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竹林西嶼內垵村開講

 

說明興建西嶼至馬公之間跨海大橋的重要性

 

並嚴正聲明西嶼清潔隊歐姓員工絕非他的小舅子 請造謠者停止抹黑

(本報訊)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竹林,10月1日前往西嶼鄉內垵村辦理政見說明會,他首先很感慨的說,他還沒有到西嶼,就有人開始「潑髒水」,說西嶼鄉清潔隊歐姓同仁是他老婆的弟弟。他表示,他老婆的確姓歐,是高雄人,但她們家沒有一個人在澎湖,更不用說在西嶼上班。他希望那些造謠者適可而止,不要再造「口業」。
 

面對西嶼鄉親,葉竹林花很多時間說明興建西嶼至馬公之間跨海大橋的重要性,他表示,最重要的理由是要促進西嶼的觀光發展、讓鄉親的生活更便利,同時保障鄉親的生命安全。他也報告其他重要政見,包括:興建高科技焚化爐、推廣風力與太陽能發電之綠能產業、補助18歲以下青少年健保費,以及65歲以上者長者加發端午節祈福平安金等。
 

葉竹林說,儘管澎湖縣府這四年來一直刻意打壓,不給補助款,但馬公市無論是基礎建設、環境保護或市場改善,乃至托兒所品質,都有大幅度的成長、改善,更重要的是不但沒有舉債,還償還了五千萬的債務,這都是公所團隊的努力,以及擬定各項計畫向中央爭取經費的成果。
 

他也拿出經由電視直播所流出賴峰偉縣長在議會備詢時呼呼大睡的相片說,賴峰偉在議會睡大覺,不但丟澎湖人的臉面,更是蔑視縣議會,由於不用心,所以所做的決策就會「突槌」,無籍船筏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他說,十幾天來在各村辦說明會,幾乎每個地方的漁民都在抱怨,花了一大筆錢,還不能出海捕魚,真的非常痛苦。更糟糕的是賴峰偉是一個沒有擔當、喜歡爭功諉過的人,有一點成績就往自己身上攬,出問題就往中央推。他呼籲鄉親要選一個認真打拚、有能力、又有愛心的人來當縣長,不要再支持「選前一種面、選後一種面」,又會欺負民眾的人。
 

今天內垵村民向葉竹林提出許多建言,包括:設法協助西嶼部分地區缺水問題、解除同一艘漁船不得進行兩種以上漁撈的規定、縣府應設單一窗口,簡化各種行政申辦程序、徹底解決無籍船筏及考照問題,以及重視澎湖的醫療問題,凡是持轉診單就醫者航空公司應優先劃位。葉竹林表示,只要他當選,一定馬上處理,絕對不會讓鄉親失望。
 

今天內垵村約有二百人參加,場面非常熱烈,由於內垵內塹宮和葉竹林的老家重光里都是信奉池府王爺,更拉近他與內垵鄉親的距離,更有人邀請他做內垵的「榮譽村民」,對此葉竹林表示這是他的榮幸,欣然接受。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