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在馬公市長葉竹林的極力邀請之下,籃球明星球員田壘、楊敬敏、陳世念、蘇翊傑、黃鎮今(5/9)日抵達澎湖,帶來他們所組成的「純粹做好事Let's Go」公益團隊,在縣立體育館與在地約莫60名國高中籃球隊同學展開一整天的籃球教學活動。

 

看到籃球明星真實的站在眼前,並有近距離的指導,球星們又都很親切、熱情,學生們看來靦腆又顯得特別興奮。

 

熱愛運動的葉竹林市長表示,「純粹做好事」是明星球員們自掏腰包自主組成的公益團體,目的是走入偏鄉,將籃球教育以及他們對籃球的熱情帶給偏鄉學子,今年已邁入第三年,由於球員們能聚集在一起有空的時間非常有限,所以每年能安排的場次大約只有五、六場,這次好不容易邀請到他們來到澎湖,這也是他們第一場的離島活動,葉市長勉勵澎湖的年輕球員們要好好把握這個學習機會,希望透過球員們近距離的指導暖身、運球技巧、肌力等專業訓練,讓喜愛籃球的大小朋友們不要因為偏遠地區籃球環境不理想而放棄對籃球的熱情。

 

馬公市長葉竹林強調,這項公益活動非常有意義,也很不容易,他知道有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之後,便極力促成球員們來到澎湖,中間經歷了與球員們敲檔期、買不到往返澎湖機票等問題,現在終於能夠邀請他們來到澎湖。

 

參加完整天活動的藍球隊同學也表示,活動時間是上午九點到下午三點,能和籃球明星直接面對面的學習,相處一整天,是非常寶貴的經驗,很開心也很難忘,他們會持續保持對籃球的熱情。

 

「純粹做好事」是由楊敬敏、田壘、林志傑、曾文鼎與陳世念,找來前輩鄭志龍一同創立,他們的共同理念都是希望為台灣籃球做些事,大家對於回饋基層的想法一拍即合,於是孕育出「純粹做好事」,活動今年默默地邁入第3年,他們走進偏鄉,到平常沒有鎂光燈會注意到的角落,透過籃球教學活動,傳遞籃球熱情,至今,球星們的動員能力依舊,低調依舊,有如籃球行腳活動,將持續走進台灣喜愛籃球的每一個角落,未來更希望走過更多沒去過的地方。

 

為響應這場籃球公益活動,百世多麗花園酒店副總經理藍凱元更是主動提出要贊助「純粹做好事Let's Go」團隊的住宿,以表達對他們的支持與感謝。

 

葉竹林市長說,自己平常就有運動的習慣,所以他認為,透過明星球員傳達給青年學子正確的運動觀念,非常重要,而且球星們曾說過「沒有很多資源的學校也有可能出現人才」,讓他很感動,感謝明星球員們在有能力的時候作出貢獻,回饋社會,帶給青年學子希望與熱情,更感謝他們來到澎湖。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期3天的澎湖縣「主委盃」全國排球錦標賽,6日上午假體育館舉行,共有59隊、將近500位選手參賽,縣長陳光復前往主持開球儀式,向所有參賽選手加油打氣,也歡迎來自全台9縣市排球好手齊聚「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

 

  陳光復表示,本次比賽共吸引台灣遠道而來9個縣市23隊報名參加,本縣也有36隊參與,共計近500名排球好手競逐獎牌。他感謝議會支持及體育會、排委會的辛勞籌辦本項賽事,期許透過這全國性的比賽切磋球技、增進交流,以球會友,提升澎湖體育風氣與排球水平。

 

  106年澎湖縣「主委盃」全國排球錦標賽557日在縣立體育館舉行,計有10縣市排球愛好者組隊(59)參加,其中有來自臺灣本島桃園、雲林、台北市、高雄市、臺中、金門、新北市、屏東、台南等9縣市23隊報名參加,透過交流,帶動整個賽事水準,賽事精彩可期,歡迎民眾踴躍到場為選手加油。

 

  到場參與開幕式的有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胡松榮、蘇陳綉色、陳慧玲、教育處長葉子超、副處長莊華州、馬公市長葉竹林等人。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在馬公市長葉竹林的極力邀請之下,籃球明星球員田壘、楊敬敏、陳世念、蘇翊傑、黃鎮即將於59抵達澎湖,帶來他們所組成的「純粹做好事」公益團隊,當日邀請本縣各級學校籃球隊出席活動,在縣立體育館與球員們近距離接觸,球員們更將親自進行指導。

 

葉竹林市長表示,「純粹做好事」是明星球員們自主組成的公益團體,目的是走入偏鄉,將籃球教育以及他們對籃球的熱情帶給偏鄉學子,希望透過球員們近距離的指導暖身、運球技巧、肌力等專業訓練,讓喜愛籃球的大小朋友們不要因為偏遠地區籃球環境不理想而放棄對籃球的熱情。

 

熱愛運動的馬公市長葉竹林指出,這項公益活動今年邁入第三年,他知道有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之後,便極力爭取並大力促成球員們來到澎湖,中間經歷了與球員們敲檔期、買不到往返澎湖機票等問題,現在終於能夠在59邀請他們來到澎湖,當天活動時間是上午九時至下午三時,地點在縣立體育館,除了各校籃球隊之外,也歡迎對籃球有興趣的朋友到現場觀看,一睹明星球員風采。

 

「純粹做好事」是由楊敬敏、田壘、林志傑、曾文鼎與陳世念,找來前輩鄭志龍一同創立,他們的共同理念都是希望為台灣籃球做些事,大家對於回饋基層的想法一拍即合,於是孕育出「純粹做好事」,活動今年默默地邁入第3年,他們走進偏鄉,到平常沒有鎂光燈會注意到的角落,透過籃球教學活動,傳遞籃球熱情,至今,球星們的動員能力依舊,低調依舊,有如籃球行腳活動,將持續走進台灣喜愛籃球的每一個角落,未來更希望走過更多沒去過的地方。

 

葉竹林市長說,自己平常就有運動的習慣,所以他認為,透過明星球員傳達給青年學子正確的運動觀念,非常重要,而且球星們曾說過「沒有很多資源的學校也有可能出現人才」,讓他很感動,感謝明星球員們在有能力的時候作出貢獻,回饋社會,帶給青年學子希望與熱情,更感謝他們來到澎湖。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湖西國中49週年校慶暨全校運動大會,4日上午830分登場,師生、家長及社區民眾以歡喜心情共同參與,會中並表揚資深教職員、全校模範生及傑出運動選手。縣長陳光復也特別到場加油打氣,祝福校運昌隆,大會圓滿成功。

 

  4日運動會,由校長黃銘廣主持,參加貴賓包括有副議長陳雙全、議員成萬貫、議員蔡清續服務處助理蔡清謀、教育處長葉子超、湖西鄉長吳政杰、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縣府教育處課程督學陳冠妃、縣府顧問莊忠政、家長協會理事長歐中興、馬公高中校長黃肇國、童軍協會理事長顏嘉宏以及多位國中小學校長前來觀禮,共襄盛舉,為同學們加油打氣。

 

  陳縣長致詞時肯定家長及社區媽媽熱情參與運動會及同學們雄赳赳、氣昂昂的進場。他表示,湖西國中在全國音樂、田徑及全縣桌球、游泳、英文歌唱比賽等都有傑出表現,他謝謝校長及教師教導,也感謝家長及社區民眾對學校的支持。

 

  陳光復提醒所有學生,運動競賽之餘,必須注意身體安全,培養民主、服從裁判運動精神。最後他並祝福校運昌隆,大會順利、圓滿、成功。

 

  開幕典禮大會安排湖西國中熱舞社及社區媽媽精采的舞蹈表演節目,贏得在場嘉賓及觀眾們熱烈的掌聲,隨後,所有班級同學井然有序、精神抖擻的進入會場,會中並表揚資深教職員、全校模範生及傑出運動選手等獎項,開幕典禮之後展開運動會競賽活動。

資深教職員:服務滿10年,鄭秋環主任。

傑出運動選手:九年一班高旻駿、九年一班呂羿萱、九年二班陳志宇、九年二班黃震宇。

模範生:九年一班林宏亭、九年二班高旻陞、八年二班林映辰、七年二班歐卉柔。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西嶼鄉第13屆全鄉運動會,30日上午8時於西嶼國中操場盛大舉行開幕式,由西嶼鄉長許月里主持,共計700多名選手報名角逐31項錦標賽獎盃。縣長陳光復、議員魏長源、教育處長葉子超、副處長莊華州、西嶼鄉民代表會主席洪耀幸、馬公市長葉竹林到場參與西嶼鄉年度體育盛事,並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開幕進場儀式,各國中、小學、幼兒園、社區等精神抖擻的進入會場,並且在司令台前表演熱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創意進場,獲得在場來賓及家長如雷掌聲,並接受大會主席及所有貴賓的歡迎及加油,場面相當熱鬧。

 

  陳光復表示,雖然天氣炎熱,但看到學生和社區民眾展現活潑、又有朝氣的創意進場,可以感受到西嶼鄉親的熱情。對於承辦工作人員及各校校長、老師積極參與,為本次鄉運成功舉辦所付出的貢獻,他表示感謝,並祝福大會順利成功,鄉運昌隆。

 

  許月里表示,感謝縣長、議長、代表會支持以及社區協會理事長、幹事、學校校長、老師和貴賓不畏炎熱的天氣,熱情參與鄉運,並祝福運動會圓滿順利成功。

 

  西嶼鄉第13屆全鄉運動會30日起展開為期兩天的比賽活動,歡迎民眾到場為比賽選手加油打氣。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石泉國小105學年度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15日上午9時舉行開幕典禮,師生、家長及社區民眾參與踴躍,一起同歡,會場熱鬧滾滾。縣長陳光復也特別到場為小朋友加油打氣,勉勵學子學業進步,大會圓滿成功。

 

  開幕典禮由校長蘇美仁與家長會長鮑威宏共同主持,包括議員陳慧玲、馬公市長葉竹林、縣府發言人蘇文章、教育處長葉子超、副處長莊華州、教育處課程督學陳冠妃、家長協會理事長歐中興、副理事長顏英展、縣政顧問莊忠政,以及多所學校校長及家長委員等多人蒞臨共襄盛舉,為同學們加油打氣。

 

  陳光復表示,石泉國小在校長及教師團隊教導下,成績表現傑出優異,感謝學校優秀校長、教師、職員的付出與奉獻及家長對學校支持與協助。祝福校運昌隆,大會圓滿成功,小朋友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此次運動會開幕表演節目有電音三太子、跆拳道、各年級舞蹈和全校健康操表演,運動項目除了學生的田徑、拔河比賽及各項趣味競賽外,校方也用心準備了「幼兒拾寶」等活動,和社區民眾一起同樂;另外有大隊接力、拔河比賽和親子遊戲,現場氣氛熱鬧歡騰。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運動i臺灣」健走活動15日上午於中正堂前廣場登場,吸引350位鄉親共襄盛舉,一同參與健走活動,利用難得的周末假期,走向戶外。縣長陳光復到場致意,為活動鳴槍起走,鼓勵大家多走出戶外健走運動,有益身心健康。

 

由縣府主辦、體育會承辦106年「運動i臺灣計畫」運動城市推展專案健走活動,15日上午8時在中正堂前廣場前舉行開幕式,包括教育處長葉子超、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等貴賓到場,為參加活動的鄉親加油打氣。

 

  陳光復表示,運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紓解心裡壓力,還可放鬆心情,保持愉悅心情,他鼓勵鄉親有機會要多多運動,保持良好身心健康。

 

  陳光復指出,澎湖休憩園區占地寬廣,園區綠意盎然,花海面積也有將近3公頃,適合民眾假日休閒運動的好去處,他歡迎鄉親大家多多前往踏青,欣賞美麗花海。

 

  活動在貴賓們鳴槍後,展開健走路線:中正堂民族路四維路重光社區文光路四維路永豐石店右轉帆船館觀音亭介壽路終點中正堂,全程約6公里。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10日下午5時在縣府廣場順利完成交接,縣長陳光復自彰化縣立田中高中祕書戴薏珊手中接下聖火,將聖火引燃於聖火台,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大會聖火於10日上午9時抵達本縣馬公機場,由馬公國中田徑隊組成的聖火隊,展開繞行本島鄉市之旅,下午5時抵達縣府廣場,由陳縣長代表接下聖火。

 

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在42227日於彰化縣舉辦,全國約有1萬多位國高中選手聚集彰化競技。聖火在7日上午於彰化縣八卦山大佛風景區點燃熊熊的聖火,自47起,以彰化為起點,順時針方向進行全國傳遞。

 

本縣參加106年全中運的選手代表計有29位,參加田徑、跆拳道項目。陳光復期勉所有參賽的選手都能發揮潛能、爭取佳績,為縣爭光。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白沙國中106年度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8日上午9時舉行開幕典禮,全校師生、社區民眾熱情參與,縣長陳光復特別前往參與盛會,祝福校慶生日快樂,大會圓滿成功。

 

  典禮由校長仰瓊宜及家長會長宋榮華主持,到場貴賓包括議員宋國進、魏長源、教育處長葉子超、督學林永國、白沙鄉長莊美李、家長會長協會副理事長顏英展、白沙鄉代表會主席宋萬富、赤崁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涂順清,以及多所國中小學校長參與,場面熱絡。

 

  看到白沙國中學子齊聚一堂,展現充沛的精神與活力,陳光復表示肯定與嘉許,他感謝白沙國中師長平時用心教導,也謝謝所有社區家長對校務推動的大力支持,大家齊心努力提供給孩子們極佳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得以快樂學習與成長。

 

  陳光復祝福白沙國中校慶生日快樂、活動圓滿成功、校運昌隆,他勉勵學子們服從裁判指導,勝不驕、敗不餒,以相互尊重的精神,全力以赴。

 

  開幕進場儀式,所有班級同學井然有序、精神抖擻呼喊口號進入會場,隨後緊接著展開學生旗幟、扯鈴、熱舞表演、白沙樂齡中心舞蹈表演、各年級田徑賽等,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主辦的南區會南三區壘球盃慢速壘球錦標賽,25日上午於中山棒球場熱鬧開幕,縣長陳光復親自到場主持開球儀式,並歡迎來自台灣熱愛壘球運動的青商會朋友,勉勵以球會友,建立情誼,讓壘球運動風氣在澎湖蓬勃發展。

 

  國際青年商會106南區會南三區壘球盃慢速壘球錦標賽,25日上午9時於中山棒球場舉行開幕式,共計有青商會60名選手參賽,包括社會處長蘇啟昌、馬公市公所社會課長葉慶宏、民進黨澎湖黨部主委黃健忠、澎湖青商會理事長吳健弘也到場觀禮,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陳縣長致詞時歡迎來自虎尾與高雄的青商會朋友,希望在比賽空暇之餘,利用難得來澎湖的機會,欣賞澎湖的風光水色,體驗澎湖「世界最美麗海灣」的海洋風情,也歡迎明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會議,一同到澎湖共襄盛舉。

 

  陳光復表示,壘球運動在政府及民間協力推動下,已發展成為廣受喜愛的全民運動,相信藉由本次壘球比賽,以球會友,建立彼此感情,讓壘球運動風氣在澎湖蓬勃發展。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106年兒童節歡樂兒童溜冰比賽,25日上午於馬公國小操場熱鬧登場,共計有14268名學生參賽競速,縣長陳光復特別到場為小選手們加油,並主持鳴槍起跑儀式,期盼藉由溜冰運動的推展,培養運動良好習慣,表現出正向、活潑、樂觀及進取精神。

 

  澎湖縣106年兒童節慶祝歡樂兒童溜冰比賽,共計有14268名學生報名參賽,參加人數眾多踴躍。25日上午8時舉行開幕典禮,開幕式安排馬公國小溜冰帶動唱表演,精彩的演出贏得在場嘉賓、觀眾熱烈掌聲,隨後所有參加選手就定位正式展開賽程。包括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教育處社特教科長尤智誠、教育處督學林永國、馬公國小校長吳妙娟等都到場為小選手們加油打氣。會場也吸引許多家長及鄉親到場欣賞選手們的比賽。

 

  陳光復致詞時感謝馬公國小承辦此次活動的辛勞,盡心籌劃活動,謝謝所有工作人員熱心的參與及付出。他指出,參與溜冰比賽看到許多小朋友擁有活力、盡力投入比賽,競賽中彼此尊重,服從裁判判決,表現出優質運動精神,令人感到高興。

 

  陳光復表示,溜冰是很好的運動,有益身心健康,也可培養出孩子的靈敏度與平衡感。他也貼心叮嚀參加比賽的小朋友要聽從帶隊老師的指揮,遵守比賽規則,注意自身安全。期盼藉由溜冰運動的推展,培養運動良好習慣,表現出正向、活潑、樂觀及進取精神。

 

  教育處表示,溜冰比賽是縣府兒童節系列活動之一,希望倡導兒童正當休閒活動,推展溜冰運動,增進兒童身心健康,讓小朋友度過活潑、有趣的兒童節日。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106年國民中小學桌球春季聯賽25日上午在縣立體育館開打,展開為期兩天的賽程,共計有25所學校,近200名熱愛桌球運動小選手報名參賽,縣長陳光復也特別到場為小選手加油打氣,勉勵小選手們藉由比賽相互交流經驗,未來代表本縣爭取最佳成績。

 

  開幕儀式25日上午8時舉行,出席貴賓還包括有教育處長葉子超、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陳瑞興、裁判長洪岩雄、承辦單位隘門國小校長陳元仲,以及多位國小校長都到場參與,一同為選手加油打氣。

 

陳光復致詞時表示,澎湖桌球運動風氣興盛,感謝桌球委員會、裁判及全體工作夥伴的辛勞付出,培養出許多優秀選手,希望能藉由賽事的舉辦,發掘出更多有實力的桌球選手,未來能代表本縣比賽,甚至也能為國爭光,像蔣澎龍、葉致緯、黃毓仁等國手,都是澎湖優秀的子弟。

 

陳光復也勉勵孩子們以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氣度風範來相互交流球技,累積參賽經驗,努力爭取佳績。他說,比賽不只是和他人競爭,更重要的是培養運動興趣及樂觀、相互尊重的精神。

 

  本次比賽分團體賽、個人雙打、個人單打。團體賽計有國中男生組:鎮海國中、湖西國中、文光國中、澎南國中、馬公國中、志清國中;國中女生組:鎮海國中、西嶼國中、馬公國中;國小男生組:內垵國小、中正國小、成功國小、隘門國小、成功國小、合橫國小、馬公國小;國小女生組:內垵國小、隘門國小、中正國小、馬公國小、五德國小。歡迎愛好桌球人士踴躍前往觀賽,為小選手加油。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本縣106年首長盃暨第2屆新生盃木球比賽,11日起於縣立體育場展開為期2天的賽事,共計吸引14支隊伍近200人參賽競逐,縣長陳光復應邀前往參加開幕,頒獎表揚新生盃優勝選手,並向所有參賽選手加油打氣,期勉所有選手透過比賽以球會友,切磋彼此球技、增進交流。

 

  11日上午的開幕式,包括教育處副處長莊華州、馬公市公所秘書洪長青、木球協會理事長洪三元、總幹事趙崧琪、澎科大學務長張鳳儀等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陳縣長致詞時表示,木球是臺灣人發明的運動,是一項十分安全,且極具趣味性運動,男女老少都適合,不分年齡、性別,都能享受的健康球類運動,期盼未來木球運動能蓬勃發展。他感謝木球協會大力推廣木球運動,並歡迎鄉親踴躍參與,提昇縣內木球運動風氣。

 

  洪三元表示,木球協會今年10月份將舉辦全國盃木球賽,邀請臺灣地區40隊,近1000名選手參賽,希望帶動澎湖冬季觀光。另外,為配合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在澎湖舉行,將爭取世界盃沙灘木球賽主辦權。

 

  此次木球比賽,各界參賽踴躍,全縣共有14支隊伍組隊參賽較勁,有團體、個人及雙人組,並分有社會男子、社會女子、國中男子、國中女子、國小男子、國小女子組。自311起至312止為期2天,於縣立體育場展開精采的賽程,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觀賞,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全縣唯一在里辦公處成立的桌球教室日前於馬公市光榮里啟用,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代表會副主席許國政、市代表黃旭輝、棒球協會理事長高明堂及多位鄰長、里民、志工皆前往見證這歡喜的一刻。

 

在葉竹林市長及許國政副主席、黃旭輝代表共同開球後,光榮里桌球教室就在光榮社區活動中心二樓正式啟用。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這種室內體育運動可以不受天氣限制,任何季節都適合進行,希望未來推廣至各社區,推動全民運動風氣。希望各公共建築物都能像這樣常態、充分利用,公家單位所付出的資源就算值得了,感謝里辦公處及志工們的用心。

 

光榮里里長劉重德指出,民國93年間,曾由議員陳海山向賴前縣長爭取2000萬元的經費改建光榮里活動中心,於去年(105)完工,並由社區發展協會使用,但光榮里仍苦無辦公處所,經里長向市長反映後,才得以進入新活動中心二樓,為里民提供最貼切的服務。新活動中心空間寬敞舒適,加上有葉永和教授組成的「澎湖藝術村桌球聯盟」及一群球友擔任志工為里民做最佳服務,於是,光榮里桌球教室就此孕育而生。

 

啟用典禮簡單隆重,出席來賓一致認為這是個很好的點子,除了能帶動里民運動風氣,讓喜歡桌球的朋友有地方可以打球,更期望未來能夠再培育更多桌球選手。

 

光榮里桌球教室開放時間暫訂為每週三晚上七時至九時,以及每週六下午二時至五時,里長劉重德希望里民們能善加利用此場地,多多運動維持身體健康。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106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17日上午830分在縣立體育場盛大開幕,全縣2所高中職、51所國中小學,共978位運動選手,共同參與一年一度全縣校際運動盛事。典禮由縣長陳光復親自主持,他鼓勵所有參賽選手展現「勝不驕、敗不餒」運動家精神,全力以赴,締造佳績,為校爭取榮譽。

 

出席開幕貴賓包括議長劉陳昭玲、議員陳慧玲、陳佩真、蘇陳綉色、教育處長許文喨、副處長莊華州、家長會長協會副理事長顏英展等,都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陳光復致詞時首先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他說,本次中小學聯運有53所學校,共978位運動選手參賽,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下,期盼各位選手大顯身手,都有優秀傑出表現。

 

  對於主辦單位教育處及各校師生等工作人員籌備賽事的努力與用心,他表達由衷感謝。也提醒選手比賽中注意安全,競賽中學習禮儀、尊重、友愛、民主與服從的精神。他勉勵選手展現運動家精神,勝不驕、敗不餒,發揮最大潛能,全力以赴,為團隊及學校爭取佳績。

 

劉陳昭玲表示,今天是適合戶外競技比賽的好天氣,陽光普照,風和日麗。他說,看到選手精神抖擻進場,相信未來人生必定發光發熱,勉勵所有參賽選手秉持勝不驕、敗不餒運動家精神,發揮團隊合作,為學校爭取最高榮譽,也祝福大會圓滿成功。

 

各校運動員在校長領隊下,個個精神抖擻、昂首闊步的依序進場,展現十足的活力與精神,獲得貴賓及觀眾們熱烈的掌聲與加油聲;大會會旗由文光國中舞蹈班引旗進場,馬公國中8位女童軍執旗,現場參與的選手及貴賓報以熱烈的掌聲;聖火由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學生翁維謙及辛佩京擔任傳遞,點燃熊熊勝利之火。

 

  在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辛佳泰選手代表運動員宣誓之後,會中由本縣馬公國小、中正國小、中興國小、文澳國小、文光國小近千人表演健康操,同學個個熱情洋溢、活力十足,整齊劃一,舞動力與美,贏得現場的鎂光燈及掌聲,也為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揭開精采的序曲。

 

  教育處表示,本次運動會的成績,將納入本縣遴選選手參加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及106年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參考標準,歡迎鄉親踴躍至現場觀賽,為參賽選手們加油打氣。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