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竹林直搗黃龍

 

在縣政府前廣場重砲抨擊賴峰偉缺乏誠信應該退選
 

(本報訊)無黨籍的縣長候選人葉竹林,9月2日下午五時,在縣政府前廣場召開記者會,痛批賴峰偉缺乏誠信,是一個失信、失德的人,沒有資格繼續擔任縣長,應馬上辭去縣長職務、退出年底的縣長選舉,如果要再選下去,應該向澎湖鄉親認錯、道歉,得到鄉親原諒後再說。


葉竹林指出,賴峰偉四年前參選縣長時到處向民眾說,如果當選,只會做一屆,然後傳承給中生代,許多民眾因為相信他的話而投給他。沒想到賴峰偉上任後翻臉比翻書還快,馬上布局連任事宜,更令人感到噁心的是還不承認有講過只要當一任的說辭,後來甚至搬出「我岳父生前交代我要選連任」的笑話。

 

 葉竹林表示,「守信」是做人的最基本原則,更何況是政治人物,請問信用破產的縣長,如何帶領服務團隊?如何做學生的表率?他嚴厲的表示,賴峰偉可以說是用「騙」的方式得到政權,現在的縣長職務已經失去道德性和正當性,所以應該馬上辭去縣長職務,或退出下屆縣長選舉,否則就要先向澎湖鄉親認錯道歉後再繼續參選!
 

 葉竹林也意有所指的表示,賴峰偉在澎湖期間得到許許多多地方人士的幫忙,但他從未心存感恩,反而欺騙他們,林炳坤前立委、陳雙全副議長、呂永泰前副縣長,都是活生生的例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