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澎湖營業處新任處長陳慶平交接走馬上任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台電澎湖營業處1日上午舉行新卸任處長交接典禮,新任處長陳慶平走馬上任,縣長陳光復到場恭喜新任陳處長履新,期許陳處長在台電豐富完整經歷,任內帶領澎湖營業處提供各項電力穩定供電,開創佳績,提升本縣優質的服務。

 

  原台電澎湖區營業處長郭財利農曆年前於上班途中,因身體不適,經同仁協助送醫途中不幸離世,新任處長由台北台電綜合施工處副處長陳慶平調升。陳處長為本縣望安鄉將軍村子弟,於民國46年出生,65121進入台電公司服務,一路從基層苦幹實幹並獲得長官肯定與拔擢,在本縣電力建設領域貢獻卓越。於10591日調升綜合施工處副處長一年餘,輔佐長官有守有為,今獲總處調升接任澎湖區營業處長。

 

  1日交接典禮,新任處長陳慶平在台電公司營業處長黃順義監交下,自代理處長洪雪峰手中接下印信,宣誓就職,正式接下維護澎湖穩定供電重擔。包括議長劉陳昭玲、馬公市長葉竹林、西嶼鄉長許月里、台電尖山發電廠長歐致誠等貴賓到場見證。

 

  陳光復恭賀新任處長履新,並表示,台電對澎湖無論是颱風前後電力搶修、艱苦困難學子急難救助獎助學金或協助弱勢獨居長者年菜採買及圍爐,台電公司都盡力協助,雖然一年在澎湖虧損20多億元,但是對電力供給或弱勢關懷仍是全力以赴,不遺餘力,他期勉新任陳處長接下新職後,任重道遠,為澎湖電力供應穩定及各項電力業務方面,交出亮麗成績單。

 

  新任陳處長,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畢業,歷任澎湖區營業處吉貝發電廠廠長、澎湖工務所儀電課長、風力發電工務所技術課長,95105年期間於綜合施工處澎湖工作隊擔任隊長及經理,10591日調升綜合施工處副處長迄今,在綜合施工處服務期間達成多項重要績效,多次辦理或督導台電工程榮獲公共工程金質獎設施類優等獎,績效卓著。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