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公職選舉提名同志介紹會 黨主席朱立倫特蒞澎主持


 (本報綜合報導)國民黨年底澎湖縣長選舉黨內提名作業7/13早上完成後,由現任縣長賴峰偉順利出線,該黨黨主席朱立倫8/7日特別蒞澎主持【提名介紹會】,將51選舉賴峰偉縣長暨其他各類提名人選公開推薦給該黨黨員,但面對縣長3腳督及黨內副議長陳雙全退黨風波,一般認為距離縣長勝選將有得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8/7日上午來澎,為國民黨年底公職人員選舉提名人造勢;支持的黨員和民眾熱情參與,擠爆會場,展現團結氣勢。針對共軍連日軍演,朱立倫說,國民黨一貫主張兩岸和平,戰爭若起,沒有贏家,全部都是輸家。

    國民黨的提名同志介紹會,除了主席朱立倫和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親自來澎之外;被徵召或提名的參選人,縣長賴峰偉、市長呂永泰、縣議員呂光宇、歐中慨、許國政,以及代表譚蘭芬和村、里長提名人等都到場。支持的黨員與民眾,更是將會場擠爆,展現近年來國民黨難得一見的團結氣勢。

   朱立倫說,國民黨創建中華民國、捍衛中華民國,長久以來主張兩岸和平;兩岸若起戰端,沒有人是贏家。言下之意,針對近日共軍實彈軍演,造成緊張的情形,表達國民黨的立場。

    朱主席在強力推介黨徵召的縣長人選賴峰偉前,似有意再次說明黨的提名或徵召原則,他說目前全國有14個縣市是國民黨執政,其中有3位是已經任2任,因此另提名人選,而包括澎湖縣在內的11個縣市是進入第二屆任期,這11個縣市全部以現任者優先,全部徵召尋求連任。

   朱立倫指出,賴峰偉是國民黨優秀的從政同志,早在他擔任桃園縣長時,賴峰偉就是澎湖縣長;這20多年來,澎湖有著脫胎換骨的改變,觀光、市容、國際能見度等,都是有目共睹。他相信,只要團結,國民黨一定能在澎湖與其他縣市,取得選舉的勝利。

   朱立倫強調,民進黨凍結、沒收了國民黨的黨産;國民黨雖然沒有錢,但卻有信心和氣勢,以及一顆永遠為民服務的心。

   國民黨年底各公職人員選舉,計推介縣長:賴峰偉(徵召);縣議員第一選區劉陳昭玲(徵召)、呂光宇(提名)、歐中慨(提名)、許國政(提名)、林建勳(提名);第二選區吳政杰(徵召)。

    鄉市長:馬公市呂永泰(提名)、湖西鄉陳振中(提名)。村里長提名名冊:馬公市:復興里紀招治(提名)、光復里  黃敏惠(提名)、陽明里黃信義(提名)、東衛里陳方金治(核准)、莊福氣(核准)、中興里黃永安(提名)、湖西鄉城北村  王明忠(提名)、西嶼鄉外垵村許玉雪(提名)。

    鄉市民代表提名同志名冊:馬公市二選區:譚蘭芬(提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