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10/8日成立競選總部揭牌暨成立大會

馬英九、朱立倫暨王乾發、劉陳昭玲在競總成立大會上,一致推

崇賴峰偉12年擔任3任澎湖縣長的輝煌政績,懇託澎湖鄉親再繼續

支持賴峰偉再度連任,讓澎湖邁向聞名國際化城市遠大目標。

(本報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8日來澎參加賴峰偉競總成立大會;在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前縣長王乾發陪同下,10/8日先到澎湖天后宮進香、參拜,並參觀即將於10/20日落成啟用的【澎湖媽祖觀光文化園區】。隨後於當天上午10點,出席賴峰偉成立競選總部揭牌,馬英九,朱立倫在競總成立大會上,一致推崇賴峰偉12年擔任3任澎湖縣長的輝煌政績,懇託澎湖鄉親再繼續支持賴峰偉再度連任,讓澎湖邁向聞名國際化城市遠大目標。 

 

爭取連任的賴峰偉縣長,10/8日上午10:00成立競選總部,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特地跨海來澎,為賴峰偉競總成立加持造勢,前縣長王乾發(競總主委),議長劉陳昭玲(競總榮譽主委),也親臨祝賀,整個競總成立,加總動員人數約有3千人。
 

馬英九致詞表示:賴峰偉政績有目共睹,希望民眾再讓他連任。
 

賴峰偉致詞時,火力全開,左批前縣長陳光復的政策,右酸葉竹林的8年市長績效不彰。
 

繼無黨籍候選人葉竹林於8/27日成立競選總部之後,民進黨徵召參選的陳光復9/17上午10時假澎湖第一酒廠、國民黨提名參選的賴峰偉於10/8上午10時假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先後成立競選總部;讓選戰氣氛越加緊繃,由於3位縣長候選人,皆各具有堅強實力,所以特別受到各界矚目;下屆雖只有三位參選,比起本屆七位少,但未來選情激烈狀況,恐更勝於本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