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擁有宜蘭大學碩士班EMBA高階經營管理學系學歷的王俊傑,於民國104年通過「救世經濟方法與系統(亦稱易經行銷術系統)」專利申請,堪稱「澎湖之光」;即將於本(3)月底假澎湖社區大學開課,教講授「最活學哲理~發明專利救世經濟方法與系統(亦稱易經行銷術系統)」課程,藉此打破企業主感到不可思維領域!再創台灣經濟奇蹟;歡迎有興趣的鄉親踴躍報名參與。

 

澎湖社區大學進修學分班課程,特別為王俊傑開闢了「行銷與商務消費致富方法及系統」課程;時間每週三晚上0630~21:30,於澎湖社會大學校址:馬公市東文里文學路285號上課;入學資格:凡年滿18歲以上 ;報名專線:069221841或9221842;一學分課程共18小時,2學分課程共36小時;開課原則報名人數滿8人即開班。

 

該課程講師王俊傑:學歷:國立宜蘭大學碩士班EMBA高階經營管理學系;專業證照發明專利:1整合行為消費處理方法及系統。2商務消費之會員結構的資料處理方法處理系統及其電腦程式產品;課程內容包括學術演講從公民社會運動背後深思經濟新主義思維模式;企業講座商務行為消費致富會員行新法。受薪公民講座如何讓您少奮鬥20年發明專利。

 

屆時將論述( ):大陸阿里巴巴馬雲B2B、B2C ~互聯網台灣公民合作王俊傑C2C2B(發明專利) ~富連網(以中道之理為本,以西方之術為法) ()省錢消費不再是優勢賺錢才是王道

 

王俊傑在「行銷新法發明專利心得報告」中指出:

一、我們都知道做事業要準備五本

 1資金  2技術  3、人才  4、商品  5、行銷

二、以上每項都很重要假設要認真排行順序,您認為專家學者會選擇哪一項為最重要?

答案:是行銷排行榜第一名,俗語說得好:生意囝仔難

    生,就是這個道理。

三、行銷的目的是什麼?就是促成交易、消費。

四、目前市場所有行銷方法,概以一句話總結就是:

以行銷策略模式來達成消費的目的。

五、承上述問題1、在於消費者是自由意識的,我們無法掌控,消費者會消費八二法則原因通常是情境因素居多。問題2、類似屬性商品競爭廠家何其多,就算是有品牌的商品也未必叫好又叫座!(因為有品牌是選擇題,而行銷的關鍵才是是非題)

六、綜合種種因素歸納分析:就是請消費者當經營者,公司經營好壞關係消費者本身重大利益,在此情境下必然是忠誠實質消費者無庸置凝,而投資者純粹提供平台當管理者就好,彼此分工合作得到輕鬆爽快又賺錢,何樂而不為。(過去到現在投資者至少要兼兩者以上身分,勞心勞力又不見得能獲利!)

七、本發明專利是一種商務消費資料結構處理方法與系統,能平衡我們平常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育樂生老病終各種市場機制,其反向思維以消費策略模式來達成行銷的目的,使消費者與業主不但可以彼此創造雙贏且能倍數成長。

八、由此可證:將來擁有市場是決於忠誠實質消費者,而不是通路。(殊不知水可以載舟,亦可以覆舟的道理!)

九、本方法與系統可達到行銷學最高以不銷而消之境界。

十、社會型企業是由社會主義演變資本主義下,進而再演化至今成為最新型要流行社會企業,亦是綜合經濟新主義(就是中道文化)的代表作。

十一、目前是政府正積極要推廣的政策!(社會型企業)

十二、結語:所謂:千金難買早知道!敘文至此相信大家

      應該基本上有概念了,如有興趣想要更了解發明專

      利內容精華所在,敬請先報名另外通知開課

 

王俊傑表示今日他修書呈現到國人面前,除了表達對國家社會關懷之外,另有一重要的事情欲向全國人民報告,他本人吸取從商二十多年當中的成功與失敗經驗,在這二十多年來的鑽研探究商學奧秘過程中,領悟出了全新民生富足救世經濟系統與方法,它是一套可以導入國民每人日常生活食衣住行育樂生老病終全方位民生市場經濟系統。

 

 目前已取得發明專利,王俊傑及週遭先進皆認為此系統將能為國家社會帶來一大變革,可稱作一套全新民生經濟革命系統。

 

 王俊傑最後表示此民生經濟系統以嶄新且宏觀的思維方式,吸取他本人及週遭商界先進朋友的成功與失敗經驗,持續鑽研及思考得出這套全新民生經濟系統,這套系統可說是集合眾人之經商思維及經驗的革命性民生經濟系統,若有幸政府能認同並作為堅強後盾去推行並落實,那麼他相信無論是 國父孫中山的均富思想之具體實現以及諸多民生經濟難題都將能逐步迎刃而解,奠定未來台灣百年經濟奇蹟的基業,相信未來台灣人民將是全球最富有也最幸福的世界公民。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衛生局推薦本縣衛生保健志願服務運用單位績優志工7名,申請衛生福利部104年度全國志願服務績優志工選拔活動,經評定結果計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余燕卿女士榮獲金牌獎殊榮,衛生福利部業於104125日(國際志工日)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公開表揚。另外,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譚蔡榮、陳淑敏、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劉金嬌等3位志工榮獲銀牌獎;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陳瑞麟、蔡秋麗、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范劉月珠等3位志工榮獲銅牌獎。澎湖縣政府衛生局為激勵志工士氣及感謝志工平日無私無我、犧牲奉獻的精神,亦特別安排於本(105)年21縣府第859次縣務會議中公開表揚,並由陳縣長光復親自轉贈得獎證書及獎牌各乙面。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局長陳淑娟表示,志願服務是人類一種「愛」與「關懷」的自然行為,志工則是社會中潛藏有力的寶貴資源,面對當今社會人力需求的殷切,志願服務團體所擔負的角色舉足輕重,期許更多具有服務熱誠的夥伴一同加入衛生保健志願服務行列。本縣目前共計有230餘位志工天使投入本縣11個衛生保健志願服務運用團隊。依據衛生福利部頒訂之「志願服務獎勵辦法」第五條規定:凡志工服務時數達3,000小時以上(銅牌獎)、服務時數達5,000小時以上(銀牌獎)、服務時數達8,000小時以上(金牌獎),即可由運用單位推薦提出獎勵申請。這群愛的天使,長期以來用心付出關懷、犧牲自己時間、不為名利、無怨無悔,用熱情和笑容為社區民眾服務暨病友及其家屬分憂解勞,投入志願服務行列皆已超過3,000小時以上,其中余燕卿志工服務時數高達8,436小時。

 

志願服務大業,是一種相互學習模式,志工夥伴們付出她們的專業和愛心,同時也藉由服務的對象中學習到自己沒有的,因此她們一直在散播著經驗的分享與傳承。縣長陳光復表示,能榮獲全國志願服務最高榮譽殊榮確實不容易,其卓越表現深獲各界的肯定,他們犧牲奉獻精神以及熱誠服務可謂志工夥伴的楷模,值得社會大眾學習效仿。縣長同時亦再次感謝本縣衛生保健志工夥伴的付出,並為得獎者致上最深的謝意,希望藉由公開表揚活動感謝志工的服務善行,並激勵更多的民眾投入志願服務行列,共同為推動「志工臺灣」而努力。同時也竭誠歡迎具有愛心,熱誠的鄉親加入本縣衛生保健志工團隊行列(本縣衛生保健志願服務運用單位: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馬公市第一衛生所、馬公市第二衛生所、西嶼鄉衛生所、望安鄉衛生所、衛生局長照志工隊、衛生局食品志工隊、馬公捐血站、案山社區健康營造中心、彩繪人生協會),並藉由各位的善行義舉讓光和熱,永續發揚光大,共同為需要幫助的人群服務。(澎湖縣政府衛生局衛生保健志工聯合招募專線06-9272162#221企劃資訊科邱小姐)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子弟黃毓仁,日前參加105年第1次男子組青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榮獲第8名佳績,縣長陳光復5日上午特別在縣長室安排接見,親自嘉勉,並頒贈紅包,勉勵再接再厲,締造更好的成績與表現。

 

陳光復肯定黃毓仁的優異表現,鼓勵繼續努力,持續練習,超越自我,再創佳績,同時期勉未來無論長得多壯、爬得多高、走得多遠,都要飲水思源,牢記家鄉永遠在澎湖。

 

黃毓仁的國小桌球教練洪保國也陪同在場,他說,黃毓仁目前就讀臺北市麗山國中9年級,但戶籍仍在澎湖,未來仍能代表澎湖參賽。他並指出,澎湖選手多次參加全國性的競賽,屢獲佳績,許多國手級的桌球好手都是來自澎湖,這都充分表示我們的孩子擁有桌球領域的優異資質。

 

洪保國並指出,澎湖推展桌球必須從小扎根培育,他建議選定重點學校,長期規劃學生培訓計畫,讓有興趣、有天分的孩子能從國小就開始接觸,一直到國中、高中,都能接受完整的專業訓練;此外,也希望能引進專業師資,並提供合理薪資,以留住人才,協助澎湖推展桌球運動。

 

對於洪保國長期以來推動澎湖桌球運動的付出與用心,陳光復表達感謝,並表示,縣府會盡全力推展培訓桌球計畫,也會積極尋求企業贊助,希望讓在地選手的桌球學習之路不至於出現斷層,更期盼澎湖孩子在未來都能有更多機會,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桌球夢。

 

包括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陳瑞興等,也在場陪同拜會,共同為培訓優秀的下一代桌球選手貢獻心力。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新任處長韓忠義,4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歡迎履任新職,並表示,縣府會全力協助配合榮服處,提供各項社福資源,照顧地方年老榮民及遺眷,希望讓澎湖每一位長者都得到最妥善的照顧。

 

陳光復指出,榮服處用心關懷榮民、榮眷,並提供豐富多元的服務品質,深受鄉親信賴肯定,相信韓忠義在歷任處長所奠定的良好基礎下,將帶領同仁繼續落實照顧榮民及眷屬的理念,也為他們爭取更多福祉。

 

韓忠義曾於85年至89年在澎湖服務,對澎湖有相當熟悉程度,稱許澎湖這幾年的進步,尤其綠美化成效,令人印象深刻。而對縣府長期來所提供的各項協助,韓忠義也表示感謝,並強調,未來積極致力於榮民輔導工作,為榮民、榮眷提供熱忱服務,妥善照顧服務榮民長輩。

 

韓忠義於1月18日到職履新,簡任11職等,經歷澎防部後指部政戰主任、澎湖縣榮服處專員、臺南市榮服處專員、臺東縣榮服處總幹事、高雄市榮服處總幹事、嘉義榮服處副處長、彰化榮家副主任。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甫於1月16日上任的澎湖郵局局長陳麗美,3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歡迎履新愉快,期勉在歷任局長所奠定的良好基礎上,繼續推動各項優質服務,再創澎湖郵政業務新頁。

 

陳光復表示,澎湖郵局提供民眾便捷的郵政服務,並積極投入公益活動,善盡社會責任,關懷弱勢鄉親,用心在地服務,深獲地方信賴與認同,也希望新任的陳局長能以在郵局服務長達25年的豐富經驗,繼續帶領同仁為澎湖鄉親提供更好的服務。

 

陳光復也熱情邀請陳局長有機會多利用在澎湖服務的期間,到處走走看看,欣賞澎湖的碧海藍天,親身體驗「世界最美麗海灣」的風光水色。

 

陳麗美表示,她會全力以赴、認真打拚,讓鄉親都能感受到澎湖郵局的用心,未來將繼續秉持郵政永續經營的信念,提供關懷老年、環境改善等優質服務,擦亮郵局百年老店的金字招牌。

 

高雄郵件中心科長榮升陳麗美,為澎湖郵局首位女性局長,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碩士學分班結業,在基層服務長達25年之久,從基層窗口工作員做起,歷任專員、支局經理、股長、科長等職務,在郵政儲金、匯兌、壽險、郵務物流等方面業務,經歷都相當豐富。

人氣:547
記者陳猛 - 地方人物誌 | 2016-01-30 | 人氣:547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甫於16日上任的澎湖監獄典獄長邱泰民,29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歡迎邱泰民抵澎履新,期許秉持良好基礎,以嶄新作為開創獄政新氣象,並表示,未來如有需要配合之處,縣府也會盡力支持與協助。

 

陳光復肯定澎湖監獄積極推動獄政透明化政策,辦理各項藝文教化活動,用心提升獄政形象,而為落實敦親睦鄰工作,也成立社區服務隊,多次協助地方鄰里建設,整理維護環境衛生,並支援災後復原,深獲地方各界認同。

 

包括副縣長林皆興、秘書長胡流宗等人,也都到場表達誠摯歡迎。

 

邱泰民自高雄戒治所所長升任澎湖監獄典獄長,中央警官學校犯罪防治學系畢業,歷任臺灣綠島監獄科長、法務部專員、編審、科長、簡任視察、福建金門監獄典獄長、法務部矯正署岩灣技能訓練所所長等職務,學經歷完整豐富。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清潔隊隊員呂振良、林鴻文當選104年度澎湖縣績優清潔隊員,昨(20)日上午陳光復縣長特別至馬公市公所,親自頒發獎狀及獎勵金,由葉竹林市長帶領清潔隊隊長及兩位獲獎隊員代表接受。

 

此次獲選績優清潔隊員的呂振良、林鴻文都是清潔隊駕駛。

 

現年50歲呂振良,2月1日便屆滿24年的年資,擔任垃圾車及資源回收車機動駕駛,負責夜間垃圾清運、資源回收工作,由於服務熱忱且勤快,民眾讚譽不絕。此外,對於臨時交辦的任務,呂振良也相當認真負責不推諉總能讓交辦任務如期完成。更甚的是他為人謙恭有禮、謹言慎行,與同事間相處和樂,因此能增進整體執行效率。

 

現年37歲的林鴻文,自97年12月底進入清潔隊擔任駕駛工作,並機動支援回收車駕駛、車輛及場區之監視系統簡易維護等,不但處事積極主動,也常不藏私地協助同仁完成任務,對團隊具有相當的凝聚力。

 

對於兩位清潔隊同仁獲此殊榮,葉市長在恭喜之餘,也勉勵全體隊員要朝向做好服務市民的工作努力,將來更要朝向員員都績優方向前進。他表示:時逢寒冬,清潔隊隊員常要在夜晚的冷風中工作相當辛苦,但做好服務工作是隊員的本份,很多清潔隊員也都勤勤懇懇地投入,希望民眾看見清潔隊員職勤時也能多給他們掌聲和鼓勵。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昨(19)11時假青年活動中心辦理新卸任總幹事佈達暨交接典禮」,由劉秉申總幹事將澎湖服務工作重任,交予新任鄭淵明總幹事手中;典禮在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主任委員劉陳昭玲議長救國團總團部秘書處顏瑞堂處長,及各界來賓與義工的見證下,完成社會服務工作的傳承和佈達,會場充滿溫馨敢人與濃濃不捨的感性氛圍。

 

  新接任的鄭淵明總幹事為屏東子弟,自78年進入救國團以來,從屏東縣團委會輔導員做起,歷經澄清湖活動中心、高雄市團委會、墾丁活動中心、總團部等不同單位的歷練、一步一腳印努力奮鬥上來,相信在新任鄭總幹事的接任帶領下,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定會更努力的為澎湖地區服務及致力為公益服務工作開創出新格局。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處長戴家興18日即將榮升花蓮榮譽國民之家主任,15日下午專程前往縣府向縣長陳光復道別辭行;陳光復並頒贈榮譽縣民證,感謝他在澎湖任職期間為榮民、榮眷及鄉親的服務與貢獻。

 

陳光復稱許戴家興擔任澎湖榮服處長期間用心關懷榮民、榮眷,並提供豐富多元的服務品質,深受鄉親信賴肯定。他祝福戴家興步步高升,也歡迎有空常回來看看老朋友。

 

對於即將調離澎湖,戴家興不捨地說,來這裡服務2年半,看到澎湖在這幾年各方面都進步很多,尤其是民風純樸,充滿人情味,他也結交了不少好朋友,並表示有機會一定會回來與老朋友敘敘舊。

 

戴家興自102年7月任職澎湖榮服處長,期間貫徹行政院退輔會服務信念,秉持「榮民在那裡,用心在那裡,服務在那裡」的服務理念,強化服務效能,本於同理心,以責任區分制,妥善照顧每位榮民及眷屬,以維護榮民權益,達成全人照顧、在地老化、多元連續服務的老人福利服務目標,充分發揮「聞聲救苦」的精神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監獄典獄長吳澤生即將於16日榮升法務部矯正署主任秘書,特於12日下午由縣府政風處長劉煥強陪同,前往縣府向縣長陳光復道別辭行。陳光復頒贈榮譽縣民證,肯定在澎任職期間為鄉親服務的付出與貢獻。

 

陳光復感謝吳澤生擔任澎湖監獄典獄長期間,對縣府及地方的支持與配合,並祝福一路順風,未來步步高升。同時歡迎他有空多回澎湖,探視老朋友敘敘舊。

 

吳澤生說,來澎湖任職雖只有短短7個月,非常感謝縣府及地方各界在他任內給予的協助,並指出,這裡的民風純樸,鄉親善良,對於即將調離澎湖,也讓他感到相當不捨。

 

吳澤生自104年6月2日起任職於澎湖監獄典獄長一職,期間帶領同仁變革創新,秉持「司法為民」之服務理念,帶領團隊齊心戮力,提供鄉親優質服務,榮獲104年度法務部服務品質獎;而為回饋社會,強化敦親睦鄰工作,並認養縣府文化局二呆藝館及湖西鄉鼎灣村、中西村、東石村、許家村、東石環保公園等6處,出勤社區服務隊共2,753人次,協助鄉里環境清潔。同時,他也主動發動員工參與公益淨灘活動,辦理「2015年收容人教化藝文暨作業技訓成果展」,邀請本地各機關首長及鄉親蒞臨參觀指導,深獲各界好評,並與文化局、地檢署、地方法院、湖西鄉公所等機關、民間單位,有效結合資源,互惠互利。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白沙分局西嶼分駐所警員鄭仁村於日前執行勤務時,於1415分巡經西與郵局時,發現一民眾臉色蒼白疑似身體不適,坐臥於郵局階梯前,警員鄭仁村立即上前關心,見該民眾面色凝重,且有嘔血情況,即上前詢問其身分及住居所,該民眾表示其姓趙家住西嶼鄉赤馬村。

 

趙民表示其患有肝病,近期因飲酒常有嘔血情形,鄭員於了解後立即聯繫西嶼消防分隊派救護車前來將其送往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醫治,趙姓民眾及其家屬對於鄭員服務熱忱及用心關懷,均表達萬分感激。

 

白沙分局分局長翁仲義對於警員鄭仁村熱心積極表示肯定,也期許所屬同仁皆能本著同理心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主動對民眾給予適時之救助,及時協助民眾解決困境,體現「身在公門好修行」之公僕精神。

人氣:509
記者陳猛 - 地方人物誌 | 2016-01-07 | 人氣:509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政風處新任處長劉煥強6日到職履新,法務部廉政署副署長洪培根上午特地陪同就任,並且拜會縣長陳光復;陳光復歡迎劉處長抵澎履新、加入縣府團隊,期許在歷任處長建立起的良好基礎上,持續推動廉能施政,營塑政府廉政形象,更提升鄉親對縣府施政的信心。

 

對於洪副署長於百忙之中專程前來指導關心地方政風工作,陳光復也表示感謝,並強調清廉的重要性,將繼續秉持清廉執政的理念與決心,希望透過中央與地方協力推動,有效提升政府部門清廉施政形象。

 

洪培根讚許陳縣長用心施政及廉能施政的理念,也感謝縣府一直以來對廉政工作的支持與推動。

 

由嘉義市政府政風處長榮調的劉煥強表示,機關清廉與行政透明是行政機關重要的核心價值,未來將與政風處同仁攜手努力,積極推展各項政風工作,共同建立公務員清廉自持的意識與廉能優質的組織文化。

 

劉煥強,71年特種考試法務部調查局調查人員考試乙等考試及格,歷任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政風室主任、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政風室主任、屏東縣政府政風處副處長、臺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檢察署政風室主任兼任法務部廉政署駐區視察、嘉義市政府政風處處長。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甫新上任的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廖源隆,4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竭誠歡迎廖處長抵澎履新,期盼借重其觀光專才及豐富經歷,同時強化雙方合作關係,共同努力推展觀光,再創澎湖發展榮景。

 

陳光復強調,發展觀光是澎湖起飛重要的一環,除積極引進大量觀光客,更應加強提升旅遊品質,未來希望澎管處能與縣府並肩合作,一起為澎湖的觀光發展而努力。

 

廖源隆表示,在接任澎管處長後,對於澎湖的觀光發展,無論景點建設、觀光產業、生態旅遊、活動行銷等,期盼能在縣府協助下,有另番嶄新作為。

 

陪同拜會人員包括旅遊處長陳美齡、澎管處副處長謝文達等人,針對觀光議題廣泛討論,充分交換意見。

 

廖源隆畢業於高雄工專土木科及中國科技大學建築研究所,服務於交通部觀光局及所屬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迄今已超過38年,有濱海型的東海岸管理處歷練、山岳型的花東縱谷與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歷練,也有離島型的馬祖管理處歷練,行政經驗完整豐富。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合唱團成立於民國75年,88年10月起特聘請留美合唱指揮及聲樂碩士于善敏老師擔任指揮,在她卓越的技巧帶領下,是年參加全縣音樂比賽即獲得「特優」佳績,89年再度獲得此一殊榮。同時該年在全國音樂比賽獲得「優等第五名」,隔年更趁勝追擊晉級榮獲「優等第四名」。亦曾在澎湖縣辦理的3次國際合唱節中與國際團體同台飆歌,獲得外國合唱指揮的讚譽,102年榮獲全國社會組合唱比賽混聲組「銅質獎」。

 

縣長陳光復為了感謝于老師十多年來熱心推動本縣合唱音樂藝術,拓展本縣國際視野,成效卓著,特頒贈感謝狀。尤其近年在于善敏老師的帶領下,將傳統與現代結合,引導學員更多元的創新,在多次大型表演活動擔綱演出,頗受鄉親好評,不只在本縣、台灣甚至國外,將菊島合唱藝術傳播至國際,再度搭起文化交流的橋樑。不但達成了交流目的,將澎湖人美麗的嗓音傳播到世界的舞台上,更藉由合唱音樂水準提昇,讓澎湖這個島嶼充滿歡樂的樂聲。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消防局長洪永澎即將於12月31日退休,縣長陳光復28日下午頒贈「功績卓著」獎牌,表彰他在縣府任職期間盡忠職守,以及對襄助縣政建設的卓越貢獻,同時率副縣長林皆興、秘書長胡流宗及各局處主管,於縣府前廣場溫馨合影。

 

陳光復感謝洪永澎多年來帶領打火弟兄、全力捍衛鄉親生命財產安全的辛勞,也謝謝所有消防夥伴的犧牲奉獻,讓大家都能過得幸福又安心。希望洪局長在退休之後,隨時不吝給予同仁支持與鼓勵,把縣府當成永遠的家。

 

洪永澎處事積極認真,任公職44年餘,自60年7月起初任公職於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警員,歷任台灣省保安警察第一總隊隊員,本縣警察局巡官、分局員、課員、副分局長、主任、課長、分局長,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隊第六總隊主任,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隊第五總隊大隊長,縣府警察局副局長,縣府消防局局長。在職期間,不論擔任何等職務,均全力以赴,表現傑出,倍受長官倚重及肯定,更鸁得同仁部屬的信賴與敬重。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