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SO臺灣青年交響樂團古典樂之夜邀您一同徜徉美好音樂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有多久沒有進演藝廳欣賞古典樂曲之美了呢?97晚上730分,NTSO臺灣青年交響樂團將為您帶來精彩演出。

 

演藝廳是澎湖縣唯一大型的展演空間,為帶給澎湖地區民眾優質表演,豐富民眾生活,厚植藝文欣賞風氣,一直以來都是文化局的努力方向;另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為提攜優秀新血,因為深知年輕的音樂新秀需要的就是舞台,所以於民國10512月成立了國立臺灣交響樂團─NTSO臺灣青年交響樂團。本次活動為文化局與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共同主辦,其目的是希望能讓古典樂曲優美動人的音樂演出,帶給澎湖縣民一場精采且豐富的音樂盛宴,特別於97()晚上730分起,由團長暨指揮劉玄詠先生帶領NTSO臺灣青年交響樂團成員們、女高音王依吟小姐,於澎湖縣演藝廳帶來精湛的樂曲演出,演出曲目包括:

 威爾第:「西西里晚禱」序曲

 郭芝苑:「三首台灣民間音樂」()劍舞、()南管、()閘廳

游昌發:「蛇郎君」組曲

普契尼:〈當我走在大街〉選自歌劇《波西米亞人》(女高音:王依吟)

威爾第:〈親愛的爸爸〉選自歌劇:《強尼‧史基基》(女高音:王依吟)

 威爾第:〈她抬頭仰望〉選自歌劇《假面舞會》 (女高音:王依吟)

 比才:《卡門》組曲

 

本次表演機會難得,歡迎愛好音樂的大家,踴躍進場,與我們一起徜徉在音樂饗宴喔!

 

※文化局小提醒:為維護演出品質,演藝廳活動"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勿穿拖鞋入場"

 

2018NSO綠野講座音樂會─歡迎一同前往文化園區聆賞

澎湖場演出資訊:

演出時間:107826()晚上7

演出地點:文化局文化園區(演藝廳前戶外廣場、免費入場)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018 綠野講座音樂會─跟著音樂去旅行》,由音樂學者蔡永凱博士策劃並擔綱主講,帶領國家交響樂團銅管聲部音樂家群,以及國內知名男女聲樂家同台,透過輕鬆的講解,輔以音樂家現場演出精彩段落,讓現場觀眾對音樂的印象更加深刻。

 

音樂會免費入場,歡迎所有民眾,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攜帶野餐墊,乘著夏夜涼風與NSO一同輕旅行!音樂會中將可欣賞到莫瑞特的《迴旋曲》、奧芬巴赫《康康舞曲》、蘇格蘭民謠《奇異恩典》、羅西尼歌劇《塞維利亞理髮師》選曲、威爾第歌劇《茶花女》選曲〈飲酒歌〉,及國人作曲家蕭泰然《點心擔》、呂泉生《杯底不能飼金魚》等等,曲目豐富有趣,歡迎大家踴躍帶著野餐墊(現場亦由文化局準備供使用)前往文化局文化園區聆賞精彩的音樂會表演喔!

 

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年度會員聯展

開幕時間:107818日(星期六)上午10

展覽時間:107818日至10792

展覽地點:文化局中興畫廊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自201521成立3年以來,在創會理事長鄭美珠老師領導策畫辦理的藝術活動成果,成績非常亮眼,會員作品參加2015夏威夷檀香山國際嘉年華會活動展出,暨以澎湖涼傘文化參與國際大遊行,深受國際人士讚賞。2016參加藝術廈門博覽會,與世界各地藝術家及作品觀摩交流。2017年由陳秉鏄當選第2屆理事長後,持續辦理受邀參加2017慶祝馬來西亞國慶系列藝術展活動,深受當地拿督與民眾及華僑矚目。年來協會同時舉辦多場次寫生創作體驗營及藝術講座等一系列活動,邀請縣知名藝術家洪根深,許一男等親臨主持,會員受益良多。平日創作多元亮麗,深受各界讚賞,種種的藝文活動力,建立在會員群策群力的團結,是該會藝術家的一股熱情付出,為澎湖在地文化藝術推廣增添新風采。

 

為迎接本年度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在澎湖召開,國際藝術交流協會特別鼓勵會員加強創作,並舉辦本次聯展活動,也為預定12月會員作品受邀前往日本琉球藝術交流展出熱身。

「澎湖的美麗要被世界看見」是澎湖在地藝術家所努力的目標,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全體會員本此宗旨,持續不斷努力創作,將充滿澎湖之美的作品,走上國際舞台,成功行銷澎湖,也成功達成國民外交與締結國際友誼,為澎湖爭光!

 

此次會員作品聯展活動,誠摯期盼各界鄉親朋友們踴躍蒞臨觀賞指導。

 

 

音樂劇創作家王正芸—澎湖本土音樂劇二度公演

 

演出資訊:

學生專場:10793()下午2時,

澎湖縣在地故事展演暨文化列車藝文活動提出申請學校

民眾場次:10793日晚間730(免票入場)

演出地點:演藝廳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018年適逢澎湖縣榮膺「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為擴大行銷澎湖菊島之美,活絡澎湖在地特色藝術觀光,並配合縣府推動鄉土藝術向下扎根;將推出澎湖本土音樂劇【閃耀2018-傘躍歌揚澎湖灣】二度公演,訂於10793(星期一)演藝廳續辦二場專場演出,分別為「學生」場、「一般民眾」場,歡迎國內外各界藝術愛好人士前往觀賞。

 

本齣音樂劇導演與演員皆為澎湖縣音樂與表演菁英之選,主要角色邀聘本縣多年音樂與表演藝術之傑出演員擔綱,合唱部分則遴選菊之音小型表演歌劇坊之優秀團員擔任;三十多位演員及高達八十多套服裝道具配飾,串聯起舞台編制近百人次的角色陣容表演,挑戰所有演員的專業演出,更考驗導演的運籌調度。擔任幕後燈光音響、服裝造型、舞台設計亦為多次合作專業團隊;「菊之音小型表演歌劇坊」演出經驗之豐富,陣容之龐大,為澎湖本土音樂劇製作之最,值得期待。

 

本活動採免票方式入場,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暨各辦理單位,誠摯的歡迎澎湖各級學校師生、各地鄉親及所有藝術同好,前往聆賞這場老少咸宜的音樂與表演藝術盛宴!

 

文化局小提醒:為維護演出品質,演藝廳活動"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勿穿拖鞋入場"

 

島嶼上的慢時光與天人菊-鄭美珠油畫展

開幕時間:107811日(星期六)上午10

展覽時間:107811日至107822

展覽地點:文化局文馨畫廊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澎湖著名畫家鄭美珠繼今年一月在湖西鄉公所舉辦「林投童年記事繪本與油畫藝術展」之後,再度訂於107811日至22日假澎湖縣文化局文馨畫廊舉辦「島嶼上的慢時光與天人菊-鄭美珠油畫展」,開幕式於811上午10點辦理,敬邀鄉親好友蒞臨雅賞。

 

鄭美珠繪畫創作深耕澎湖各角落,過去以寫實油畫見長,本展特別展示部分抽象畫與過往不同的視覺風格,以記錄另一段在澎湖的生命境遇與旅程,敬頌澎湖慢生活的溫馨與幸福時光!

 

鄭美珠藝術創作之外也從事教學,目前兼任澎湖縣社區大學油畫班講師,現任澎湖縣藝術聯盟協會理事長、澎湖縣社會關懷協會理事長,並為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創會理事長。努力好學目前為大同大學設計博士候選人,並有大葉大學藝術學碩士學位。著作出版有畫集、文集與繪本等,於台灣與澎湖各地個人畫展50場次,國際策展多次,曾榮獲青年獎章、總統教育獎與全球熱愛生命獎章等。

 

趙桂妃女人花羊毛氈創作展 馬公市公所展出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自即日起展出「女人花」羊毛氈創作展,昨(6)日上午十時舉辦開幕茶會,策展人趙桂妃藉由羊毛氈創作出地方人文的感性與知性,每一幅畫作都在訴說一個故事,展出期間自86914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觀賞。

 

開幕茶會由市長葉竹林主持,他表示,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除了能陶冶同仁藝文素養,也能讓馬公市民擁有一個賞心悅目的洽公場所,看到羊毛氈竟然可以有這麼多的變化,創作出這麼精緻的藝品,真是令人驚艷,很高興市公所能提供這個平台,讓鄉親與創作者能有一個媒合、透過藝術作品對話的地方,也很歡迎未來有更多創作者將作品拿到公所展出。

 

羊毛氈是目前人類歷史記載中最古老的織品形式,它是一種利用特殊戳針的手工創作,可以運用羊毛的特性任意戳出想要的形狀,在古羅馬時代就已被流傳的織法,是一門歐洲家戶喻曉的技術,流行到現代已演變為日常的一門輕藝術,成品既好看又實用。是一種比較少人使用的創作媒材,雖然創作工具簡單,做法易學,很受歡迎,但創作者必須要有很大的熱忱,因為它需要一針一針戳,作者要很有耐性,策展人趙桂妃指出,正因為這樣的特性,羊毛氈的創作過程非常療癒。

 

此次創作展出者趙桂妃表示,四年前先是接觸羊毛氈玩偶,愈做愈有興趣,在先生鼓勵下,戳出了第一幅畫,現已累積約莫四十幅羊毛氈畫作,感謝市公所提供展覽場地,讓她的羊毛氈作品能與鄉親們互相交流。趙桂妃說,羊毛氈創作在兩岸跟國際間很少見,所以她今年四月也受邀在高雄展出作品,希望將澎湖美景、歷史人文風貌,透過羊毛戳成畫,傳播到國際上,羊毛氈不僅可以給創作者療癒及愉悅的感受,更是抒發情感的表現,希望藉由此次作品展出,邀請大家一起感受它的溫度。

 

開幕茶會上,地方各界來賓皆出席參加,也有向趙桂妃學習羊毛氈的學生、民眾帶著小朋友來參觀,與會來賓皆讚譽有加,就連小朋友也說好喜歡。

 

本次「女人花」羊毛氈創作展,展出日期至914止,歡迎有興趣的鄉親踴躍前往馬公市公所觀賞、指教。

 

「女人花」-羊毛氈創作展86914日歡迎觀賞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於86914舉辦「女人花」-羊毛氈創作展,創作者趙桂妃藉由羊毛氈戳出地方人文的感性與知性,每一幅畫作都在訴說一個故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觀賞。

 

羊毛氈是目前人類歷史記載中最古老的織品形式,它是一種利用特殊戳針的手工創作,可以運用羊毛的特性任意戳出想要的形狀,在古羅馬時代就已被流傳的織法,是一門歐洲家戶喻曉的技術,流行到現代已演變為日常的一門輕藝術,成品既好看又實用。羊毛氈因其創作工具簡單,作法易學,格外受到歡迎。此次創作展出者趙桂妃表示:羊毛氈畫作不僅可以療癒,更是抒發情感的表現,希望藉由此次作品展出,邀請大家一起感受它的溫度。

 

本次羊毛氈創作展開幕茶會訂於86(星期一)上午10點在市公所2樓舉行,展出日期至914止,竭誠邀請鄉親撥冗蒞臨觀賞、指教。

 

人氣:556
記者陳猛 - 藝文活動 | 2018-07-29 | 人氣:556

陳信宏首次故鄉個展 溫馨展開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難得陳信宏老師數次與其父親作品聯展與參加澎湖既有畫會聯展之後,第一次回到故鄉舉辦個展,作品自然是以澎湖故鄉為主軸,但為了呈現各時期各種不同方格的變化,也含括了一些他以往的作品與府城的主題作品,尤其是「西吉二部曲」分別把具象的風景變成抽象的色彩堆疊與其父親陳俊州老師維妙維肖的畫象,有趣味性的讓觀眾體會藝術家眼中的抽象或許仍然有具象的靈魂。

 

陳信宏老師出生於澎湖,已故澎湖藝術前輩陳俊州先生次子,馬公高中畢業後陸續就讀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國畫組,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城市大學企業管理碩士,大學畢業後隨父親移居台南市,於1991年任中學美術教師至今已近三十年,教學經驗遠比個人創作時間多,故目前為止尚且是個作品不多見于藝壇的畫家,但每件作品均在嚐試變化技法之外,還能賦予作品「故事性」,經常有異於一般常見的創作風格,但又非以一般統稱抽象詭異虛幻取勝,在遵循基本美感的追尋下,以東方水墨創作的「留白」精神,巧妙加入些許的「悲憫」與「遺憾」元素,讓觀眾觀賞其畫作時有種意猶未盡、渴望看見更多的一種期待,藉「空靈」與「殘缺」以反映出個人強調的「不完美的完美」這樣的哲思於其畫作之中,這應該源自於陳信宏老師青少年時既叛逆又擅長組織整合的成長背景,又受直接成長於藝術世家長期薰陶影響,喜歡探討創作的意義,又好在中國繪畫與西式美學的衝擊下,作品都有著探索與融合、區別與萃取東西文化差異的嘗試,展現了其獨特的個人畫風。

 

此次陳信宏首次故鄉個展展期由昨(28)日於文化局文馨畫廊剪綵開始至8月8日止,歡迎鄉親能踴躍前往文馨畫廊賞析此一文化盛宴。

 

 

樂遊澎湖灣 音樂會~大台中愛樂潭子青少年管弦樂團巡演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本場次為大台中愛樂潭子青少年管弦樂團租借演藝廳場地演出,時間為107810日(五)晚上730分,演出地點澎湖縣演藝廳(免費入場)

 

大台中愛樂潭子青少年管弦樂團,2014年參加新加坡國際管樂節獲得青少組銀牌。2015年組團前往澳洲與澳洲昆士蘭青少年管樂團聯合舉辦公益演出。同年12月參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室內管樂合奏比賽,獲得中學組第一名的最高榮譽。2016年「大台中愛樂潭子青少年管弦樂團」正式創團成立。

 

青少團成立宗旨係為了致力於音樂教育之深耕與普及,延續音樂演奏之基礎教育,提供團員多元演出機會。為推廣2018臺中市花博盛會及展現大臺中文化城之美名,由大台中愛樂潭子青少年管弦樂團配合2018世界花博在臺中主題活動計劃,將台中人文音樂向外推廣,藉由指揮林士偉老師所帶領的青少年團,將以對音樂的熱忱,演奏出美妙的樂章。

 

今年樂團將於107810日,舉辦大台中愛樂潭子青少年管弦樂團-(管樂A)全台巡演系列音樂會。巡演第一站「澎湖」,為延續基礎音樂教育,普及室內管樂演奏及欣賞,鼓勵民眾闔家在暑假期間積極參與藝文活動,配合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推廣該市藝文活動多元發展,使音樂文化更加親民,期待澎湖民眾能熱情出席參與,並擁有一個難忘的仲夏夜音樂饗宴。

 

臺藝大傳統音樂夏令營 深耕澎湖成果發表會28日登場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教育部《全民美育旗艦計畫─藝同玩樂傳統音樂推廣夏令營》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以下簡稱臺藝大國樂系)主辦,為傳統音樂向下紮根的理念,規劃藝術宣導列車前往澎湖地區,期望為澎湖的學生與民眾帶來美好的暑期傳統音樂盛宴。

《全民美育旗艦計畫─藝同玩樂傳統音樂推廣夏令營》成果發表會

時    間:107年7月28日(六)下午14:30–15:10 (1510媒體採訪)

地    點:馬公國中音樂館三樓演奏廳

演出曲目:風雲際會(龍門國小)四季紅、秦兵馬俑幻想曲(馬公國中)

 
  •  
  •  
  • 演出曲目為風雲際會(龍門國小)四季紅、秦兵馬俑幻想曲(馬公國中),敬請熱愛傳統音樂的朋友們拭目以待。

「2018凌雲御風」音樂會昨假澎湖縣演藝廳盛大演出

 

〈記者蔡森惠/澎湖報導〉空軍司令部為慶祝「八一四」勝利81週年暨「八二三」戰役60週年紀念,於昨(26)日假澎湖縣演藝廳辦理「2018凌雲御風」音樂會,透過氣勢磅礴的曲風及震撼的聽覺感受,讓聽眾彷彿身歷其境,親身經歷了各個歷史片段。

 

音樂會為重現當年國軍堅守陣地、擊退敵軍的情境,也為了向國軍先烈們犧牲奉獻的精神致上最高敬意,由「台北青年管樂團」總監侯宇彪教授帶領指揮李家豪及空軍軍樂隊隊員演奏「榮耀一甲子」等多項精彩曲目。

 

本次活動除了讓同仁能一飽耳福之外,也能讓民眾藉由音樂來感受當初先賢先烈拋頭顱、灑熱血的奉獻精神,期盼能藉由此次活動增進軍民情感交流,同時呼籲國人正視國軍官兵犧牲奉獻的史實和貢獻,凝聚團結向心,爭取民眾對國防事務的認同與支持。

817演藝訊息─冠麗舞蹈團~【祈福~三月季】巡迴演出

演出時間地點:107.8.17(星期五)1930 澎湖縣演藝廳(免票入場)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天勒功勳鎮海湄

上聖航海顯神功

聖慈闡揚妙諦傳

母儀垂範靈音佈

護國佑民彰母範

恩沾雨露四時青

千秋懬被慶安寧

誠心誠意為何事

奉獻處處可尋見

蒼生平等慶安康

天上聖母護恩千-誠心、奉獻、蒼生

 

舞劇/編舞者「黃士益團長」用「客觀形象」與「主觀心靈」,融合而成一齣約70分鐘的「媽祖意像」舞碼,以中國舞劇方式,呈現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民間信仰。

 

我們常說,誠心三柱香,能溝通神佛,傳遞信息於虛空法界!而媽祖則是台灣民間信仰中,具代表性的神祇之一,深入許多庄頭生活與地方文化,使原本只是移民的原鄉信仰,後來逐漸在臺灣形成全島的信仰文化,並轉化為慈母的意象,守護百姓與信徒,帶給民間溫和慈祥,是包容與關懷的象徵。也因此每年農曆三月二十三日的『媽祖聖誕之日』,其目的主要是尊崇其在世無私奉獻的精神與慈悲。為推廣媽祖的偉大精神,黃士益團長以一個不一樣的想法去呈現『媽祖意象』,敘述媽祖前身為凡人的故事,她那捨身救人的大愛精神,匯編成本次精彩表演,歡迎鄉親朋友踴躍進場觀賞本次演出!

 

文化局小提醒:演藝廳活動"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勿穿拖鞋入場"

 

817演藝訊息─冠麗舞蹈團~【祈福~三月季】巡迴演出

演出時間地點:107.8.17(星期五)1930 澎湖縣演藝廳(免票入場)

 

〈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天勒功勳鎮海湄

上聖航海顯神功

聖慈闡揚妙諦傳

母儀垂範靈音佈

護國佑民彰母範

恩沾雨露四時青

千秋懬被慶安寧

誠心誠意為何事

奉獻處處可尋見

蒼生平等慶安康

天上聖母護恩千-誠心、奉獻、蒼生

 

舞劇/編舞者「黃士益團長」用「客觀形象」與「主觀心靈」,融合而成一齣約70分鐘的「媽祖意像」舞碼,以中國舞劇方式,呈現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民間信仰。

 

我們常說,誠心三柱香,能溝通神佛,傳遞信息於虛空法界!而媽祖則是台灣民間信仰中,具代表性的神祇之一,深入許多庄頭生活與地方文化,使原本只是移民的原鄉信仰,後來逐漸在臺灣形成全島的信仰文化,並轉化為慈母的意象,守護百姓與信徒,帶給民間溫和慈祥,是包容與關懷的象徵。也因此每年農曆三月二十三日的『媽祖聖誕之日』,其目的主要是尊崇其在世無私奉獻的精神與慈悲。為推廣媽祖的偉大精神,黃士益團長以一個不一樣的想法去呈現『媽祖意象』,敘述媽祖前身為凡人的故事,她那捨身救人的大愛精神,匯編成本次精彩表演,歡迎鄉親朋友踴躍進場觀賞本次演出!

 

文化局小提醒:演藝廳活動"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勿穿拖鞋入場"

 

澎湖藝術前輩陳俊州先生次子陳信宏故鄉首展

開幕時間:107728日(星期六)上午10

展覽時間:107728日至10788

展覽地點:文化局文馨畫廊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陳信宏老師出生於澎湖,已故澎湖藝術前輩陳俊州先生次子,馬公高中畢業後陸續就讀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國畫組,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城市大學企業管理碩士。

 

陳信宏老師大學畢業後隨父親移居台南市,任中學美術教師至今(1991- )已近三十年,教學經驗遠比個人創作時間多,故目前為止尚且是個作品不多見藝壇的畫家,但每件作品均在嚐試變化技法之外,還能賦予作品「故事性」,經常有異於一般常見的創作風格,但又非以一般統稱抽象詭異虛幻取勝,在遵循基本美感的追尋下,以東方水墨創作的「留白」精神,巧妙加入些許的「悲憫」與「遺憾」元素,讓觀眾觀賞其畫作時有種意猶未盡、渴望看見更多的一種期待,藉「空靈」與「殘缺」以反映出他個人強調的「不完美的完美」這樣的哲思於其畫作之中。這應該源自於陳信宏老師青少年時既叛逆又擅長組織整合的成長背景,又受直接成長於藝術世家長期薰陶影響,喜歡探討創作的意義,又好在中國繪畫與西式美學的衝擊下,作品都有著探索與融合、區別與萃取東西文化差異的嘗試,展現了他獨特的個人畫風。

 

這次難得是繼陳信宏老師數次與其父親作品聯展與參加澎湖既有畫會聯展之後, 第一次回到故鄉舉辦個展,作品自然是以澎湖故鄉為主軸,但為了呈現各時期各種不同方格的變化,也含括了一些他以往的作品與府城的主題作品。尤其像他的「西吉二部曲」分別把具象的風景變成抽象的色彩堆疊,有趣味性的讓觀眾體會藝術家眼中的抽象或許仍然有具象的靈魂,歡迎觀眾前往體會。

 

0818演藝訊息─嘉義市管樂團~「曠世精典」巡迴音樂會

演出時間地點:107.8.18(星期六)1930 澎湖縣演藝廳(免票入場)

 

〈記者蔡森惠/澎湖報導〉指針滑過24小時是一天,流轉了24節氣是一年;嘉義市管樂團走過24年是一腔熱血與感動。24年讀來只需彈指,實則重如千斤;回憶如昨,卻深邃使人沉溺。現在我們就要將帶領聽眾晃悠於時光的河,一起打撈記憶深處的流光。

 

嘉義市管樂團成立於1994年迄今,成員廣納各領域菁英,曲目更是跨年代及突破曲種限制甚而涉足於舞蹈與戲劇。不耽於現狀勇於創新,源自我們24年來對管樂熱愛的血液。今年嘉義市管樂團期望與聽眾遙想燦如星斗卻已不可及的過往,特別精選被埋藏卻依舊晶亮的旋律搭出一場只屬於今晚的時光隧道--「曠世精典」!

 

曲目包含了電影選曲鐵達尼、獅子王、神隱少女,經典歌手鳳飛飛與木匠兄妹組曲更有傳唱百年的Irish Tune。不僅如此,今年更有三位指揮家不同風格的精采詮釋,包括了藝術總監曾膺安,助理指揮鄧杰翔與張仁傑老師,這個組合將能迸發出多少火花,著實精采可期!

 

為推廣管樂文化,本次演出採免票方式,歡迎聽眾提早入場以免向隅,與嘉義市管樂團一起找回你專屬的感動!

 

文化局小提醒:演藝廳活動"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勿穿拖鞋入場"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