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國小暨社區運動會 賴峰偉勉養成運動習慣

鍛鍊強健體魄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4日上午出席西溪國小社區運動會時表示,青少年是最佳運動能力的培養期,他鼓勵學生應多嘗試各項運動,並持之以恆,讓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分,鍛鍊強健體魄,提升學習能力。
 

賴峰偉表示,澎湖孩子的運動能力不輸人,但要有傑出的表現,必須要有健康的身體,他鼓勵多運動、多流汗,運動會讓頭腦清楚思考,讀書就會事半功倍。
 

賴峰偉說,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澎湖的孩子創佳績,拿下高中女子組全能七項第一名、國中男子組全能五項第一名,他期勉每位學生在擅長的運動項目,不斷地精益求精、挑戰自我,將可發揮無限潛能。

 西溪國小學校暨社區運動會24日上午8時30分登場,師生、家長及社區民眾以歡喜心情共同餐與,所有班級同學精神抖擻,全校師生與縣長合唱運動會歌,現場氣氛熱鬧歡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