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竹林尖山村開講 強調負責任的首長應為下一代設想

(本報訊)無黨籍澎湖縣長候選人葉竹林,9/29日前往尖山村辦理政見說明會,他強調一個負責任的首長,所做所為應該為下一代子孫負責。而他的四大政見,無論是高科技焚化爐、最低稅負中心、發展與強化地方綠能產業、以及澎湖交通環狀線(馬公、西嶼間建跨海橋),都是在這個思維下建構的。
 

他表示,他出身貧困家庭,從最基層的里長、立委助理做起,再經歷兩任議員、兩屆馬公市長,不但深深了解民眾的心聲、地方的需求,更有豐富的行政經驗及執行力,是最理想的縣長人選。反觀現在的縣長,就任後一直存著「霸王」心態,為所欲為。去年疫情最嚴重時,五位年輕人在室內打衛生麻將就被開罰,而他自己帶著七、八個人群聚唱卡拉OK,違反指揮中心「室內聚集不得超過四個人」的規定,但他卻以:這是「公務行程」為由免處罰。真的是最標準的「只許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的雙重標準。這件事不但成為全國頭條新聞,更是多個政論性節目討論的焦點,所謂: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一點不為過。而今年在議會備詢時不斷打瞌睡的醜態再度躍上全國版面,讓民眾覺得真的是丟盡澎湖人的臉面!天下雜誌連續兩年的滿意度調查,他都敬陪末座,一點都不冤枉。悲哀的是竟然還有人「硬拗」說他不是在睡覺,而是「眼睛太小」所致,護航到這種程度,真的令人嘆為觀止。至於他究竟是小眼睛或在睡大覺,就讓議會的紀錄說「真相」。
 

葉竹林呼籲鄉親,睜大雙眼,選一個有能力、有愛心,又不會欺負漁民、不會在議會睡大覺的人來為大家服務,讓那位體力衰退的人回家安心睡個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