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SO臺灣青年交響樂團古典樂之夜邀您一同徜徉美好音樂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有多久沒有進演藝廳欣賞古典樂曲之美了呢?97晚上730分,NTSO臺灣青年交響樂團將為您帶來精彩演出。

 

演藝廳是澎湖縣唯一大型的展演空間,為帶給澎湖地區民眾優質表演,豐富民眾生活,厚植藝文欣賞風氣,一直以來都是文化局的努力方向;另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為提攜優秀新血,因為深知年輕的音樂新秀需要的就是舞台,所以於民國10512月成立了國立臺灣交響樂團─NTSO臺灣青年交響樂團。本次活動為文化局與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共同主辦,其目的是希望能讓古典樂曲優美動人的音樂演出,帶給澎湖縣民一場精采且豐富的音樂盛宴,特別於97()晚上730分起,由團長暨指揮劉玄詠先生帶領NTSO臺灣青年交響樂團成員們、女高音王依吟小姐,於澎湖縣演藝廳帶來精湛的樂曲演出,演出曲目包括:

 威爾第:「西西里晚禱」序曲

 郭芝苑:「三首台灣民間音樂」()劍舞、()南管、()閘廳

游昌發:「蛇郎君」組曲

普契尼:〈當我走在大街〉選自歌劇《波西米亞人》(女高音:王依吟)

威爾第:〈親愛的爸爸〉選自歌劇:《強尼‧史基基》(女高音:王依吟)

 威爾第:〈她抬頭仰望〉選自歌劇《假面舞會》 (女高音:王依吟)

 比才:《卡門》組曲

 

本次表演機會難得,歡迎愛好音樂的大家,踴躍進場,與我們一起徜徉在音樂饗宴喔!

 

※文化局小提醒:為維護演出品質,演藝廳活動"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勿穿拖鞋入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