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無反顧 勇於承擔 葉竹林正式宣布參選澎湖第19屆縣長

 

以四大主軸、五個面向勾勒未來目標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無黨籍的馬公市長葉竹林,816上午十時,於其位於馬公市永順街100號的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宣布投入年底的縣長大選。

 

 葉竹林表示,基於「義無反顧、勇於承擔」的理念,希望跳脫藍綠窠臼,為謀求澎湖鄉親最大幸福而努力。他並提出:興建高科技焚化爐、爭取設置澎湖離島境外最低稅負中心、建構澎湖本島交通環狀線(籌建馬公與西嶼間大橋)、推動綠色能源產業,強化太陽能、風力發電等四大主軸;以及基礎建設、海洋共生、田園城市、社會照顧、文化創新等五個面向作為未來施政方針。

 

 葉竹林表示,他從擔任前立委陳癸淼助理開始即接觸公共事務,之後擔任里長、縣議員、馬公市長,期間達二十餘年,雖然職務不同,但傾聽民意、盡全力為鄉親服務的理念始終如一。如果年底能當選縣長,同樣會廣納各方意見,在不擾民的原則下,推動各項建設。他期盼澎湖鄉親,跳脫政黨束縛,全力支持經歷完整又有執行力的他來為大家服務,給葉竹林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葉竹林說明之後,在場的記者也提出多項問題,如對新澎湖輪的航速、市區停車亂象、市區兩座地下停車場經費暴增的看法,以及他的勝選策略等問題。針對記者的提問,葉竹林逐一回答。

 

 其實葉竹林將參選澎湖縣長的消息早在澎湖的街頭巷尾傳得沸沸揚揚,兩大黨數波的內參民調也都把他列入「對比人選」,隨著兩黨的提名人選出爐,年底澎湖縣長選舉「三腳督」的局面已然成形,至於鹿死誰手,端視未來三個月的發展。隨著「選人不選黨」的氛圍不斷上升,對於基層扎根非常深的葉竹林而言,無疑是一項大利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