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竹林指縣府4年沒給公所一塊錢

 

澎縣府:GOOGLE一下就有資料 葉睜眼說瞎話 有何資格當縣長?

(本報訊)針對馬公市長葉竹林指縣府近4年未補助市公所一塊錢,澎湖縣政府發言人陳其育2日表示,光是前幾天葉竹林搶著動工的石泉里集會所,縣府就補助1,700萬元,葉竹林無心市政懶得看公文,至少GOOGLE一下,也找得到資料。

 陳其育表示,葉竹林8年任期下來政績闕如,因為每天想的不是好好當市長,而是如何選縣長,所以對澎湖縣長賴峰偉補助市公所多少經費完全狀況外,一點也不讓人意外。但葉竹林睜眼說瞎話,一個無心市政又不斷說謊的人,有什麼資格當縣長?

 陳其育指出,葉竹林1日晚間在內垵開講指「澎湖這個縣長百般打壓,這4年到今天,沒有一塊錢補助我馬公市公所,大家可以去查個清楚。」縣府對於葉竹林身為地方首長,卻大肆顛倒是非,沒有基本格調,感到極為不齒。

 陳其育表示,縣府前幾年的補助案暫且不談,單單今年6月7日議會就通過縣府補助「馬公市石泉里集會所活動中心新建工程」不足經費案300萬元整。該案建設經費2,400萬元,縣府前後補助高達1,700萬元,內政部補助400萬元,馬公市公所自籌款僅300萬元。

 陳其育說,同樣是今年6月7日議會還通過補助「馬公市東衛里集會所活動中心新建工程」案,經費1,200萬元,中央補助款400萬元,縣府配合款800萬元。

 陳其育表示,今年2月縣府亦補助馬公市公所辦理山水簡易自來水系統沉澱(濾水)池設置工程案480萬5,000元;縣府補助111年度離島綜合建設實施方案-馬公市桶盤里自營供電發電機機房新建及機組設備汰換計畫62萬5,000元;縣府補助馬公市公所辦理馬公市北辰公有零售市場建築物耐震能力評估檢查案66萬7,100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