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10/8日成立競選總部揭牌暨成立大會

馬英九、朱立倫暨王乾發、劉陳昭玲在競總成立大會上,一致推

崇賴峰偉12年擔任3任澎湖縣長的輝煌政績,懇託澎湖鄉親再繼續

支持賴峰偉再度連任,讓澎湖邁向聞名國際化城市遠大目標。

(本報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8日來澎參加賴峰偉競總成立大會;在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前縣長王乾發陪同下,10/8日先到澎湖天后宮進香、參拜,並參觀即將於10/20日落成啟用的【澎湖媽祖觀光文化園區】。隨後於當天上午10點,出席賴峰偉成立競選總部揭牌,馬英九,朱立倫在競總成立大會上,一致推崇賴峰偉12年擔任3任澎湖縣長的輝煌政績,懇託澎湖鄉親再繼續支持賴峰偉再度連任,讓澎湖邁向聞名國際化城市遠大目標。 

 

爭取連任的賴峰偉縣長,10/8日上午10:00成立競選總部,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特地跨海來澎,為賴峰偉競總成立加持造勢,前縣長王乾發(競總主委),議長劉陳昭玲(競總榮譽主委),也親臨祝賀,整個競總成立,加總動員人數約有3千人。
 

馬英九致詞表示:賴峰偉政績有目共睹,希望民眾再讓他連任。
 

賴峰偉致詞時,火力全開,左批前縣長陳光復的政策,右酸葉竹林的8年市長績效不彰。
 

繼無黨籍候選人葉竹林於8/27日成立競選總部之後,民進黨徵召參選的陳光復9/17上午10時假澎湖第一酒廠、國民黨提名參選的賴峰偉於10/8上午10時假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先後成立競選總部;讓選戰氣氛越加緊繃,由於3位縣長候選人,皆各具有堅強實力,所以特別受到各界矚目;下屆雖只有三位參選,比起本屆七位少,但未來選情激烈狀況,恐更勝於本屆。 

 

葉竹林大池村開講  痛批兩黨惡鬥害慘鄉親

 

(本報訊)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10月4日前往西嶼鄉大池村辦理政見說明會,他再度表示西嶼清潔隊歐姓同仁絕對不是他老婆的弟弟,他老婆的確姓歐,是高雄人,但她們家沒有一個人在澎湖,更不用說在西嶼鄉公所上班,如果有,他馬上退選。
 

他接著痛批陳、賴前後任縣長,一個是「逢王必反」,另一個則是「逢陳就反」,兩個政黨惡鬥的結果,吃虧的就是全體縣民,他們兩個人聯手毀掉大倉媽祖園區,平白浪費數千萬元公帑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另外,澎湖鄉親盼望幾十年的台華輪新建案,新船的規格和30年前的船一樣,更是他們兩個人惡鬥所造成的後果。
 

面對西嶼鄉親,葉竹林花很多時間說明興建西嶼至馬公之間跨海大橋的重要性,他表示,最重要的理由是要促進西嶼的觀光發展、讓鄉親的生活更便利,同時保障鄉親的生命安全,因為若不幸發生意外,幾分鐘內就可以送到馬公。他也報告其他重要政見包括:興建高科技焚化爐、推廣風力、太陽發電綠能產業、補助18歲以下青少年健保費、65歲以上者長者加發端午節祈福平安金等。
 

他也拿出賴峰偉縣長在議會備詢時呼呼大睡的相片說,賴峰偉在議會睡大覺,不但丟澎湖人的臉面,更是蔑視縣議會、也就是看不起全體澎湖鄉親,難怪天下雜誌的滿意度調查,連續「敬陪末座」。由於他不用心,所以所做的決策就會「突槌」,無籍船筏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他說,十幾天來在各村辦說明會,幾乎每個地方的漁民都在抱怨,花了一大筆錢,還不能出海捕漁,真的非常痛苦。他現在還在任,看到漁民朋友的痛苦,除了輕佻的說「歹勢」外,根本不想做亡羊補牢措施。還有,去年疫情最嚴重期間,中央禁止室內群聚超過四個人,有五個年輕人打衛生麻將被他罰錢,但他自己帶七、八個人唱卡拉OK,卻沒有事,真的是州官可放火、百姓不可點燈。他呼籲鄉親當他的靠山,要「選人不選黨」,支持一個認真打拚、有能力、又有愛心的人來當縣長,不要再投給「選前一種面、選後一種面」,又會欺負民眾的人,請大家用選票讓他回家睡個夠。
 

大池村民建議葉竹林,如果當選縣長,應儘速整建村內通往海邊的道路,便利民眾下海捕魚;修復破損的石滬並修建石滬步道。葉竹林表示,如果當選一定會和大池鄉親前往會勘,儘速處理。

 

10/15上午蘇貞昌院長將蒞澎為民進黨徵召縣長候選人陳光復造勢

 

●10/15上午蘇貞昌院長將蒞澎舉辦【蘇院長政績說明會】;民進黨徵召縣長候選人陳光復表示:除了10/15擴大造勢活動外,平時競選總部也持續舉辦座談、掃街、義剪、拜訪一站接一站,光復繼續向前行;行動力就是光復的執行力,光復團隊從鄉親座談、拜票掃街、社區義剪、支持者拜訪、路口拜票,澎湖1市5鄉的行政區都有光復團隊的身影,一週內跨足吉貝、中屯、馬公、湖西、龍門、朝陽、風櫃、西衛,處處有鄉親,光復的服務是站站不停歇。光復自從上次選舉後,就開始帶領團隊穿梭在澎湖服務鄉親,也深入去瞭解鄉親的需求,也因此光復能夠提出鄉親所需的各方面政見,接下的光復會帶領澎湖更加幸福。顧家鄉,拚未來,地方連線中央,光復比起其他人更會為鄉親爭取福祉,這一次我們一起守護澎湖的幸福。#光復澎湖看見幸福 #1126挺光復 #1126挺18 【111年10/04下午發布】

 

葉竹林竹灣村開講  宣示今生永不離開澎湖

 

(記者李復源報導)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10月3日前往西嶼鄉竹灣辦理政見說明會,他再度表示西嶼清潔隊歐姓同仁絕對不是他老婆的弟弟。他老婆的確姓歐,是高雄人,但她們家沒有一個人在澎湖,更不用說在西嶼鄉公所上班。他希望那些造謠者適可而止,不要再隨便散發不實謠言。

 

有一位民眾問葉竹林,將來卸任公職後會不會屁股拍拍就離開澎湖?葉竹林很嚴肅的表示,他生為澎湖人,死為澎湖鬼,這一生絕對不會離開澎湖,即使沒有任何公職,也會揹著割草機當義工整理環境。不會像賴峰偉那樣,有縣長當就在澎湖,當完就閃人,沒有大官當馬上回澎湖,拜託鄉親讓他再當「一次」縣長,結果是自毀諾言,信用破產。
 

面對西嶼鄉親,葉竹林花很多時間說明興建西嶼至馬公之間跨海大橋的重要性,他表示,最重要的理由是要促進西嶼的觀光發展、讓鄉親的生活更便利,同時保障鄉親的生命安全,因為若不幸發生意外,幾分鐘內就可以送到馬公。他也報告其他重要政見包括:興建高科技焚化爐、推廣風力、太陽能發電之綠能產業、補助18歲以下青少年健保費、65歲以上者長者加發端午節祈福平安金等。
 

他也拿出賴峰偉縣長在議會備詢時呼呼大睡的相片說,賴峰偉在議會睡大覺,不但丟澎湖人的臉面,更是蔑視縣議會、也就是看不起全體澎湖鄉親,難怪天下雜誌的滿意度調查,連續「敬陪末座」。由於他不用心,所以所做的決策就會「突槌」,無籍船筏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他說,十幾天來在各村辦說明會,幾乎每個地方的漁民都在抱怨,花了一大筆錢,還不能出海捕漁,真的非常痛苦。他現在還在任,看到漁民朋友的痛苦,除了輕佻的說「歹勢」外,根本不想做亡羊補牢措施。他呼籲鄉親當他的靠山,要「選人不選黨」,支持一個認真打拚、有能力、又有愛心的人來當縣長,不要再投給「選前一種面、選後一種面」,又會欺負民眾的人,請鄉親們用選票讓他回家睡個夠。
 

竹灣村民建議葉竹林,如果當選縣長,應儘速遷移竹灣至二崁間道路兩旁的墳墓,同時增設路燈。葉竹林表示,如果當選一定親自前往會勘,儘速處理。

 

葉竹林指縣府4年沒給公所一塊錢

 

澎縣府:GOOGLE一下就有資料 葉睜眼說瞎話 有何資格當縣長?

(本報訊)針對馬公市長葉竹林指縣府近4年未補助市公所一塊錢,澎湖縣政府發言人陳其育2日表示,光是前幾天葉竹林搶著動工的石泉里集會所,縣府就補助1,700萬元,葉竹林無心市政懶得看公文,至少GOOGLE一下,也找得到資料。

 陳其育表示,葉竹林8年任期下來政績闕如,因為每天想的不是好好當市長,而是如何選縣長,所以對澎湖縣長賴峰偉補助市公所多少經費完全狀況外,一點也不讓人意外。但葉竹林睜眼說瞎話,一個無心市政又不斷說謊的人,有什麼資格當縣長?

 陳其育指出,葉竹林1日晚間在內垵開講指「澎湖這個縣長百般打壓,這4年到今天,沒有一塊錢補助我馬公市公所,大家可以去查個清楚。」縣府對於葉竹林身為地方首長,卻大肆顛倒是非,沒有基本格調,感到極為不齒。

 陳其育表示,縣府前幾年的補助案暫且不談,單單今年6月7日議會就通過縣府補助「馬公市石泉里集會所活動中心新建工程」不足經費案300萬元整。該案建設經費2,400萬元,縣府前後補助高達1,700萬元,內政部補助400萬元,馬公市公所自籌款僅300萬元。

 陳其育說,同樣是今年6月7日議會還通過補助「馬公市東衛里集會所活動中心新建工程」案,經費1,200萬元,中央補助款400萬元,縣府配合款800萬元。

 陳其育表示,今年2月縣府亦補助馬公市公所辦理山水簡易自來水系統沉澱(濾水)池設置工程案480萬5,000元;縣府補助111年度離島綜合建設實施方案-馬公市桶盤里自營供電發電機機房新建及機組設備汰換計畫62萬5,000元;縣府補助馬公市公所辦理馬公市北辰公有零售市場建築物耐震能力評估檢查案66萬7,100元。

 

葉竹林西嶼內垵村開講

 

說明興建西嶼至馬公之間跨海大橋的重要性

 

並嚴正聲明西嶼清潔隊歐姓員工絕非他的小舅子 請造謠者停止抹黑

(本報訊)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10月1日前往西嶼鄉內垵村辦理政見說明會,他首先很感慨的說,他還沒有到西嶼,就有人開始「潑髒水」,說西嶼鄉清潔隊歐姓同仁是他老婆的弟弟。他表示,他老婆的確姓歐,是高雄人,但她們家沒有一個人在澎湖,更不用說在西嶼上班。他希望那些造謠者適可而止,不要再造「口業」。
 

面對西嶼鄉親,葉竹林花很多時間說明興建西嶼至馬公之間跨海大橋的重要性,他表示,最重要的理由是要促進西嶼的觀光發展、讓鄉親的生活更便利,同時保障鄉親的生命安全。他也報告其他重要政見,包括:興建高科技焚化爐、推廣風力與太陽能發電之綠能產業、補助18歲以下青少年健保費,以及65歲以上者長者加發端午節祈福平安金等。
 

葉竹林說,儘管澎湖縣府這四年來一直刻意打壓,不給補助款,但馬公市無論是基礎建設、環境保護或市場改善,乃至托兒所品質,都有大幅度的成長、改善,更重要的是不但沒有舉債,還償還了五千萬的債務,這都是公所團隊的努力,以及擬定各項計畫向中央爭取經費的成果。
 

他也拿出經由電視直播所流出賴峰偉縣長在議會備詢時呼呼大睡的相片說,賴峰偉在議會睡大覺,不但丟澎湖人的臉面,更是蔑視縣議會,由於不用心,所以所做的決策就會「突槌」,無籍船筏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他說,十幾天來在各村辦說明會,幾乎每個地方的漁民都在抱怨,花了一大筆錢,還不能出海捕魚,真的非常痛苦。更糟糕的是賴峰偉是一個沒有擔當、喜歡爭功諉過的人,有一點成績就往自己身上攬,出問題就往中央推。他呼籲鄉親要選一個認真打拚、有能力、又有愛心的人來當縣長,不要再支持「選前一種面、選後一種面」,又會欺負民眾的人。
 

今天內垵村民向葉竹林提出許多建言,包括:設法協助西嶼部分地區缺水問題、解除同一艘漁船不得進行兩種以上漁撈的規定、縣府應設單一窗口,簡化各種行政申辦程序、徹底解決無籍船筏及考照問題,以及重視澎湖的醫療問題,凡是持轉診單就醫者航空公司應優先劃位。葉竹林表示,只要他當選,一定馬上處理,絕對不會讓鄉親失望。
 

今天內垵村約有二百人參加,場面非常熱烈,由於內垵內塹宮和葉竹林的老家重光里都是信奉池府王爺,更拉近他與內垵鄉親的距離,更有人邀請他做內垵的「榮譽村民」,對此葉竹林表示這是他的榮幸,欣然接受。

 

蘇陳綉色議員10/01舉行競選總部成立茶會

 

縣議長劉陳昭玲、縣長候選人陳光復暨葉竹林、馬公市長候選人

長青、黃健忠暨鄭清發;議員候選人盧長在等貴賓皆親臨參

與;與會貴賓對蘇陳議員之服務精神,皆甚表肯定,紛籲請第一

選區鄉親給予全力支持,讓她繼續連任成功。

●蘇陳綉色議員10/01上午11時,良時吉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典禮,現場加油凍蒜聲不斷;縣議長劉陳昭玲、縣長候選人陳光復暨葉竹林、馬公市長候選人洪長青、黃健忠暨鄭清發;議員候選人盧長在等貴賓皆親臨參與;與會貴賓對蘇陳議員之服務精神,皆甚表肯定,紛籲請第一選區鄉親給予全力支持,讓她繼續連任成功。蘇陳綉色競選總部,位於馬公市新村路。 【111年10/01下午發布】:

 

 

 

葉竹林尖山村開講 強調負責任的首長應為下一代設想

(本報訊)無黨籍澎湖縣長候選人葉竹林,9/29日前往尖山村辦理政見說明會,他強調一個負責任的首長,所做所為應該為下一代子孫負責。而他的四大政見,無論是高科技焚化爐、最低稅負中心、發展與強化地方綠能產業、以及澎湖交通環狀線(馬公、西嶼間建跨海橋),都是在這個思維下建構的。
 

他表示,他出身貧困家庭,從最基層的里長、立委助理做起,再經歷兩任議員、兩屆馬公市長,不但深深了解民眾的心聲、地方的需求,更有豐富的行政經驗及執行力,是最理想的縣長人選。反觀現在的縣長,就任後一直存著「霸王」心態,為所欲為。去年疫情最嚴重時,五位年輕人在室內打衛生麻將就被開罰,而他自己帶著七、八個人群聚唱卡拉OK,違反指揮中心「室內聚集不得超過四個人」的規定,但他卻以:這是「公務行程」為由免處罰。真的是最標準的「只許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的雙重標準。這件事不但成為全國頭條新聞,更是多個政論性節目討論的焦點,所謂: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一點不為過。而今年在議會備詢時不斷打瞌睡的醜態再度躍上全國版面,讓民眾覺得真的是丟盡澎湖人的臉面!天下雜誌連續兩年的滿意度調查,他都敬陪末座,一點都不冤枉。悲哀的是竟然還有人「硬拗」說他不是在睡覺,而是「眼睛太小」所致,護航到這種程度,真的令人嘆為觀止。至於他究竟是小眼睛或在睡大覺,就讓議會的紀錄說「真相」。
 

葉竹林呼籲鄉親,睜大雙眼,選一個有能力、有愛心,又不會欺負漁民、不會在議會睡大覺的人來為大家服務,讓那位體力衰退的人回家安心睡個夠。

 

葉竹林湖西鄉紅羅村開講 深信公門好修行古訓

 

並以此說服家人支持他參政

(本報訊)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9月28日前往湖西鄉紅羅辦理政見說明會,他除了向鄉親報告他的重要政見:興建高科技焚化爐、推廣綠能、補助18歲以下青少年健保費、65歲以上者長者加發端午節祈福平安金外,也很感慨的提到,他深信「人在公門好修行」的古訓,所以這些年來無論在哪個崗位上,都是兢兢業業、一點都不敢鬆懈,做好每一件事,並以這種觀念說服原本不贊成他繼續從政的太太及女兒們的支持。而他的夫人歐懿文,也在今天首度出現在說明會的現場,向鄉親請託。她說,她真的很不希望葉竹林參選,因為他們夫妻明明都很認真做事、低調做人,但就是有人經常抹黑他們,說到傷心處忍不住淚流滿面。
 

葉竹林說,這些年來,馬公市無論是基礎建設、環境保護或市場改善,乃至托兒所品質,都有大幅度的成長、改善,更重要的是不但沒有舉債,還償還了五千萬的債務,這都是公所團隊的努力,擬定各項計畫向中央爭取經費的成果。
 

他也拿出經由電視直播所流出賴峰偉縣長在議會備詢時呼呼大睡的相片說,賴峰偉或許是年紀大了體力無法負荷,才經常在議會睡覺,在精神不濟、體力不支的情形下所做的決策就會「突槌」,無籍船筏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他十幾天來在各村辦說明會,幾乎每個地方的漁民都在抱怨,花了一大筆錢,還不能出海捕漁,真的非常痛苦。他呼籲鄉親要選一個認真打拚、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當縣長,不要再支持「選前一種面、選後一種面」,又會欺負民眾的人。
 

紅羅民眾向葉竹林提出多項建言,包括:清航道的砂砱應考慮出售,以增加縣庫收入;紅羅磚廠旁的坑洞是很好的蓄水池,光電公司表示可以在上面架設太陽能板,明明是一個多贏的政策,但縣府不想做事,逕行要回填了事,非常不應該;政府應保護潮間帶,確保漁業資源,青螺濕地的管制區不應太大;垃圾場的汙水未經處理即直接排入大海,非常不應該。
 

葉竹林對於民眾的建言表示,政府不可以偷懶,便宜行事,他如果當選縣長,一定會和鄉親共同討論各項議題,取得共識後大家一起遵照。他也強調,政府的功能是要為鄉親們服務,而不是高高在上甚至欺負民眾。

 

葉竹林湖西鄉林投村開講 強調民為邦本本固邦寧

 

痛批縣政府躲在冷氣房做決策

(本報訊)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9月27日前往湖西鄉林投村辦理政見說明會,他除了向鄉親報告他的重要政見:興建高科技焚化爐、推廣綠能、補助18歲以下青少年健保費、65歲以上者長者加發端午節祈福平安金外,也很感慨的提到「民為邦本、本固邦寧」的古訓!他說,辦了許多場「廟前開講」活動,無論到哪裡,都聽到漁民朋友在抱怨,花了一大筆錢,還不能出海捕漁,真的非常痛苦。由此可見賴峰偉的無籍船筏處理辦法根本就是在冷氣房裡訂出來的擾民政策。他已經聽到鄉親的心聲,如果當選縣長,一定會馬上和漁民朋友開座談會,共商解決之道,絕對不會找漁民朋友的麻煩。
 

林投社區理事長歐萬強也向葉竹林提出三項建議:第一、林投沙灘六星級飯店BOT計畫核准前一定要先和地方協調,並提出回饋方案;第二、加強林投公園內的兒童遊樂設施;第三、重新檢討林投風景區計畫,鬆綁不合時宜規定。

 

另有一位民眾指出,縣府官員很官僚,她以成功村一位褓姆虐嬰為例,認為縣府應該成立問題調處中心,不要凡事都要民眾到法院解決。葉竹林對於民眾提出的建言至表重視,如果當選,一定會處理。他也感慨的說,政府的各項政策本來就是要以民為本,推出前要經過審慎評估,重大政策縣長更應站在第一線和民眾溝通,向民眾說明,而不能隨便用一句「這是我的行政裁量權」回復民眾的質疑。

 

葉竹林菓葉村開講 痛批賴峰偉把漁民當白老鼠

 

(本報訊)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9月26日前往湖西鄉菓葉村辦理參選說明會,近百名民眾到場參與,反應十分熱烈。葉竹林面對熱情的鄉親,火力全開,他指出賴峰偉的無籍船筏政策根本就是在冷氣房裡訂出來的,漁民花了好幾萬元結果還是不能出海捕魚,如果他能當選,一定馬上和漁民朋友開座談會,制定可行的管理辦法,絕對不會找漁民的麻煩。他也痛批有人做假民調企圖誤導民眾,他說,賴峰偉今年的滿意度排名全國倒數第三,「重返榮耀」根本就是個大笑話!在這種情形下,現在會有百分之四十的支持度嗎?而陳光復如果有百分之三十的支持度,四年前會落選嗎?而他一步一腳印,到各村辦說明會,傾聽鄉親的心聲,獲得鄉親們熱烈的回應,腳踏實地的做法才是正道。
 

 菓葉鄉親建議政府應在村內設加水站,縣府內要設便民窗口,讓民眾可以很方便的反映問題。葉竹林表示,他如果當選,會強力要求單一窗口的服務態度及品質,重視民眾的意見,加水站問題他會向自來水公司反映。另外有民眾建議葉竹林如果當選縣長,要輔導農民處理冰花的產銷、包裝、認證,以增加農民的收入。對此,葉竹林表示,如果有當選縣長,會責成農漁局重視這個問題,讓澎湖特有的農作物發揚光大。
 

 葉竹林指出,他和菓葉鄉親有很深厚的情誼,尤其特別感謝小學時代的許老師,不但嚴格的教導他,知道他要參選縣長之後,更不辭辛勞幫他拉票。
 

 葉竹林說,澎湖需要一座高科技垃圾焚化爐,才能徹底解決垃圾問題,目前澎湖每年花一億四千萬委託高雄市處理,不但浪費經費而且經常因種種原因運不出去,導致垃圾堆積如山,不但發出惡臭味道甚至「自焚」。而現代化的高科技焚化爐,不但不會造成二次汙染,反而能發電。另外,推廣風電、太陽能等綠電,更是未來的趨勢。爭取澎湖為最低稅負中心,則是可創造就業機會、增加政府稅收、繁榮地方的良策。他也表示,為了鼓勵年輕人生育,減輕家長負擔,18歲以下的青少年,健保費由縣政府編列預算補助。此外,除了現在實施的春節、重陽慰問金外,他會加發端午節祈福金,增加65歲以上長者的福利。


出身農家的葉竹林也和菓葉的鄉親們回憶農作的辛苦,他表示,他強健的體魄就是從小挑水、下田、做工培養出來的,而長期在基層服務,所以最了解地方及民眾的需求,而且有執行力,是最好的縣長人選。

 

葉竹林龍門村開講 漁民痛批縣府漁撈娛樂不分找漁民麻煩

(本報訊)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9月25日前往湖西鄉龍門辦理政見說明會,一位民眾痛批縣政府「漁撈、娛樂」混在一起,澎水漁撈科的學生不准跟著父親出海實習捕撈,根本就是在找漁民的麻煩,還有無籍船筏問題也讓漁民欲哭無淚。葉竹林表示,他如果當選縣長,一定馬上和漁民朋友召開座談會,全面盤整相關規定,徹底解決問題,絕對不可以找漁民的麻煩。

 

另外,貝傳媒社長張弘光也指出,葉竹林市長所提出的四個主軸很具前瞻性,無論是高科技焚化爐或最低稅負中心,都對澎湖有非常大的幫助,尤其發展綠能更重要。因為現在全世界都要求「碳權」,發展綠能是唯一的解決之道。他也建議葉竹林如果當選縣長,應該在縣府內設青年局,並設法增加就業機會,讓年輕人留在澎湖工作。
 

葉竹林今天的說明會,首先向民眾報告當年和龍門的陳進兩議員併肩作戰,在陳癸淼立委積極協助下,解決了裡正角戰車靶場問題,讓龍門鄉親恢復安寧生活。
 

說明會時,他除了提出重要政見及端午節祈福金、18歲以下健保費由縣府補助的兩項福利措施外,也痛批賴峰偉「跳票」!他指出,賴四年前競選時提出「就讀幼兒園保證不必再抽籤」的政見,並將委由馬公市公所執行。可是當選後就忘得一乾二淨,市公所數度提出方案,他置之不理,且避不見面。這種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的政客,根本沒有資格再參選。
 

葉竹林表示,一個民選首長,不但要尊重民意,還要有執行力,他從最基層的助理、里長、縣議員做起,再擔任8年馬公市長,任內推動北辰市場機車不入巷、處理啟明市場土地問題、推動各項建設又減少負債。30年的服務經驗,最了解民眾心聲及地方需要,所以是最理想的縣長人選,請所有的鄉親支持他,讓一個出身貧困家庭、沒有背景,但是很努力的人有出頭天的機會。
 

葉竹林湖西鄉的「廟前開講」行程,26日菓葉村、27日林投村、29日尖山村、30日紅羅村,都是下午六點,歡迎鄉親們踴躍參加,向他提出建言。

 

國民黨提名馬公市長候選人呂永泰競選總部成立茶會

賴縣長、王前縣長、劉陳議長曾與永泰共事者一致推崇認為:永

泰能力、經驗、魄力乃人中之龍,廉能幹練,毋庸置疑,絕對是馬公

新市力,卓越的領航者

(本報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提名馬公市長候選人呂永泰於925上午十一時十分,假民福路85,競選總部成立茶會,與會出席貴賓縣長賴峰偉、前縣長王乾發、議長劉陳昭玲、議員呂光宇、縣黨部主委許國政、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八百悍衛中華理事長胡仲適及各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暨與會支持者等貴賓冠蓋雲集。

 

 成立茶會由前馬公市黨部主任黃淑靜主持,賴峰偉縣長、前縣長王乾發、劉陳昭玲議長等,過去曾與呂永泰共事者一致認為:永泰能力、經驗、魄力乃人中之龍,廉能幹練,毋庸置疑,絕對是馬公新市力,卓越的領航者。

 

 最後主角呂永泰在答謝、懇託鄉親們致詞指出:感謝大家熱誠支持與參與#馬公新市力#泰不一樣【懇託茶會】,未來有幸當選,施政主軸將推動#市場改造 #振興漁港 #調和商圈 #推廣廟宇#打造馬公人文新文化。
 

#市場改造:日常生活所需,傳統市場滿足您!加強市場乾淨、衛生、方便的環境是重要的,讓我們共同來關心。一起來努力改造,每月擇訂一天休市做為 #環境清潔消毒日,另將市場空間利用與特色、特質再思量,再研議發揮更大功能創新及利用。

#振興漁港:漁港本是漁船的家,多元化發展漁港活化,賦予漁港更具生命力,振興漁港盡最大努力。

#調和商圈:促進經濟發展,風華再現,共榮共存。

#推廣廟宇:推廣宗教信仰精神寄託祥和市容,打造馬公人文新文化。
 

 

#馬公新力量- 阿忠有用心、市民真放心!

 

黃健忠參選馬公市長競選總部成立 約千餘人到場祝賀

(本報綜合報導)以#馬公新力量- 阿忠有用心、市民真放心!為號召,黃健忠參選馬公市長競選總部成立,約千餘人到場祝賀,立委楊曜、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呂黃春金議員、議員候選人盧長在、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顏家康等貴賓,皆應邀上台致詞,他們都一致肯定黃健忠深耕基層的用心與愛心,現場人山人海氣勢如虹。

 24日上午, 民主進步黨澎湖縣黨部提名的馬公市長候選人,馬公新力量-黃健忠 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人山人海、氣勢如虹,一聲聲「凍蒜」不絕於耳,民進黨全體重量級人物與參選人到場展現團結意志,在縣黨部成立27週年的紀念日宣誓要讓馬公市政黨輪替的決心。

 首先登場助講的是三位馬公市代表候選人謝佑康、吳鴻任、吳武宗,由吳鴻任為代表,講述未來公所與代表會分工合作的市政願景,呼籲市民站出來一起當黃健忠的後盾,翻轉馬公市。

 接著由現任縣黨部主委顏家康站台,顏主委甫登場即痛批國民黨賴峰偉縣長不去支持自家的市長候選人呂永泰,反而為被民進黨開除的洪長青站台,火藥味十足;隨後由前評召、議員參選人盧長在助講,感性稱黃健忠為自己的「兄弟」,細數黃健忠從社區到城市一步步為人民服務的來時路。

 立委楊曜則以「政黨對決的團體戰」為號召,強調民進黨必須團結,唯有黃健忠能讓馬公市在既有的基礎上更進步;議員呂黃春金則呼籲市民,要讓新世代能有出頭的機會,讓政治新陳代謝。

 最後,由黃母為黃健忠披上彩帶,眾多支持者陸續送上代表祝福的好彩頭、粽子等等,共同盼望黃健忠旗開得勝。

 黃健忠登台時,講述對於馬公未來四大策略目標,有建設、福利好、拚觀光、顧環保,包括:

 從整建文澳市場開始,打造馬公新市鎮副都心;加強基礎建設、活化市有資產,增加市庫的收入以強化長照、恢復舉辦市運會來推廣國民運動,並舉辦異國風情活動、關懷新住民。

 完善預防照顧服務,包含醫療服務專車、長輩健康手環、提供長者學習機會,以及照顧服務弱勢與特殊處境的家庭,同時會用一系列的政策讓年輕人敢結婚、願意生、養得起。

 讓馬公成為智慧城市,包含科技觀光城市導覽、磯釣比賽、發展每個社區的觀光特色、讓街景藝術亮起來;同時,要顧好環境,讓下一代沒有負擔,馬公要有更多的綠色建築,要推動綠能光電產業、增加綠色產品採購。

 黃健忠感謝支持者四年來不離不棄,也強調會用盡所有的氣力,讓大家能感受到在2022年11月26號這一天,把票投給黃健忠是一件光榮的事。 

 

 

葉竹林白沙講美開講

 

宣佈如果當選將實施醫療服務一條龍方案
 

(本報訊)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9月21日前往講美村辦理政見說明會,講美民眾向他提出兩項問題,希望葉竹林如果當選能妥善處理。第一:提升醫療水準,保障縣民健康。第二:協助民眾解決春節期間機票購買難題。
 

葉竹林表示,他如果當選縣長,一定馬上規劃「醫療服務一條龍方案」,在全國北、中、南三區設服務站,民眾若需要後送,直昇機一起飛,服務人員馬上前往醫院等待,協助鄉親處理就醫相關問題。至於春節期間機票問題,他表示,早年也曾經抱著棉被在馬路邊等著買機票,所以很了解買春節機票的痛苦。如果當選縣長,一定會提早規劃,和航空公司協商,政府設立單一窗口,讓民眾登記所需航班,方便的買到機票。
 

葉竹林也痛批澎湖縣政府對於蚵殼問題的怠惰和不負責,他說,依法令規定,處理蚵殼是縣政府的職責,但縣府卻誣指馬公市公所不做事。事實的真相是縣政府怠忽職守,卻甩鍋給市公所,他上個月召開記者會,拿出法令及公文「打臉」縣政府,至今縣政府都不敢回應。
 

葉竹林表示,公職人員必需清廉、認真、勤勞、負責、尊重民意,還要有執行力,他從最基層的助理、里長、縣議員做起,再擔任8年馬公市長,30年的服務經驗,最了解民眾心聲及地方需要,所以是最理想的縣長人選,請所有的鄉親支持他。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