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警分局於本(5)月29日8時10分至17時20分,假該分局3樓禮堂辦理「104年上半年 馬公義警中隊暨守望相助隊基本訓練」,義警大隊大隊長洪慶輝、副大隊長許榮基、吳聲享、指導員張東周、秘書郭建立、書記洪浩榮、義警分隊長洪廷瑋、方清北 暨其他中隊幹部均親臨會場,並對到訓之馬公義警中隊及西衛、石泉、湖西社區守望相助隊弟兄多所勗勉,場面熱絡。

本次訓練,分局規劃課程兼具多元與實務,內容包含「民防法及其子法等法規之認識(含全民國防教育理念宣導)」、「警察應用技術(綜合逮捕術、警棍術)」、 「協勤法令、規定及注意事項」、「運用單位業(勤)務簡介」、「協勤工作內容介紹」、「反恐怖攻擊防制(國際恐怖組織、區域攻擊目標、安全注意事項)」、 「防詐欺宣導」、「各項福利措施暨服裝、標示規定宣導」等,由分局長周冠輝、副分局長林誠德、馬公高中主任教官黃淑菁、訓練科常訓教官莊進富、三組組長吳 仁瑞、保安科教官譚長富、偵查隊偵查員蔡佩靜暨三組巡官林明輝等多位學有專精之講師與幹部親自講授,以實務案例詳細解說,並輔以影片、動畫等教材,深入淺 出教導學員,並實際教授員警防身技巧及急救應變能力,提升義警、守望相助隊協勤人員執勤(知)技能,俾能有效維護本轄治安。

另外,馬公分局長周冠輝於會中,除針對當前治安重點工作逐一提示外,更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對於協勤弟兄平日協勤辛勞,表示讚許及感謝。最後,再次感謝民 力弟兄們犧牲假期,百忙當中撥冗前來參訓,也希望藉此訓練,能提升同仁對狀況應變與處置能力,強化協勤效能,以確保轄區治安平穩。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縣府28日下午在第3會議室召開5月份治安會報,由縣長陳光復親自主持,他表示,澎湖治安一向良 好,在全國治安滿意度調查中,各項評比成績均名列前茅,感謝所有相關同仁的努力及辛勞付出,期勉繼續努力,永保佳績,讓澎湖成為1座微笑的城市、美麗的島 嶼。

陳光復於會中表示,近來在網路社群等媒體發現有關澎湖治安不佳的不實報導,他說,這都是未經證實、子虛烏有的事,他同時指示各單位,隨時注意各媒體是否有足以影響縣府正面形象的輿情反映,並應即時澄清或回應,勿讓不實報導破壞了好不容易建立的良好形象。

陳光復指出,目前本縣已進入旅遊旺季,各單位除應加強遊憩設施、交通及旅遊安全外,衛生局也要加強對食品衛生安全的宣導及抽查工作,避免商家販賣黑心食品或發生食物中毒,影響本地旅遊形象。

澎湖地檢署檢察長王俊力也專程到場與會,陳光復感謝共同為打造良好治安所做的努力,並指出,日前他前往地檢署拜會檢察長,雙方即就如何加強取締違法毒電炸魚,以及遏止毒品進入校園等治安議題,充分討論並廣泛交換意見,期盼在所有同仁的努力之下,澎湖治安能永保第一。

依據統計資料顯示,104年4月份暴力犯罪計發生1件、詐欺犯罪26件、查緝毒品案15件20人、賭博犯罪4件、公共危險22件等;對此,警察局表示,將 持續配合政府治安措施,並因應觀光季到來、觀光客大量湧入,研擬毒品、民生竊盜、新興詐欺、職業性賭場等犯罪防制作為,並密切掌握轄區犯罪情勢,隨時調整 因應對策,以降低犯罪發生,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鑑於近期查獲欲利用漁港下水道涵洞口運送藏匿私菸伺機運往台灣地區銷售之案件,第七二岸巡大隊於本(5)月25日配合澎湖縣政府人員針對赤馬港區下水道口增設柵欄,以杜絕非法走私行為。

針對有心人士利用各種不法管道走私販售偽劣香菸謀取不法利益,戕害國人健康,第七二岸巡大隊於日前已配合澎湖縣政府人員於赤馬港區下水道口進行實地勘查並 於25日增設柵欄,以杜絕此歪風滋長,在未來第七二岸巡大隊將持續於轄屬26處港區擴大實施清查並要求各單位主管落實轄區經營,加強港區巡邏,消彌治安死 角。

第七二岸巡大隊表示:近期有心人士利用澎湖作為走私轉運站,將影響人民身體健康的私偽劣菸、毒品私運至澎湖,再伺機利用管道銷售至台灣地區謀取利益。此種 行徑,已令民風純樸的澎湖居民深感憂慮,藉此該大隊將協同各友軍單位強化查緝能量,加強取締查緝等勤務,維護居民健康與安全,同時請民眾若發現任何可疑甚 至不法,請撥打「118」服務專線檢舉。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基於海洋資源保護,澎湖縣長陳光復昨日專程拜會澎湖地檢署檢察長王俊力,希望檢方能以取締毒、電、炸等破壞海洋生態案件為重點工作,補足縣府的人力缺口。王俊力對此表示同意,將與海巡、警方等有關單位密切聯繫合作。

海洋資源是澎湖發展觀光的命脈,但部分民眾為求利益,不惜以非法方式進行採補,或違規採補受保護的水產物種,讓海洋資源有枯竭之虞,但縣府農漁局人力有限,無法有專責人力進行巡邏取締,僅能依靠海巡等單位取締後進行裁罰。

縣長陳光復對海洋資源保育議題非常重視,除了指示農漁局等局處研擬提高罰款金額可能,並就特定物種是否禁採及禁採期限進行專業研究,昨日更親自拜會檢察長王俊力,雙方就海洋資源議題進行意見交換。

陳光復表示,農漁局主管農林漁牧,現有人力足夠應付行政工作,卻難以分身進行違規取締,而能否透過綿密的取締網絡,禁絕民眾違法違規,取締人力就非常重要,他希望檢方能把保護海洋資源當成重點工作,適時指揮警、調、海巡等單位進行查緝。

王俊力對此表示同意,也強調澎湖四面環海,檢方對資源保護這個區塊會特別重視,未來將會與海巡、警方等有關單位密切聯繫合作,希望透過嚴查嚴抓,嚇阻民眾以身試法。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永續營造民眾安居樂業生活環境,警方在治安、交通、獨居老人宣導工作,永不停歇;馬公分局文澳派 出所於日昨,假石泉里社區活動中心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聽取鄉親之建言,過程中除針對轄區治安、交通及獨居年長者工作執行提出報告,傳達預防功效,讓社區 里民提高警覺、避免被害。座談會由石泉社區理事長陳天后、文澳派出所所長陳裕雄共同主持,特邀請立法委員楊曜、馬公市長葉竹林、地方士紳及社區民眾約百餘 人共同參與治安座談;馬公分局副分局長林誠德更親率一組組長、偵查隊分隊長、三組組長宣導團隊與會,顯現出警民間互動關係之熱絡及警方對治安維護工作之重 視。

文澳派出所所長陳裕雄首先提報轄區治安、交通狀況與分析,更依現今社會時勢脈動,製播精采宣導短片,宣導交通安全、詐騙手法防制、婦幼安全維護及關懷獨居 年長者等,叮嚀民眾多加注意與防範。會中楊立委及葉市長對警方召開社區治安座談會的用心讚許有佳,並獲社區逾百餘里民等呼應,並由楊立委及市長共同提問有 獎徵答,在場鄉親紛紛舉手搶答反應熱絡,顯現出轄區居民對於警方治安、交通座談宣導,已具備反詐騙及交通安全等常識,充分展現良好警民關係。

馬公分局分局長周冠輝籲請社區民眾就警方推動有關交通、治安及為民服務等事項多加配合,並強調強化社區治安唯有全民共同參與,才能使有限警力在全民協力下發揮最大警政效能,共同建立優質生活環境。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白沙分局,為落實社區警政工作,並輔導地方社區組織,全力推動社區治安工作,特於本(5)月21日,假白沙鄉後寮社區辦理社區治安會議。

會議由通梁派出所所長林輝雄主持,並對轄區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等工作執行狀況做報告。針對近期社會上普遍出現的新興詐騙手法及其預防之道,窩心地叮嚀鄉 親如何反詐騙,以免造成金錢損失,更應時時提高警覺。分局交通組針對近日高齡者發生交通事故頻率增加,提醒村民遵守交通規則,以維護交通安全。會中穿插有 獎徵答場面熱絡,分局亦派員與會,輔導社區持續推動「社區治安工作」,將治安問題回歸以社區為主體,透過社區、警察、政府單位合作,共同打造優質社區環 境。

分局長丘立誠除要求所屬應本著「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以落實「治安社區化」理念,全力推動社區治安工作。期許勤區員警秉持愛心熱忱,深入基層、 走入群眾,體察民隱民瘼,掌握轄區狀況,特別是弱勢族群與孤苦無依之獨居老人,能主動照料關懷,展現最真誠的服務,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用心,爭取民眾的認 同與支持。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為確保機關資訊安全,於5月18日至21日分4梯次召集全體員警(工)假警察局人力發展中心2樓會議中心,辦理「104年度資訊安全暨警政資訊系統教育訓練」。

本次資訊講習特別邀請精誠軟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講師莊佩靜講授「Office 2010」等課程,另遴派該局資訊科巡官蔡敏旭講授「資訊安全防護與警政資訊系統介紹」課程,透過實際資安案例講解,提升各單位人員對於機敏資料儲存保管 與防護知識,慎防民眾個人資料與機密文書外洩,確保警察局電腦設備及網路安全,並提升辦公作業效率。

警察局局長蔡金?表示,科技發展日新月異,警方將藉由資訊設備軟、硬體的不斷進步,增進各項勤、業務工作效率,提升為民服務品質,並使犯罪無所遁形。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溫馨五月,屬於全天下媽媽們的母親節即將熱烈登場。為慶祝母親節且讓為人子女表達對母親的感恩,臺灣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澎湖分會、澎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特地在母親節前夕,於澎湖地檢署六樓會議室聯合辦理104年寶貝媽咪母親節生命教育傳愛活動,計有更生人、受保護管束人、馨生人及社會勞動人計61人參加。

這場母親節感恩盛會,出席人員有澎湖地檢署檢察長王俊力、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主任委員吳文宗、澎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邱華文共襄盛舉。

澎湖地檢署王檢察長致詞表示:剛到地檢署上任不到3小時,就能與在座各位媽媽共度母親節,感到非常高興與榮幸。母親的偉大是懷胎十月之後,生下我們。母親是家庭支柱,含辛茹苦的照顧撫育我們。各位看到桌子放置臉盆,是孩子幫媽媽洗手使用,就像古時候的猶太人,有尊貴的客人到家裡拜訪,主人會捧一盆水為為客人洗腳,表達對客人的尊重。今天邀請更生人、馨生人、社會勞動人及其子女參加此活動,就是讓子女表達對母親的愛與尊重。「孩子孝順,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祝福在座每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王檢察長看到會場中孩子與母親間的親密互動,勉勵為人子女要能真心孝順父母,報答父母恩,並鼓勵大家勇於向母親或妻子說聲「謝謝您,我愛妳」!

緊接著由澎湖地檢署王檢察長逐一致贈每位辛勞的媽媽們應景的康乃馨花束,並與在場偉大的母親及子女們拍攝溫馨感人的大合照,讓這短暫且值得紀念的一刻成為永恆。

主辦單位安排子女為母親洗手,讓他們在幫媽媽洗手過程中,看到這雙原本白晰的雙手,為了養育子女,幾經歲月的催殘,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已像風乾橘子皮般,粗糙且佈滿皺紋,雙手就只剩下一層皮包骨,讓孩子們不禁為之心酸,眼淚不聽使喚地,潸然而下。在這同時,孩子們向母親許諾,將來認真讀書,多為媽媽做家事,克勤克儉,長大賺錢有能力一定讓母親過更好的生活!

「媽媽哭了」當子女與媽媽緊緊擁抱在一起且大聲說出「媽媽我愛妳」時,媽媽淚流滿面。有位媽媽說,此刻,她最想回家,抱著自己的媽媽,告訴她「我愛她」!此話一出,讓在場的與會人員,不停的拿紙巾拭淚。

活動中特別聘請歐懿文老師教導子女為母親做手足肩頸按摩,讓子女有機會將平日不易說出的情感,透過按摩的動作,傳達感謝母親養育之恩於萬一,增進親子間愛的流動。

希望藉著「寶貝媽咪」活動,讓子女學習父母恩難報,「孝順」要付諸行動且要及時,以避免「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每逢佳節倍思親,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為讓澎湖監獄收容人在母親節前夕有機會向母親表達感謝並感念母親的恩情,特與澎湖監獄、澎湖地檢署等單位聯合辦理收容人面對面懇親活動。活動於5月5日下午2時至4時,在澎湖監獄教誨堂舉行溫馨感人的康乃馨花束傳愛。

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長郭珍妮、澎湖監獄典獄長莊能杰、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主任委員吳文宗、澎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邱華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澎湖分會志工隊長呂許美花等特地出席與會。收容人的家屬亦不遠千里、舟車勞頓前來探親,把全天下最珍貴的母愛傳進監所,大家一起感受這溫馨母親節的短暫相聚時光,亦希望母親的愛能帶給收容人莫大的鼓勵!

澎湖地檢署郭珍妮檢察長、澎湖監獄莊能杰典獄長、更保澎湖分會吳文宗主任委員、澎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邱華文理事長、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澎湖分會志工呂許美花隊長代表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逐一贈送康乃馨花束、蛋糕、母親卡給在場的收容人母親,讓收容人藉由康乃馨及傳愛卡片,向母親及妻子表達廻繞在心中的感謝和愧疚,並同時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會場中,有95高齡阿嬤來看孫子,有爸爸、媽媽一起來看兒子,有媽媽帶著甫出生嬰兒來看爸爸,有收容人的爸爸、媽媽、姐姐還有小外甥女一起來看舅舅、有兒子來看父親,有坐輪椅的年邁媽媽來看兒子,大家一起閒話家常,小孩子則坐在爸爸的膝上玩耍,摸著爸爸的臉龐,爸爸也緊緊的抱著可愛的孩子。會場中彼此心手相連,話不完的思念之情溢於言表。

熱鬧溫馨的會場,隨處可見到大家臉上洋溢著歡聚的幸福感動。

媽媽哭了!「沒吃過兒子親自餵食的母親節蛋糕」,收容人母親邊拭淚邊說著自己的感動。「孩子懂事,就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郭檢察長祝福每位收容同學的媽媽,母親節快樂!郭檢察長看到會場收容人與家人間的親密互動,勉勵收容人孝順父母,報答父母恩,離開監所之後能自立更生,不走回頭路,並鼓勵大家勇於向母親或妻子或家人說聲「我愛妳」!同學在未來出去之後是否順利,均依靠家屬的支持與鼓勵,也請在座各位家屬多給予收容同學心靈上的安慰。

郭檢察長還親自餵食在場一位坐輪椅的母親蛋糕,祝福她長命百歲!這位媽媽含著感動的眼淚,緊緊握著檢察長的手,坐在她身旁,聽她訴說為人母養育子女含辛茹苦的心聲。

莊典獄長希望收容人能以感恩的心迎接生命的挑戰,以正面價值看待負面的事物,感謝從臺灣遠道而來的家屬,並請同學們把平時思念家人的心情充份表達出來,同學們在負向行為出來之前多考慮媽媽的感受,自然而然就會減少不好的行為出現。他也祝福在場每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主任委員吳文宗則請各位同學以最好的表現回報給每位媽媽,家屬對收容同學的鼓勵,就是他們改變的最大力量。同學們有需要更生保護會服務時,歡迎隨時來找我們。並祝福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天天快樂。

懇親會場處處可看到收容人與家人間的親密互動,同學向媽媽敬茶、按摩、餵食,不時有歡聚的溫馨笑容或含淚擁抱著坐輪椅的高齡母親,交織著令人動容的畫面,收容人在依依不捨之下結束本次面對面的短暫相聚時光。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1044月份治安會報暨第1季守望相助規劃輔導會議,30日下午在縣府第3會議室舉行,由秘書長鄭明源主持。由於目前本縣已進入觀光旺季,他於會中特別請相關單位加強確保旅遊安全環境,讓鄉親及遊客都能快樂出遊,平安回家。

鄭明源表示,澎湖海上花火節已正式展開,蒞縣旅遊的觀光客日益增多,因此,針對各觀光景點的遊憩休閒、水上活動安全管理等,相關單位應予正視,並落實管理、取締,以確保優質安全的旅遊環境。

鄭明源進一步指出,炎炎夏日正是戲水高峰期,加上暑假將屆,學生至海邊戲水的情形愈來愈多,他特別指示教育處要加強校園宣導,提醒學童勿在無安全措施下,前往海邊游泳或從事水上活動,以避免不幸的溺水悲劇一再發生。

此外,針對少數不法漁民違規從事毒、電、炸魚等非法捕魚,鄭明源強調,為維護海洋生態,農漁局等相關單位應加強查緝取締,以杜絕漁民非法捕撈,確保澎湖海洋資源永續發展。

3月份全般刑案共發生69件,其中,暴力犯罪發生2件、竊盜13件、詐欺4件、查緝毒品案46人,公共危險20件,以及一般刑案26件;對此,警察局表示,將持續因應轄區治安特性,研擬各項犯罪防制作為,全力遏止不法犯罪,確保民眾生命及財產安全。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維護本縣漁業資源之永續利用,地檢署、第八海巡隊、農漁局所屬非法捕魚查緝小組依據漁民提供情資採不定期出海方式查緝非法捕魚漁業行為,該小組於4月27日晚間巡護本縣鎖港、香爐嶼附近海域時,計查獲2艘燈火漁業漁船違規懸掛使用超過20盞之集魚燈,1艘漁船違規攜帶過長之空氣軟管。

為維本縣沿近海漁業永續經營,保護仔稚魚資源,以及船舶夜間航行安全,縣政府公告未滿20噸燈火漁業漁船其船上懸掛金屬燈(含水上燈、水下燈)最高懸掛數為20盞,且總瓦數不得超過80仟瓦;20噸以上燈火漁業漁船其船上懸掛金屬燈(含水上燈、水下燈)最高懸掛數為30盞,且總瓦數不得超過120仟瓦。另縣府亦依漁業法第54條第5款規定以96年11月9日澎府農漁字第09635012822號公告本縣20噸以下漁船攜帶空氣壓縮機隨附空氣管長度管制措施之規定。

農漁局呼籲漁民朋友切勿心存僥倖從事非法捕魚行為,並遵守漁業資源保育之相關規定,一起為漁業資源保育及永續利用戮力。並告知親友,燈火漁業漁船凡違規懸掛超過前揭集魚燈盞數限制規定被查獲者,依漁業法第65條第8款規定,可處新臺幣3萬元罰鍰。另漁船凡違規利用潛水器潛水捕魚被查獲者,依漁業法第65條第1款及第8款規定,可處新臺幣3萬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請漁友共同遵守,俾免違規遭受處分。

 

人氣:527
小小峰 - 司法警政 | 2015-02-12 | 人氣:527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春安工作伊始,馬公市公所葉市長竹林偕同市代會主席陳永澎與副主席許國政於本(2)月11日下午前往澎湖縣警察局馬公分局所屬轄區警勤單位、西衛、石泉社區守望相助隊及消防局馬公、澎南分隊暨航警局馬公分駐所,勗勉渠等辛勞並致贈慰勞金,期使落實春安工作能讓民眾過個平安、快樂的農曆春節。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結合臺灣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澎湖分會於春節前夕,辦理貧困更生人送圍爐年菜活動。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郭珍妮為表示關懷貧困更生人之意,不畏嚴寒天氣,親自於2月9日起至過年前,偕同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主任委員吳文宗、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澎湖分會主任委員莊森古等,前往貧困更生人、馨生人住處關心慰問,致贈4,000元圍爐餐券。

  臺灣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長郭珍妮(兼任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榮譽主任委員),平時對於更生人之輔導就業、就學、就醫、就養及急難救助等業務,非常重視,除指派督導、主任各專兼任人員不定期關懷訪視外,並請各鄉市更生輔導區主任、副主任更輔導員暨更生輔導員訪視慰問更生人,以瞭解更生人生活現況協助其解決各項生活上所面對的困難,以達到預防再犯,維護社會安寧之目的。

臺灣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為落實保護工作,期望社會人士、慈善機構及人民團體,共同提供更生人就養、就醫、就業、急難救助等福利服務工作。希望透過媒體無遠弗屆的力量,向社會大眾呼籲接納更生人,提供更生人就業機會,使其能早日自立更生。

更生人對於郭檢察長的關懷慰問甚表感激,同時郭檢察長亦告知更生人及其家屬若有需要協助之處,可隨時向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洽詢或請求協助,更生人及其家屬對於郭檢察長的愛心與關懷,更深表感激。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海巡署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七二岸巡大隊25日上午9時55分接獲內垵北籍漁船「嘉○滿」(CT2-6○○3)船長報案:於小池角北方海域有一艘快艇翻覆,請求協助處理。第七二岸巡大隊立即派員前往協助,並聯繫小門、大池、內垵北安檢所及池西執檢區守望人員加強海上目標監控並回報狀況。

經內垵北安檢所人員聯繫後確認為池西籍漁船「壹○一號」(96○○83),疑似被漁船撞到翻覆,已於小池角北方兩海浬處將落海船長救起,因池西一帶岸際較淺,需要小船拖拉,已連絡當地小船進行拖帶。於10時40分時,人船均平安入港。另經詢問「壹」船船主表示:原於小池角北方二海浬處釣魚,船筏遭內垵北籍金○豐168(CT3-5○○2)擦撞到右後旋導致翻覆,表示「金」船船主熟識,會自行與船長協調和解事宜。

 

第七二岸巡大隊呼籲:海上意外事件頻傳,提醒漁民海上航行時應多注意安全,未來也將指示執勤人員加強注意海上漁船動態掌握,以利突發狀況發生時,能第一時間救援,在此籲請國人若有緊急救難或查緝不法等情事,可透過海巡「118」報案專線通報,海巡署將立即處理及服務。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警察局昨(21)日下午召開104年春安工作協調會,由縣長陳光復主持。他再次感謝警察同仁的辛勞,同時指示各單位統合相關資源,並運用義警、義交、民防及志工等力量,共創「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的環境,讓民眾歡欣和樂過新年。

縣長陳光復表示,本縣的治安一直以來都是名列前茅,除感謝警察同仁的辛勞付出,並強調治安非端賴警察維護,而是要全民及各界同心協力,才能營造良好治安,進而讓鄉親安心、放心。

陳光復說,年關將近,為確保縣民有個平安好年,他期勉警察、憲兵、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秉犧牲奉獻精神,落實執行各項春安工作,提供民眾貼心服務,讓鄉親在祥和及安全環境中,歡度和樂年節。

今年的春安工作將自2月8日晚間10時起至2月27日24時止,為期20天,期間將加強犯罪偵防、維持交通安暢、貼近民眾需求,期讓民眾過一個順遂、如意的春節假期。

縣警局表示,春節期間,縣民如有舉家外出,可電告轄區內派出所,縣警局會加強派員巡邏,以維民眾家戶安全;同時也受理公司、行號、團體、民眾申請護鈔;期望透過春安工作的執行,有效防制各類不法情事發生。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