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完成最後拼圖

民進黨徵召陳光復參選澎湖縣長  今上台北中執會披彩帶
 

(本報訊)民進黨備戰,年底選舉完成最後一塊拼圖,「選舉對策委員會」於8/8日益傍晚召開會議,選對會一致同意將提名前澎湖縣長陳光復為澎湖縣長候選人。

 陳光復過去曾擔任過縣長,這次再次參選,加上現任的民進黨立委楊曜,一定更能夠整合地方與中央。

 陳光復表示:他參政40年,全家定居澎湖22載,執著、堅定、善良、熱誠不忘初心。感謝主席,謝謝陳慧玲議員。光復知道民進黨年底的大選,選舉主軸是:「顧家鄉、拚未來」。這不僅是民進黨對於台灣人民的承諾,也是民進黨的使命。他「會做事」,也要「做對事」。希望藉由這次2022年五合一選舉,再次「光復澎湖」,可以一起照顧家鄉,一起為下一代拚未來。

 陳光復進一步表示:請鄉親繼續支持他,讓他「光復澎湖、「重返幸福」。謝謝不離不棄的鄉親,謝謝大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