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地方法院新任院長李淑惠拜會陳光復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地方法院新任院長李淑惠,13日下午在書記官長張寅煥的陪同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熱情歡迎李院長抵澎履新,並期盼李院長在既有基礎之上,持續加強便民服務,保障人民權益。

 

  陳光復稱許李院長優秀傑出,這次榮升到澎湖任職,相信將帶來一番嶄新的氣象,期盼李院長繼續推動便民服務措施,盼能為澎湖地區民眾提供更優質的司法服務環境。

 

  李淑惠1031履新,接下澎湖地院院長一職,希望未來與縣府合作法律課程講習,邀請教授或律師針對公部門講授法律課程,以深入淺出生活化語言方式講授法律,以達到資源共享目的。

 

  李淑惠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法律系,曾任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法官、兼任行政庭長、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法官。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