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竹林湖西鄉林投村開講 強調民為邦本本固邦寧

 

痛批縣政府躲在冷氣房做決策

(本報訊)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9月27日前往湖西鄉林投村辦理政見說明會,他除了向鄉親報告他的重要政見:興建高科技焚化爐、推廣綠能、補助18歲以下青少年健保費、65歲以上者長者加發端午節祈福平安金外,也很感慨的提到「民為邦本、本固邦寧」的古訓!他說,辦了許多場「廟前開講」活動,無論到哪裡,都聽到漁民朋友在抱怨,花了一大筆錢,還不能出海捕漁,真的非常痛苦。由此可見賴峰偉的無籍船筏處理辦法根本就是在冷氣房裡訂出來的擾民政策。他已經聽到鄉親的心聲,如果當選縣長,一定會馬上和漁民朋友開座談會,共商解決之道,絕對不會找漁民朋友的麻煩。
 

林投社區理事長歐萬強也向葉竹林提出三項建議:第一、林投沙灘六星級飯店BOT計畫核准前一定要先和地方協調,並提出回饋方案;第二、加強林投公園內的兒童遊樂設施;第三、重新檢討林投風景區計畫,鬆綁不合時宜規定。

 

另有一位民眾指出,縣府官員很官僚,她以成功村一位褓姆虐嬰為例,認為縣府應該成立問題調處中心,不要凡事都要民眾到法院解決。葉竹林對於民眾提出的建言至表重視,如果當選,一定會處理。他也感慨的說,政府的各項政策本來就是要以民為本,推出前要經過審慎評估,重大政策縣長更應站在第一線和民眾溝通,向民眾說明,而不能隨便用一句「這是我的行政裁量權」回復民眾的質疑。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