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8/30日下午特蒞臨陳光復澎湖競選總部加油打氣

蔡英文總統稱許陳光復是戰勝澎湖東北季風的男人,他未來當選

澎湖縣長,中央一定會支持他的政見。
 

(本報綜合報導)民進黨徵召澎湖縣長參選人陳光復,8月30日(周二)早上前往澎湖選委會辦理登記;  蔡總統特於當日下午4時30分許,蒞臨陳光復澎湖競選總部(澎湖第一酒廠)加油 ,鼓勵大家;陳光復很感謝蔡英文總統的加油打氣,也細數他過往的政績,祈請民眾年底再支持他當選縣長,當場也開出了福利民眾的政見。
 

 蔡英文總統抵達澎湖後,先到天后宮上香祈福,隨後車隊往縣長提名人陳光復酒廠的行程。
 

 由於天氣悶熱,民衆,維安,特勤把空間不大的酒廠辦公室擠的水洩不通。
 

 陳光復很感謝蔡英文總統的加油打氣,也細數他過往的政績,祈請民眾年底再支持他當選縣長,當場也開出了福利民眾的政見。
 

 蔡英文總統表示:陳光復是戰勝澎湖東北季風的男人,他當選澎湖縣長,中央一定會支持他的政見。
 

 蔡英文總統還以明年中央政府總預算雖大幅增加,但民進黨主政,不但沒舉債,反而還了不少債務。
 

 在蔡英文總統發言後,陳光復透露了,明天(8/31日),是總統生日,在生日前夕,趕來澎湖犒賞軍方,天后宮參香,又來酒廠與民眾相見歡,堪稱鐵人行程。
 

 蔡英文總統一行,待到下午5點多,才與隨從趨車前往澎湖機場,搭乘專機離澎返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