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竹林竹灣村開講  宣示今生永不離開澎湖

 

(記者李復源報導)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10月3日前往西嶼鄉竹灣辦理政見說明會,他再度表示西嶼清潔隊歐姓同仁絕對不是他老婆的弟弟。他老婆的確姓歐,是高雄人,但她們家沒有一個人在澎湖,更不用說在西嶼鄉公所上班。他希望那些造謠者適可而止,不要再隨便散發不實謠言。

 

有一位民眾問葉竹林,將來卸任公職後會不會屁股拍拍就離開澎湖?葉竹林很嚴肅的表示,他生為澎湖人,死為澎湖鬼,這一生絕對不會離開澎湖,即使沒有任何公職,也會揹著割草機當義工整理環境。不會像賴峰偉那樣,有縣長當就在澎湖,當完就閃人,沒有大官當馬上回澎湖,拜託鄉親讓他再當「一次」縣長,結果是自毀諾言,信用破產。
 

面對西嶼鄉親,葉竹林花很多時間說明興建西嶼至馬公之間跨海大橋的重要性,他表示,最重要的理由是要促進西嶼的觀光發展、讓鄉親的生活更便利,同時保障鄉親的生命安全,因為若不幸發生意外,幾分鐘內就可以送到馬公。他也報告其他重要政見包括:興建高科技焚化爐、推廣風力、太陽能發電之綠能產業、補助18歲以下青少年健保費、65歲以上者長者加發端午節祈福平安金等。
 

他也拿出賴峰偉縣長在議會備詢時呼呼大睡的相片說,賴峰偉在議會睡大覺,不但丟澎湖人的臉面,更是蔑視縣議會、也就是看不起全體澎湖鄉親,難怪天下雜誌的滿意度調查,連續「敬陪末座」。由於他不用心,所以所做的決策就會「突槌」,無籍船筏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他說,十幾天來在各村辦說明會,幾乎每個地方的漁民都在抱怨,花了一大筆錢,還不能出海捕漁,真的非常痛苦。他現在還在任,看到漁民朋友的痛苦,除了輕佻的說「歹勢」外,根本不想做亡羊補牢措施。他呼籲鄉親當他的靠山,要「選人不選黨」,支持一個認真打拚、有能力、又有愛心的人來當縣長,不要再投給「選前一種面、選後一種面」,又會欺負民眾的人,請鄉親們用選票讓他回家睡個夠。
 

竹灣村民建議葉竹林,如果當選縣長,應儘速遷移竹灣至二崁間道路兩旁的墳墓,同時增設路燈。葉竹林表示,如果當選一定親自前往會勘,儘速處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