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年度會員聯展

開幕時間:107818日(星期六)上午10

展覽時間:107818日至10792

展覽地點:文化局中興畫廊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自201521成立3年以來,在創會理事長鄭美珠老師領導策畫辦理的藝術活動成果,成績非常亮眼,會員作品參加2015夏威夷檀香山國際嘉年華會活動展出,暨以澎湖涼傘文化參與國際大遊行,深受國際人士讚賞。2016參加藝術廈門博覽會,與世界各地藝術家及作品觀摩交流。2017年由陳秉鏄當選第2屆理事長後,持續辦理受邀參加2017慶祝馬來西亞國慶系列藝術展活動,深受當地拿督與民眾及華僑矚目。年來協會同時舉辦多場次寫生創作體驗營及藝術講座等一系列活動,邀請縣知名藝術家洪根深,許一男等親臨主持,會員受益良多。平日創作多元亮麗,深受各界讚賞,種種的藝文活動力,建立在會員群策群力的團結,是該會藝術家的一股熱情付出,為澎湖在地文化藝術推廣增添新風采。

 

為迎接本年度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在澎湖召開,國際藝術交流協會特別鼓勵會員加強創作,並舉辦本次聯展活動,也為預定12月會員作品受邀前往日本琉球藝術交流展出熱身。

「澎湖的美麗要被世界看見」是澎湖在地藝術家所努力的目標,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全體會員本此宗旨,持續不斷努力創作,將充滿澎湖之美的作品,走上國際舞台,成功行銷澎湖,也成功達成國民外交與締結國際友誼,為澎湖爭光!

 

此次會員作品聯展活動,誠摯期盼各界鄉親朋友們踴躍蒞臨觀賞指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