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凌雲御風」音樂會昨假澎湖縣演藝廳盛大演出

 

〈記者蔡森惠/澎湖報導〉空軍司令部為慶祝「八一四」勝利81週年暨「八二三」戰役60週年紀念,於昨(26)日假澎湖縣演藝廳辦理「2018凌雲御風」音樂會,透過氣勢磅礴的曲風及震撼的聽覺感受,讓聽眾彷彿身歷其境,親身經歷了各個歷史片段。

 

音樂會為重現當年國軍堅守陣地、擊退敵軍的情境,也為了向國軍先烈們犧牲奉獻的精神致上最高敬意,由「台北青年管樂團」總監侯宇彪教授帶領指揮李家豪及空軍軍樂隊隊員演奏「榮耀一甲子」等多項精彩曲目。

 

本次活動除了讓同仁能一飽耳福之外,也能讓民眾藉由音樂來感受當初先賢先烈拋頭顱、灑熱血的奉獻精神,期盼能藉由此次活動增進軍民情感交流,同時呼籲國人正視國軍官兵犧牲奉獻的史實和貢獻,凝聚團結向心,爭取民眾對國防事務的認同與支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