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近日有人在臉書質疑縣府花火節又跟前朝一樣加場

縣府旅遊處長陳美齡特別說明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針對近日有人在臉書質疑縣府花火節又跟前朝一樣加場,縣府旅遊處長陳美齡特別說明,大家都知道,花火節已閉幕,從頭到尾就是22場,没加場。

 陳美齡處長說不要以為只要放煙火就是花火節,6月29日白沙鄉公所所舉辦的農漁特產活動有放煙火,該主辦單位是白沙公所。

下一檔海洋派對的海島海之旅規劃吉貝、望安、七美三個海島愛情主題旅遊,浪漫音樂晚會的無人机+花火是搭配營造浪漫氛圍的配套活動。

陳美齡處長表示有些鄉親不了解 ,以為煙火在就是花火節"加場 , 所以感覺浮濫 ... 甚至蓄意誇大攻訐,對此,她只能表示遺憾。但衷心期盼大家理解,旅遊處矢志想創造不一樣的澎湖四季旅遊主题意象,因此有自己堅持的原則,努力往前邁進,也敬請大家多支持及協助宣導,謝謝大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