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縣府自10月起為推動深度慢遊,促進自由行旅客深度探訪媽宮文化城區內廟宇、市街、眷村及地景,在朝代變遷的架構下,以生動精彩的歷史事件或故事,串連1條約2小時的散步路線,藉由導覽人員的解說與互動,帶回美好回憶,推出後獲得參與者一致好評。詳情內容請連結網址http://penghu2014.blogspot.tw/

為增加小旅行活動曝光,旅遊處特邀請知名建築師張玉璜先生分享自身於澎湖慢遊的小故事及天后宮修復時的挑戰與過程。講座時間及地點:(1)台南場:104117日,地點古都文化基金會。(2)澎湖場:104124日,地點地質館視聽室。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報名方式:網站報名http://goo.gl/rPhBA4email報名表,簡章請上「澎湖逍遙遊」或旅遊處官網。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