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羊毛氈創作展86914日歡迎觀賞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藝文走廊於86914舉辦「女人花」-羊毛氈創作展,創作者趙桂妃藉由羊毛氈戳出地方人文的感性與知性,每一幅畫作都在訴說一個故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觀賞。

 

羊毛氈是目前人類歷史記載中最古老的織品形式,它是一種利用特殊戳針的手工創作,可以運用羊毛的特性任意戳出想要的形狀,在古羅馬時代就已被流傳的織法,是一門歐洲家戶喻曉的技術,流行到現代已演變為日常的一門輕藝術,成品既好看又實用。羊毛氈因其創作工具簡單,作法易學,格外受到歡迎。此次創作展出者趙桂妃表示:羊毛氈畫作不僅可以療癒,更是抒發情感的表現,希望藉由此次作品展出,邀請大家一起感受它的溫度。

 

本次羊毛氈創作展開幕茶會訂於86(星期一)上午10點在市公所2樓舉行,展出日期至914止,竭誠邀請鄉親撥冗蒞臨觀賞、指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