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8/30日下午特蒞臨陳光復澎湖競選總部加油打氣

蔡英文總統稱許陳光復是戰勝澎湖東北季風的男人,他未來當選

澎湖縣長,中央一定會支持他的政見。
 

(本報綜合報導)民進黨徵召澎湖縣長參選人陳光復,8月30日(周二)早上前往澎湖選委會辦理登記;  蔡總統特於當日下午4時30分許,蒞臨陳光復澎湖競選總部(澎湖第一酒廠)加油 ,鼓勵大家;陳光復很感謝蔡英文總統的加油打氣,也細數他過往的政績,祈請民眾年底再支持他當選縣長,當場也開出了福利民眾的政見。
 

 蔡英文總統抵達澎湖後,先到天后宮上香祈福,隨後車隊往縣長提名人陳光復酒廠的行程。
 

 由於天氣悶熱,民衆,維安,特勤把空間不大的酒廠辦公室擠的水洩不通。
 

 陳光復很感謝蔡英文總統的加油打氣,也細數他過往的政績,祈請民眾年底再支持他當選縣長,當場也開出了福利民眾的政見。
 

 蔡英文總統表示:陳光復是戰勝澎湖東北季風的男人,他當選澎湖縣長,中央一定會支持他的政見。
 

 蔡英文總統還以明年中央政府總預算雖大幅增加,但民進黨主政,不但沒舉債,反而還了不少債務。
 

 在蔡英文總統發言後,陳光復透露了,明天(8/31日),是總統生日,在生日前夕,趕來澎湖犒賞軍方,天后宮參香,又來酒廠與民眾相見歡,堪稱鐵人行程。
 

 蔡英文總統一行,待到下午5點多,才與隨從趨車前往澎湖機場,搭乘專機離澎返台。 

 

蔡總統8/30日下午4時30分將蒞臨陳光復澎湖競選總部加油打氣

●民進黨徵召澎湖縣長參選人陳光復,定8月30日(周二)早上前往澎湖選委會辦理登記;  蔡總統將於當日下午4時30分,蒞臨陳光復澎湖競選總部(澎湖第一酒廠)加油 ,鼓勵大家。陳光復敬邀大家屆時前往和蔡總統相見歡,為「光復澎湖~看見幸福」大家一起打拼;如果鄉親有意和蔡總統合照的話,須於當日下午4時10分前抵達現場,每組12人。【111年08/29下午發布】

 

葉竹林8/27日成立競選總部 若影響附近交通葉辦表示歉意

 

(本報訊)無黨籍的馬公市長葉竹林將參加年底的縣長選舉,並於827上午成立競選總部,他除了敬邀澎湖鄉親蒞臨指導外,也表示,當天上午警方會協助做交通管制,若因而造成鄉親的不便,他深感抱歉。

 

 葉竹林競總成立活動,將從當天上午八點到十一點,遊行隊伍從重光威靈殿出發,經文光路、陽明路、中華路、同和路、新明路到達永順街會場。

 

顧家鄉.拚未來  選戰倒數,陳光復團隊大集合

(本報訊)由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指派的前總統府秘書長、前立法院長蘇嘉全Su Jia-chyuan擔任澎湖選戰總督導,8/18日總督導特地來到陳光復的競選總部,與支持陳光復的鄉親見面。他強調澎湖縣長的人選,一定要選擇陳光復。

 陳光復表示:他將與黨中央、立委楊曜Yangyao聯手,連線地方與中央,為鄉親爭取最大福利。

 陳光復感性表謝謝楊曜委員,以及民主進步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顏家康、馬公市長提名人馬公新力量-黃健忠、馬公市代表提名人吳武宗、白沙鄉主任吳龍河、湖西鄉主任洪添英等五十多人到場力挺,擠爆會場。

 #
光復澎湖 #看見幸福 

 

義無反顧 勇於承擔 葉竹林正式宣布參選澎湖第19屆縣長

 

以四大主軸、五個面向勾勒未來目標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無黨籍的馬公市長葉竹林,816上午十時,於其位於馬公市永順街100號的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宣布投入年底的縣長大選。

 

 葉竹林表示,基於「義無反顧、勇於承擔」的理念,希望跳脫藍綠窠臼,為謀求澎湖鄉親最大幸福而努力。他並提出:興建高科技焚化爐、爭取設置澎湖離島境外最低稅負中心、建構澎湖本島交通環狀線(籌建馬公與西嶼間大橋)、推動綠色能源產業,強化太陽能、風力發電等四大主軸;以及基礎建設、海洋共生、田園城市、社會照顧、文化創新等五個面向作為未來施政方針。

 

 葉竹林表示,他從擔任前立委陳癸淼助理開始即接觸公共事務,之後擔任里長、縣議員、馬公市長,期間達二十餘年,雖然職務不同,但傾聽民意、盡全力為鄉親服務的理念始終如一。如果年底能當選縣長,同樣會廣納各方意見,在不擾民的原則下,推動各項建設。他期盼澎湖鄉親,跳脫政黨束縛,全力支持經歷完整又有執行力的他來為大家服務,給葉竹林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葉竹林說明之後,在場的記者也提出多項問題,如對新澎湖輪的航速、市區停車亂象、市區兩座地下停車場經費暴增的看法,以及他的勝選策略等問題。針對記者的提問,葉竹林逐一回答。

 

 其實葉竹林將參選澎湖縣長的消息早在澎湖的街頭巷尾傳得沸沸揚揚,兩大黨數波的內參民調也都把他列入「對比人選」,隨著兩黨的提名人選出爐,年底澎湖縣長選舉「三腳督」的局面已然成形,至於鹿死誰手,端視未來三個月的發展。隨著「選人不選黨」的氛圍不斷上升,對於基層扎根非常深的葉竹林而言,無疑是一項大利多。

 

每天電子報系08160600【參選2022下屆縣長選舉相關動態專題】新聞快報:

馬公市長葉竹林定08/16上午10:30將假馬公市陽明里永順街舉行參選下屆縣長選舉首場記者會,將說明他【義無反顧勇於承擔】之參選理念,邀請媒體屆時踴躍參與【111年08/15下午發布】

民進黨徵召陳光復參選澎湖縣長後,陳光復8/14即不辭辛勞,前進七美請託拜票【111年08/15下午發布】https://www.facebook.com/1000443229118 ... bfYEaybtNTvg6NYq59el/?d=n

 

國民黨年底澎湖縣長選舉黨內提名完成後,賴峰偉隨即推出【政績牌】,積極爭取選民認同與支持【111年08/15下午發布】

 

臺北市長柯文哲率團隊於8/13至14日蒞澎進行城市交流

 

(本報綜合報導)臺北市市長柯文哲率市府團隊於8月13日至14日蒞澎湖縣進行城市交流活動,受到賴峰偉暨縣府團隊熱烈歡迎,也接受記者聯訪,闡述對目前政局的看法。
 

臺北市市長柯文哲今天偕同夫人陳佩琪,與台北市政府團隊一行60人,原訂今(8/13)10:20至天后宮參拜,因班機延誤而改至明日。至於與澎湖縣政府的城市交流則依原訂時間進行。 

 

民眾黨年底選舉,也推出縣議員,馬公市民代表候選人,此次來澎,也有為民眾黨候選人拉抬的意味,更有為2024總統選舉試水溫的先兆。 

 

民進黨完成最後拼圖

民進黨徵召陳光復參選澎湖縣長  今上台北中執會披彩帶
 

(本報訊)民進黨備戰,年底選舉完成最後一塊拼圖,「選舉對策委員會」於8/8日益傍晚召開會議,選對會一致同意將提名前澎湖縣長陳光復為澎湖縣長候選人。

 陳光復過去曾擔任過縣長,這次再次參選,加上現任的民進黨立委楊曜,一定更能夠整合地方與中央。

 陳光復表示:他參政40年,全家定居澎湖22載,執著、堅定、善良、熱誠不忘初心。感謝主席,謝謝陳慧玲議員。光復知道民進黨年底的大選,選舉主軸是:「顧家鄉、拚未來」。這不僅是民進黨對於台灣人民的承諾,也是民進黨的使命。他「會做事」,也要「做對事」。希望藉由這次2022年五合一選舉,再次「光復澎湖」,可以一起照顧家鄉,一起為下一代拚未來。

 陳光復進一步表示:請鄉親繼續支持他,讓他「光復澎湖、「重返幸福」。謝謝不離不棄的鄉親,謝謝大家。

 

 

國民黨公職選舉提名同志介紹會 黨主席朱立倫特蒞澎主持


 (本報綜合報導)國民黨年底澎湖縣長選舉黨內提名作業7/13早上完成後,由現任縣長賴峰偉順利出線,該黨黨主席朱立倫8/7日特別蒞澎主持【提名介紹會】,將51選舉賴峰偉縣長暨其他各類提名人選公開推薦給該黨黨員,但面對縣長3腳督及黨內副議長陳雙全退黨風波,一般認為距離縣長勝選將有得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8/7日上午來澎,為國民黨年底公職人員選舉提名人造勢;支持的黨員和民眾熱情參與,擠爆會場,展現團結氣勢。針對共軍連日軍演,朱立倫說,國民黨一貫主張兩岸和平,戰爭若起,沒有贏家,全部都是輸家。

    國民黨的提名同志介紹會,除了主席朱立倫和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親自來澎之外;被徵召或提名的參選人,縣長賴峰偉、市長呂永泰、縣議員呂光宇、歐中慨、許國政,以及代表譚蘭芬和村、里長提名人等都到場。支持的黨員與民眾,更是將會場擠爆,展現近年來國民黨難得一見的團結氣勢。

   朱立倫說,國民黨創建中華民國、捍衛中華民國,長久以來主張兩岸和平;兩岸若起戰端,沒有人是贏家。言下之意,針對近日共軍實彈軍演,造成緊張的情形,表達國民黨的立場。

    朱主席在強力推介黨徵召的縣長人選賴峰偉前,似有意再次說明黨的提名或徵召原則,他說目前全國有14個縣市是國民黨執政,其中有3位是已經任2任,因此另提名人選,而包括澎湖縣在內的11個縣市是進入第二屆任期,這11個縣市全部以現任者優先,全部徵召尋求連任。

   朱立倫指出,賴峰偉是國民黨優秀的從政同志,早在他擔任桃園縣長時,賴峰偉就是澎湖縣長;這20多年來,澎湖有著脫胎換骨的改變,觀光、市容、國際能見度等,都是有目共睹。他相信,只要團結,國民黨一定能在澎湖與其他縣市,取得選舉的勝利。

   朱立倫強調,民進黨凍結、沒收了國民黨的黨産;國民黨雖然沒有錢,但卻有信心和氣勢,以及一顆永遠為民服務的心。

   國民黨年底各公職人員選舉,計推介縣長:賴峰偉(徵召);縣議員第一選區劉陳昭玲(徵召)、呂光宇(提名)、歐中慨(提名)、許國政(提名)、林建勳(提名);第二選區吳政杰(徵召)。

    鄉市長:馬公市呂永泰(提名)、湖西鄉陳振中(提名)。村里長提名名冊:馬公市:復興里紀招治(提名)、光復里  黃敏惠(提名)、陽明里黃信義(提名)、東衛里陳方金治(核准)、莊福氣(核准)、中興里黃永安(提名)、湖西鄉城北村  王明忠(提名)、西嶼鄉外垵村許玉雪(提名)。

    鄉市民代表提名同志名冊:馬公市二選區:譚蘭芬(提名)。 

 

前副縣長許智富擔任民眾黨主委  投入馬公市議員選戰!

 (本報訊)台灣民眾黨澎湖服務處升格為地方黨部,深入基層擴大服務。由澎湖縣前副縣長許智富出任首屆民眾黨澎湖縣黨部主委,並投入澎湖縣議員選舉。而原服務處主任莊國輝接任執行長,轉戰馬公市民代表。

   新任主委許智富歷任西嶼鄉公所秘書、澎湖縣政府副縣長、建設處長、民政處長等要職,行政歷練完整,地方經營深厚,社會人脈豐沛,為澎湖政壇青年參政楷模。許智富相當推崇柯文哲參政以來務實理性、知言合一、公開透明等理念。

   許智富與柯文哲主席私下會談多次,期間幫柯文哲主席交流許多離島的社會議題和歷史陳痾,柯文哲十分欣賞許智富青年有為、歷練豐富;現僅42歲的許智富,不僅符合民眾黨青年參政的形象,更具提升澎湖理性問政的文化訴求。

   對於擔任澎湖主委的許智富,首先面對的是黨員招募、黨務發展以及2022澎湖地方選舉的成績單。許智富說,雖然民眾黨是小黨資源不多,甚至要自籌經費,但這裡沒有包袱,可以盡情揮灑從政理念,只要理念相同歡迎有志之士一同入政改變澎湖,台灣民眾黨求賢若渴,但不走正道請勿進。

   許智富除接主委外,第一戰並非眾所預料的老家西嶼鄉,令人意外的是選擇競爭激烈的馬公市選區,原本民眾黨提名的議員參選人莊國輝則改選馬公市第二選區市民代表,力拼澎湖縣議會與馬公市民代表會都能各自拿下一席次。讓澎湖民眾有超脫藍綠之外的新選擇,也希望能為澎湖正式開創多黨制的民主新頁!

 

澎湖幸福啟航  邁向國際島嶼   圖與文:賴峰偉臉書



 2018年,中國國民黨提名我競選澎湖縣長,挑戰當時尋求連任的前縣長陳光復,感謝澎湖鄉親的支持,我有幸第三度當選澎湖縣長。事隔4年,今天下午中國國民黨再度提名我競選連任,我必不負重任,全力衝刺,爭取繼續服務鄉親的機會。

 澎湖是台灣海峽上最美麗的群島,在大航海時代,澎湖比台灣更早接觸西方文明,葡萄牙人16世紀來到東方,發現澎湖海域魚產豐富,島上住了許多漁夫,稱此處為「Pescadores(漁翁島)」,至今國際仍慣稱澎湖為Pescadores。

 我在1997年至2005年擔任澎湖縣長時,即以「國際島嶼海上明珠」為願景,當時8年任內遷墓2萬4千座、開闢300座青青草園、清除海底覆網、禁止毒電炸魚等環境綠美化及海洋保育工程,為澎湖奠下國際化基礎。

 2018年12月25日,我第三任期開始後,戮力實踐縣政願景,未有一刻懈怠,每項施政均考量眾人福祉以及澎湖長遠發展,期間雖然一再遭受有心人士攻詰,但為了澎湖,我不忘初衷,於心無愧,甘之若飴。

 回想3年半前,澎湖因當時的執政者前瞻性不足、執行力闕如,建設停擺、公務廢弛,澎湖空轉虛秏4年。因此,我上任後,重整縣府團隊士氣,齊心努力完成多項改革、建設,主要施政成果如下:

一、海洋活化
我上任後大力推動海洋活化十二願景,重大成效包括汙水處理設施完成率達60%、網具實名制、輔導1,250艘無籍船合法化、清除30萬公尺海底覆網、種苗放流超過2,400萬尾、珊瑚礁栽種1萬株,再現海洋生機。

二、清海廢成效全國第一
我上任前,澎湖海岸遍布海漂垃圾,我與縣府團隊發起全縣大淨灘,至今辦理淨灘超過700場、4萬2,000人次參與、清理600公里海岸線、清除1,800噸海廢,重現美麗澎湖灣。

三、花火節創新
2003
年,我在第二任縣長內創辦花火節,今年花火節邁入20年,成為國內最知名及連續舉辦最多年的觀光活動。我上任後,2019年推出花火節搭配無人機,雖然2021年、2022年遭逢疫情考驗,但近4年花火節觀光人次超過125萬人,為澎湖創造62.5億商機,重新擦亮花火節招牌,澎湖永續閃耀。

四、雙語教育
我上任後,在5鄉1市成立10所雙語實驗課程學校、3所國際雙語學園,聘請32位外籍教師駐校教學,澎湖雖是離島縣,但外籍教師與學生比率全國最高,我們致力培養學生外語能力,幫助孩子們開展國際視野。

五、幸福城市第三名
2021年經濟日報與台灣人壽「幸福城市」大調查,澎湖從我上任前的全國第10名(2018年),大幅躍升至第3名,澎湖更在11項幸福指標中包括家庭經濟、工作狀況、社會聯繫、健康狀況、個人安全、工作生活平衡等6項拿下全國第一,居住條件、環境品質、生活現況等3項全國第二。

六、發展國際觀光
澎湖縣政府正與交通部合作開發金龍頭郵輪碼頭,完工後停泊郵輪可從5萬噸級提升至7.5萬噸,接軌主流郵輪市場,馬公港晉級為國際郵輪旅運中心,有助開拓國際旅客,帶動旅遊產業升級。

 這近4年來,澎湖多項建設陸續進行,公共工程數量是十多年來新高。充實硬體建設之外,澎湖的環境品質、文化內涵、教育素質亦顯著進步。此刻的澎湖已揚起風帆,航向幸福、航向國際。未來4年,我有信心引領澎湖航向更美好的未來!

 

 

國民黨年底澎湖縣長選舉黨內提名完成  賴峰偉順利出線 

 

面對3腳督及黨內退黨風波  距離勝選將有得拼

 

(本報綜合報導)國民黨年底澎湖縣長選舉黨內提名作業7/13早上完成,現任縣長賴峰偉順利出線,但面對3腳督及黨內副議長陳雙全退黨風波,一般認為距離勝選將有得拼。

 

在澎湖縣部分,現任縣長賴峰偉曾多次在議會及其他場合表明爭取連任的企圖心,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也明確表態有意參選,並且動作頻頻,相當積極;黨中央參考內部民調以及全盤考量後,已經作出決定,7/13日中常會通過提名賴峰偉爭取連任澎湖縣長。
 

 然而在7/12日晚間陳雙全副議長在臉書就提前一步宣布退出國民黨,不滿黨中央不公布民調數據,仍逕自提名賴峰偉,至於是否仍投入年底選戰,據他友人透露:還在評估中。
 

 據陳雙全發表的退出中國國民黨 KMT聲明,表示他被民主進步黨人(指楊曜)抹紅、抹黑,打得遍體鱗傷,但他從不在意,他相信,會被攻擊,是因為民進黨認為其民調具有一戰之力,才會出負面選戰的下策,所以一直以來「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矣」,我總是一笑置之。


 他說,一路以來,只希望國民黨可以用公平、公正、公開的民調,告訴澎湖鄉親國民黨是一個開大門、走大路的政黨,只要民調選出來的人,即便不是雙全,我也願意出錢、出力,全力力挺到底,…但在不公布民調數據的情況下逕自提名,不只讓鄉親無法接受,更會讓人認為是否有利益交換的情事,為了自清,雙全縱然深愛這個黨,也必須退出,不讓支持者陷入兩難。
 

 自從110年馬公市長葉竹林退黨後,加上1117/12日陳雙全再度退黨,國民黨在1分為3後,其氣勢已被削弱一大半;而民進黨雖尚未提名,但未來3腳督選戰態勢已大致底定,因此,一般認為國民黨未來距離勝選將有得拼。

 

國民黨年底澎湖縣長選舉黨內提名作業

 

賴峰偉是否能順利出線?將可望在近日內揭曉

●國民黨年底縣市長選舉布局倒數,黨中央近日正在做澎湖縣長內參的協調式民調,要做為最後決定提名參考,在副議長陳雙全與現任縣長賴峰偉中擇一合適人選參選。黨務人士表示,最快本周三中常會完成提名,但民調只是參考因素之一。據黨務人士表示,這次縣市長提名原本就沒有保障現任條款,因此,賴峰偉是否能順利出線?將可望在近日內揭曉。【111年07/11下午發布】: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

 

2022年公職提名記者會暨第十四、十五屆主任委員交接典禮

 今年底即將舉行五合一大選,澎湖縣被民進黨中央定為重點戰區,重返執政勢在必得,2022年縣議員、鄉市長及市民代表提名作業已完成相關程序,民進黨澎湖縣黨部訂於2022年6月2日上午10時於烏崁新社區活動中心召開記者會正式公布提名名單,並於記者會中安排全體被提名人分享參選願景。

 

 目前整個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已進入備戰狀態,團結迎戰2022年底的地方大選,不但縣長一戰要重返執政,所有提名更要力拼全壘打。

 

│記者會資訊│

‧時間:2022年6月2日10:00─11:30

‧地點:烏崁新社區活動中心

‧出席者:第十四屆主任委員盧長在、第十五屆主任委員顏家康、第十四屆評召暨馬公市長被提名人黃健忠、立法委員楊曜、總統府國策顧問陳光復、縣議員陳慧玲、縣議員被提名人呂黃春金、縣議員被提名人蔡清續、縣議員被提名人蘇育德、市民代表被提名人謝佑康、市民代表被提名人吳鴻任、市民代表被提名人吳武宗、第十四屆黨部榮譽顧問吳南宏、第二十屆全國黨代表許唯展、第十四屆執行長冼義哲、第十四屆青年組陳韻如組長暨第十四屆全體執、評委員及第十四屆青年組全體幹部。

 

 

2022年6月2澎湖縣黨部公職提名記者會

暨第十四、十五屆主任委員交接典禮總流程表

10:00─10:05

報告記者會內容及介紹來賓及被提名人

10:05─10:15

盧長在主委介紹被提名人暨誓師演說

10:15─10:20

楊曜立委致詞

10:20─10:25

馬公市長被提名人黃健忠致詞

10:25─10:30

呂黃春金議員致詞

10:30─10:35

蔡清續議員致詞

10:35─10:40

蘇育德代表(議員被提名人)致詞

10:40─10:45

市民代表被提名人謝佑康、吳鴻任、吳武宗聯合介紹

10:45─10:55

中央黨部長官代表致詞

10:55─11:00

被提名人合影、被提名人與第十四屆執評委團隊合影

11:00─11:05

第十四主任委員盧長在卸任演說

11:05─11:10

第十四、十五屆主任委員交接典禮:印信、授旗

11:10─11:15

十五屆主任委員顏家康就職演說

11:15─11:30

開放媒體提問時間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啟動輔選機制召開111年小組長座談會

 

從政同志賴峰偉表示將當仁不讓繼續爭取連任機會

 

副議長陳雙全表示一旦民調結果公布,他將會尊重民主機制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國民黨澎湖縣黨部111年小組長座談會,5/28日上午假馬公市黨部會議室舉行,由許國政主委主持,該黨從政同志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呂光宇議員、、、等等貴賓特到場共襄盛舉;縣長賴峰偉在致詞中表示:澎縣府3年餘來施政成果豐碩,大家有目共睹,雖然目前尚未獲得中央正式提名,但他將當仁不讓繼續爭取連任機會;前述談話獲得與會人士熱烈掌聲;副議長陳雙全在會中亦表示:期盼未來下屆選舉,國民黨可以採取公平民調方式,挑選出最佳人選參選,一旦民調結果公布,他也將會尊重民主機制,大家團結一致爭取勝選。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111年小組長座談會中,首先由許國政主委致詞勉勵,隨後議長劉陳昭玲、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亦先後致詞,對全體與會小組長不離不棄表達感謝之意。

 

 隨後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的縣議員參選人許國政、呂光宇、林建勳、馬公市長提名參選人呂永泰、湖西鄉長參選人陳振中由其夫人許淑芳代表與會、副議長陳雙全等貴賓先後致詞,一一說明參選的理念與心路歷程,期盼大家能鼎力支持,為國民黨在年底贏得勝選。

 

 而該黨從政同志賴峰偉在散會前特趕抵現場致詞表示:澎縣府3年餘來施政成果豐碩,大家有目共睹,茲回顧108年9月17及18日澎湖縣議會、澎湖縣府團隊先後至彰化瞭解大倉媽祖銅像存放狀況。他在會勘後表示,大倉媽祖銅像在彰化已置放6年,支付廠商5百餘萬租金,縣府與議會一致認為應儘速運回銅像,覓合適地點安置,因此隨後縣府立即啟動安置地點評估作業,朝一步到位方向規劃。

 賴峰偉說大倉媽祖銅像鑄造完成後,因工程停擺,一直留置在承製的鑄造廠彰化大村鄉「弘胜企業公司」。他為瞭解媽祖銅像保存狀況,108年9月18日下午專程至存放處勘察。澎湖縣議會則在當年9月17日由議長劉陳昭玲率團至台灣本島進行縣政觀摩,首站同樣安排至彰化關心大倉媽祖銅像現況。

 賴峰偉進一步表示:議會及縣府主管1115/27日上午首站考察媽祖文化園區重進度。藉此瞭解澎湖媽祖觀光文化園區共分3期計畫,第1期為「澎湖媽祖觀光文化園區雕像統包工程」,主要為雕像主體、基礎設施、周邊景觀綠化及基礎裝修,目前進行雕像銅皮調整及電焊作業,後續還有雕像拆架及塗裝,預計1119月底完成第1期工程,屆時將為澎湖觀光增加新亮點。
 

 除此之外,賴峰偉表示,這三年餘來縣府各單位在台灣公務競賽評比囊括多項大獎,他感謝一、二級主管及縣府同仁為澎湖進步盡力打拼,但是縣府團隊還有努力空間,他將持續期許團隊追求卓越,再創巔峰。
 

 綜上所述,賴峰偉認為身為領航人,必須要能高瞻遠矚,才能讓地方繼續向上提升。

 

 據了解,面對下屆縣長選舉,國民黨黨內目前除賴峰偉之外,還有積極爭取黨內提名的副議長陳雙全,5/28日在會中亦表示:期盼未來下屆選舉,國民黨可以採取公平民調方式,挑選出最佳人選參選,一旦民調結果公布,他也將會尊重民主機制,大家團結一致爭取勝選。

 

 座談會中最後由從政同志賴峰偉縣長代表黨主席朱立倫一一頒給與會每位小組長一張聘書,該座談會在歷經1.5時圓滿完成。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