環境整潔,工作負責盡職。謝員認真投入工作善盡崗位,工作表現認真盡責深獲肯定。

 

技工謝汶燕本身也熱愛學習新知及技能,利用下班之餘,先後取得「手工肥皂製作」、「咖啡調製」、「下午茶點製作」、「中餐烹飪-葷食丙級」等多項證照,並不吝與大家分享學習成果。不僅工作獲得肯定,且古道熱腸,樂於助人,在警察局人緣極佳,深獲大家敬重。

 

謝員能在普獲大家讚譽下,並於710日在縣務會報中接受表揚,不僅是謝員個人榮耀,也是警察局的光榮,更能做為典範,激勵同仁工作士氣,足為工作表率。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監獄典獄長邱泰民即將榮升台南第二監獄典獄長,而榮民服務處長韓忠義也即將屆齡退休,2人特於11日前往縣府向縣長陳光復道別辭行,陳縣長肯定邱典獄長及韓處長在澎任職期間為鄉親服務的付出與貢獻,邀請明年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會回來澎湖共襄盛舉。

 

  陳光復肯定澎湖監獄開設多項技能訓練班,教導受刑人多項技能與藝文作品,培養一技之長,其中沙畫更是廣受社會各界好評及讚賞。另外,對於韓處長任職期間,為榮民、榮眷提供熱忱服務,讓榮民獲得妥善照顧,陳縣長也表示肯定之意,並頒贈榮譽縣民證,感謝他在澎湖任職期間為榮民、榮眷及鄉親的服務與貢獻。

 

  邱泰民說,來澎湖任職1年半期間,感謝縣府及地方各界在他任內給予的協助,對於即將調離澎湖,感到相當不捨。

 

韓忠義也表示,有幸能跟縣長共同在澎湖服務,感謝縣長大力支持榮民,對於陳縣長投入關懷榮民長輩感到欽佩。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本縣子弟黃毓仁於621參加106年度18歲組第2次青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中,在全國各縣市學校51277人之菁英代表中,全力奮戰得以脫穎而出,順利再次當選18歲組青少年桌球國手,實屬澎湖之光,縣長陳光復特別於73於縣長室接見黃毓仁給予嘉勉。期勉再接再厲,能再為本縣爭取佳績。

 

  陳光復肯定黃毓仁藉由不斷辛勤訓練,再次取得桌球國手資格,實為澎湖之光,也期盼黃毓仁持續努力,再接再厲,為本縣爭取榮耀。

 

  黃毓仁感謝陳縣長的協力促成,將於713遠赴大陸湖南進行移地訓練,精實桌球實力。也特別感謝啟蒙教練洪保國的一路栽培提攜,並表示洪教練運用其廣闊人脈、資源助其提升整體桌球技術實力,可以說是功不可沒。洪保國教練為澎湖縣桌球運動發展盡心盡力,早已深獲本縣及台灣本島各界推崇與肯定

 

  教育處指出,陳縣長上任以來,相當重視基層選手體育培訓,厚植基層體育人才實力,更期望本縣優秀的體育人才精進自我實力,朝向國際舞台目標邁進,創造更多以澎湖為基礎的「台灣之光」。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甫於619退休的縣府參議張瑞棟,近日接受馬公市公所市長葉竹林邀請,擔任馬公市市政顧問,張瑞棟表示,身為馬公市的市民,他非常樂意奉獻公務生涯四十多年的經驗,從旁協助,一起為馬公市努力。

 

張瑞棟說,其實他與葉市長從很早以前就認識,大約從葉竹林擔任陳癸淼立委助理時期就已結識,一路看著他從擔任里長、議員,到現在擔任市長,葉竹林始終如一,凡事親力親為、說到做到,這令張瑞棟非常欣賞,所以在退休後收到葉市長邀請擔任顧問,為市政發展提供建議,他覺得非常好。

 

葉市長表示,能夠邀請到張參議擔任市政顧問,實為馬公市之福,張瑞棟服務公職四十餘年,曾經擔任過湖西、馬公村里幹事,馬公市清潔隊長,澎湖仁愛之家組長,縣府股長、課長、祕書、文化中心主任、文化局長、觀光局長、兵役局長、車船處長、民政局長、旅遊處長、參議等職務,資歷豐富,不論擔任何種職務,均全力以赴,表現傑出亮眼,倍受長官倚重及肯定,更鸁得同仁部屬的信賴與敬重。感謝他退而不休,願意為市政提供建議,繼續發揮所學貢獻社會。

 

張瑞棟指出,葉市長為人正派、善良,從政風格非常獨特,很多施政都不是說說而已,是真的有在做,而且不是一次、兩次就算了,是一直持續不斷的做,讓人覺得他是「玩真的」。像是北辰市場環境的整頓,機車不入巷、每月清潔日、整理地下室做為機車停車場等等,北辰市場這兩年多來的改變,大家有目共睹,而且也獲得愈來愈多攤商、民眾、遊客的肯定;此外,馬公市環境清潔部分,也處處看得到葉市長努力的身影,不管是坐上垃圾車擔任一日清潔隊員了解清運實況,或者是提升清潔隊水平及向心力,甚至到今年舉辦巡迴33里的環境清潔活動,在在都顯示葉市長為營造馬公市成為澎湖首善之區該有的風範與水準,真的用盡心力。

 

看到葉市長如此努力,張瑞棟也大受感動,決定在退休後奉獻畢生經驗為自己居住的馬公市多做些什麼,期望能與葉市長一起努力,看到馬公市愈來愈好,市民們安居樂業,以身為馬公市民為榮。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日前本縣遊樂船(青灣2號)於青灣海域發生擱淺,船上有21名遊客受困,因適逢大潮,天色昏暗潮汐將漲,情況相當危急,救援工作刻不容緩,本縣義消總隊第一大隊澎南中隊副中隊長李先寧及分隊長陳志龍,接獲消防局通知後,立即趕赴現場協助執行搶救工作,在渠等不畏倒懸之危襄助下,順利將船上遊客全數救援上岸,深獲地方人士讚揚。消防局葉天恭局長為感謝義消夥伴辛勤救災,特指示第一大隊高源陽大隊長代為頒發感謝狀予李員及陳員,以示表揚嘉勉之意。

 

消防局表示,「消防人力有限,民力無窮」,唯有藉由民眾的認同及主動參與及關心,消防工作始能在社區建立完善的救災體系,在每一個災害的現場,屢屢看見義消夥伴們在無法預見危急之中,協助救災、救護任務,渠等犧牲奉獻之精神實在令人感佩,冀望未來在任何一個角落,大家能繼續在「生命共同體」的合作模式下,共同為本縣鄉親盡一份心力,讓大家的生命與財產獲得更多保障。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縣府參議張瑞棟即將於619榮退,縣長陳光復15日上午頒贈「懋績長留」獎牌,表彰他在縣府任職期間戮力從公,盡忠職守,對襄助縣政的卓越貢獻,包括副縣長林皆興、秘書長胡流宗、參議及各局處一級主管都一起合影留念,場面離情依依,溫馨感人。

 

  陳光復感謝張瑞棟對縣政的付出與奉獻,對於他即將退休,相當不捨,也希望張參議退休之後,仍能常回縣府,提供專業經驗,給予縣府最大支持與鼓勵。

 

  張瑞棟服務公職四十餘年,歷任湖西、馬公村里幹事,馬公市清潔隊長,澎湖仁愛之家組長,縣府股長、課長、祕書、文化中心主任、文化局長、觀光局長、兵役局長、車船處長、民政局長、旅遊處長、參議等職務,資歷豐富,不論擔任何種職務,均兢兢業業,全力以赴,表現傑出亮眼,倍受長官倚重及肯定,更鸁得同仁部屬的信賴與敬重。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