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為塑造豐富的巷弄聚落,創作庶民生活藝術,澎湖縣政府與台中「范特喜微創文化」團隊合作,於1217日晚間7時起在日立大飯店1樓邀請到新手書店鄭宇庭先生前來開講,歡迎本縣商家、有志實現自我的青年朋友及熱愛耕讀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新手書店位於台中市向上北路,店內陳列之書籍均由業者自選、自運,陳列量約在三百本上下,除了出版社所發行之出版品,新手書店亦提供獨立出版者寄賣之平台。打破一般書店純粹銷售的格式,業者期許現有的實體店面可多角化經營,以豐富的視覺意象和活力元素,將文學推廣至庶民生活中。欲知其經營概況,可至其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ookstoreforbeginners?fref=ts 預覽。

旅遊處表示,澎湖地區經營書店的商家不多,但經營的模式數十年均侷現在舊有的框架中,新手書店活潑多元的經營方式,確實值得大家參考,如果可以配合觀光旅遊發展推陳出新,應該可以為地方創造出一方不同的風景。這次商請鄭宇庭先生前來開講,就是希望幫助大家對地方產業重新檢視,並為下一代經營者提供創新的想像空間,進而帶動本縣觀光旅遊全新風貌的進化。

另鄭先生1217日、18日在澎期間,亦非常歡迎本縣商家申請其到店參訪指導。欲報名參加,請至澎湖逍遙遊http//tour.penghu.gov.tw最新消息下載報名表填送旅遊處林小姐,最重要是1217日晚間七時準時前往聆聽其開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