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縣長許智富擔任民眾黨主委  投入馬公市議員選戰!

 (本報訊)台灣民眾黨澎湖服務處升格為地方黨部,深入基層擴大服務。由澎湖縣前副縣長許智富出任首屆民眾黨澎湖縣黨部主委,並投入澎湖縣議員選舉。而原服務處主任莊國輝接任執行長,轉戰馬公市民代表。

   新任主委許智富歷任西嶼鄉公所秘書、澎湖縣政府副縣長、建設處長、民政處長等要職,行政歷練完整,地方經營深厚,社會人脈豐沛,為澎湖政壇青年參政楷模。許智富相當推崇柯文哲參政以來務實理性、知言合一、公開透明等理念。

   許智富與柯文哲主席私下會談多次,期間幫柯文哲主席交流許多離島的社會議題和歷史陳痾,柯文哲十分欣賞許智富青年有為、歷練豐富;現僅42歲的許智富,不僅符合民眾黨青年參政的形象,更具提升澎湖理性問政的文化訴求。

   對於擔任澎湖主委的許智富,首先面對的是黨員招募、黨務發展以及2022澎湖地方選舉的成績單。許智富說,雖然民眾黨是小黨資源不多,甚至要自籌經費,但這裡沒有包袱,可以盡情揮灑從政理念,只要理念相同歡迎有志之士一同入政改變澎湖,台灣民眾黨求賢若渴,但不走正道請勿進。

   許智富除接主委外,第一戰並非眾所預料的老家西嶼鄉,令人意外的是選擇競爭激烈的馬公市選區,原本民眾黨提名的議員參選人莊國輝則改選馬公市第二選區市民代表,力拼澎湖縣議會與馬公市民代表會都能各自拿下一席次。讓澎湖民眾有超脫藍綠之外的新選擇,也希望能為澎湖正式開創多黨制的民主新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