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衝衝【中央地方做伙拼 民主台灣大步走】政績說明會

 

#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蘇貞昌懇請鄉親支持陳光復

 

(本報綜合報導)10/15上午蘇貞昌院長蒞澎舉辦【中央地方做伙拼 民主台灣大步走】政績說明會,蘇貞昌到場表示:政府對澎湖的照顧,福利,可說不遺餘力,請民衆支持陳光復縣長,讓他跟立委楊曜共同為澎湖爭取更多的預算,更好的福利,讓澎湖民眾有更美好的未來。
 

 蘇貞昌院長在台上細數任內的澎湖建設,從澎湖輪建造到海水淡化廠擴建、從全民運動館到醫療長照大樓、從育兒津貼到長者服務據點、從班班有冷氣;生生有平板到澎湖各級學校的教育投資⋯⋯
 

在台下聆聽蘇院長說明過去四年的政績, 很多民眾猛然發現原來

中央在澎湖投注了這麼多預算與心力。
 

蘇院長、楊曜共同拜託鄉親支持陳光復,讓中央地方一條心打拼澎湖的建設與福利,共同守護台灣澎湖的民主與主權。
 

10/15上午細雨紛飛的澎湖,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就搭機來澎,先至澎湖天后宮上香祈福,受到主委蔡光明與委員,執事熱烈歡迎,到天后宮參訪的遊客也駐足觀看。
 

天后宮行程結束,蘇貞昌等一行隨即赴馬公市西衛活動中心,參與陳光復的造勢活動。
 

天空漂著小雨,蘇貞昌輕裝簡從,10:45抵達澎湖天后宮,主委蔡光明率委員熱烈歡迎蘇貞昌等一行人,立委楊曜也特地從西衛活動中心趕來,上香祈福後,隨即趕往西衛活動中心,參加陳光復舉辦的「顧澎湖,顧家鄉」造勢活動。
 

蘇貞昌到場表示:政府對澎湖的照顧,福利,可說不遺餘力,請民衆支持陳光復縣長,讓他跟立委楊曜共同為澎湖爭取更多的預算,更好的福利,讓澎湖民眾有更美好的未來。

 

10/15上午西衛活動中心活動的主持人王定宇,對因班機延誤,時間延遲的蘇貞昌一行人,可說伴演了串場時間掌控的最佳利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