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風處新任處長邱盛林拜會陳光復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政風處處長劉煥強即將榮調高雄行政法院,新任處長邱盛林預計39到職履新,26日上午在政風處長劉煥強陪同下,拜會縣長陳光復,陳光復歡迎邱處長加入縣府團隊,期許在歷任處長建立起的良好基礎上,持續推動廉能施政,營塑政府廉政形象,更提升鄉親對縣府施政的信心。

 

  陳光復感謝劉煥強處長於任內積極推動之各項重大作為,如拍攝廉政微電影、辦理大型廉政國際論壇等,大大提升澎湖地區的公務員與民眾反貪意識,並肯定劉處長的用心與辛勞,並強調清廉的重要性,秉持清廉執政的理念與決心,有效提升政府部門清廉施政形象。

 

  劉處長也感謝陳縣長於其任內對各項廉政業務推動的支持與協助,並期許邱處長能施展長才為澎湖廉能帶來新氣象。

 

  邱盛林處長原任職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政風室主任,他表示,30年前當兵時曾來到澎湖,再次回到澎湖感覺進步許多,未來必以自身工作經驗與專業知能為基礎,率領澎湖縣府的政風同仁以「愛護、防護及保護」精神推動廉政工作,基於對同仁的「愛護」推動廉政政策;根據過往案例進行系統性變革,避免類似狀況再次發生以「防護」機關同仁;協助同仁瞭解履行合約及「保護」自身的應注意事項與權益。

 

  邱盛林,國立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畢業,歷任退輔會龍崎工廠政風室主任、退輔會龍泉榮民醫院政風室主任、高雄榮民總醫院政風室組長、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管理處政風室主任。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