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運第一項賽事沙灘排球馬公市公所代表隊榮獲佳績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奧運熱烈落幕後,第65屆澎湖縣運動會緊接在814912展開,剛結束的第一項賽事「沙灘排球」馬公市公所即有捷報,代表馬公市公所的社會女子組在排名賽上榮獲冠亞軍,社會男子組則奪得亞軍與季軍,選手方玉如、董宜涓、莊珉倫、莊珉晨及顏嘉弘、周瑋翔(如圖示黃衣)將代表澎湖縣參與全國運動會,馬公市公所祝福他們皆能在全國賽中獲得佳績。

 

賽後,社女冠軍方玉如與董宜涓(如圖示黑衣)表示,兩人為初次合作,賽前因疫情影響也很少有場地能夠訓練甚至培養默契,所幸身高172公分的方玉如再搭配隊友董宜涓靈活的步伐及空間布局臨場分析,在進攻端與防守上相較其他對手稍有優勢,連默契十足的莊家姊妹莊珉倫、莊珉晨(如圖示紅衣)也很難與方玉如及董宜涓對抗而以亞軍坐收。

 

社會男子組部分,代表馬公市經驗豐富的謝承浩及教練林佳享讚賞顏值高的段誌恩選手(如圖示藍衣),在馬公內戰2局皆以些微分差擊敗季軍鄭富友與林廷威(如圖示紫衣),至冠軍賽對上湖西勁旅蔡文雄、林泰憲時,起初謝承浩巧妙利用前後空間佈局並利用對方失誤率先得分發難,然而湖西代表隊總是能化險為夷最後迎頭趕上超前奪冠,謝承浩與段誌恩則以亞軍坐收。

 

教練胡毅中於賽後表示,大家都有很多進步空間可以改善,像是身高180公分的段誌恩從室內排球剛轉換到沙排,面對風向判斷經驗較不足,期待能隨著歲月多累積經驗,未來有更好的成績。當然很多選手都是以賽代訓,場上是競爭對手,場下卻像兄弟姊妹般互相提攜並提供建議的馬公代表隊,選手們能有如此佳績已是難得。

 

馬公市公所表示,此屆代表馬公市參賽縣運項目還有帆船(821-22日)、木球(823-24)、羽球(825-27)、桌球(827-29)、籃球(92-5)、滾球(93-6)、游泳(94-5)、跆拳道(96)、田徑(910-12)等賽事,期待選手們皆能獲得佳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